欢乐指数:82
捕捉场景:11月7日上午,我们踏着小道,直奔八中。当然,在这短短的路程中,同学们也不免要表现出自己的欢乐。不信你仔细听,在“沙沙”的落叶声中,还隐隐约约夹杂着同学们小声地话语和一阵阵悦耳的笑声……
一路上,同学们都在小声地交谈,他们那小小的心充满了欢乐。
第二幕:激情运动会
激情指数:100
捕捉场景:这时11月7日的下午,我们一到运动会会场,便也不顾什么了,箭一般地冲向看台,端端正正地坐在那儿。那动作,连刘翔看了都会赞不绝口的。
当“五年级男子400米跑即将开始”的广播声响起时,同学们立刻停下手中的活儿,将目光齐刷刷地转向跑道。
那一边,参赛选手已到齐,我们班的“飞毛腿”——黄达宇也站在第一跑道上,显得英姿飒爽。随着“呯”的一声,选手们齐刷刷地迈开大腿,向前冲去。
我班顿时沸腾了,大家高举双手大喊:“黄达宇加油!黄达宇加油!”大家拼命大叫,拼命地喊,都快把嗓子喊哑了。
跑道那一边,黄达宇像是全身灌满了血一样,咬紧牙关,昂着头,冲在了最前面。可是,另外几个选手也不甘示弱,拼命向前冲去。眼看黄达宇就要被追上了,我们便加大了音量:“黄达宇加油!黄达宇加油!”这声音震天撼地,可把另外几个选手吓坏了。黄达宇抓住这个时机,猛地一冲,速度又向前了不少。
眼看就要到终点了,黄达宇的速度也放慢了不少。我们心中悬着石头越来越高,加油的音量更大了:“黄达宇加油!黄达宇加油!”
跑道上,黄达宇迈着艰难的脚步,向前一跃,进了终点,成为了小组的第一名。我们欢呼着跳向看台,向站在终点的黄达宇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