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微风拂过,飘来了一个鲜艳的红气球。它不知不觉地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西瓜地
上空。看见一个个大大的绿绿的和自己长得相似的西瓜,它们!那有我这么红,红得那么美丽鲜艳,它们!那有我这么活泼可爱,小孩见了都要与我相依为伴红气球越想越得意,想显示一下自己的风采。
于是,它清了清嗓门,就顺着微风摇晃着头长呼呼地喊:地——里——的,抬头看看我是谁 西瓜们有些糊涂。红气球扭了扭身子笑盈盈地说:我就是鼎鼎有名的气球小姐啊!我还去过很多有名的地方呢
有一个年幼的小西瓜趴在地上好奇地问:那你能给我们说说吗 红气球觉察自己又高了一大截,吹牛劲更大了。当然了,你们这些’土包子’什么都不知道。告诉你们,我沿着长城,故宫一天要走了几圈小西瓜笑着一张脸一动不动的,听得那么入神。
这时,有一个绿得发亮的大西瓜忍不住地搭话:是呀!是呀!你的颜色是红好得好看,但我们的心还更红,是实在的,怎么能在空中呢 气球一听羞红了脸硬和西瓜们争辩起来。
忽然,有一只乌鸦飞来了,以为红气球是什么美食,就向它扑去,啪一声,便有了许许多多的小碎片,慢慢地散落在绿油油的西瓜地上。西瓜们再也听不见它那骄傲的声
音了。
鲜红的气球消失了,而西瓜们仍然在大自然中生长着。
下午放学前,天气闷热,坐在教室内好像关在蒸笼里似的,难受极了。突然,乌云密布,安静的教室立刻骚动起来。
老师草草地结了个尾,就下课了。我们几个同学不由分说,撒腿就往家里跑。这时,天空更暗了,刮起了大风。路边的小树被风吹得摇摇摆摆,东倒西歪。凉风袭面而来,真舒服啊!紧接着,雷电交加,“咔嚓”一声,一道蓝色的闪电,划破了沉闷的天空。
说时迟,那时快,几个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落下来,雨点打在头上,还真疼呢!不一会儿,又连成一片,雨大如注,就像披了一道水晶挂帘,顿时,土地变成了泥泞,浅起了朵朵小水花。
街上的行人飞也似地跑着,头上都不约而同地顶着伞啊、包啊或是塑料袋什么的,有的干脆找个地方躲起来。我也飞速跑到商店的屋檐下,大口地喘着粗气。
转眼间,雨点变小了,慢慢地停了下来。冷风吹过,凉意袭人。清新的泥土芬香沁人心脾;路边的小树和青草更加绿油油、水灵灵;一栋栋、一排排房屋被洗刷得干干净净,给太阳一照,格外迷人。这时,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啊,这是多么美妙壮观的景色啊!
又一次,我们班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下了课,老师带领我们玩游戏。游戏名叫“打老虎”。游戏规则是猎手们围成一个圆,里面围几个人扮的“老虎”,拿一个皮球当“猎人”的“子弹”,如果被子弹打中的“老虎”就退出游戏。
游戏准备好了,我和几个同学当“老虎”,剩下的同学当“猎人”。
游戏开始,猎人们开始用快速射击,令我们这些“老虎们防不胜防,不一会儿,一只老虎就被一位猎人的子弹击中了,这只老虎就退出了游戏。游戏继续进行,紧接着另一只小老虎被击中,”小老虎“又退出了,老师说休息一下,我们这些”老虎“就趁这个机会商量一下怎么躲避猎人的子弹。最后我们商量出分散一点躲避,休息完了,”猎人“们打很久打中一个”老虎“。游戏快结束了, ”猎人“们还在打,突然,我脚底一滑,摔倒了,子弹正好从我头上飞过,好险哪,我没被打中,”叮铃……“铃声响了,游戏也结束了。
我觉得这次玩游戏非常快乐,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又是飘着雨的天气,淅淅沥沥地已下了好久了。这样的天气总让人压抑,我蹙着眉头跟妈妈一起去超市。这个世界成了雨的海洋,天空无休无尽地向下倾倒着雨水,地上激起的水花,一个个炸开又慢慢汇聚成一个个小小的水塘。若不带伞,只消片刻,便会全身湿透。
妈妈把我护在伞下,突然我们身边有个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小哥哥跑过去,他该是忘了带伞,把两只手捂在头顶,拔腿飞奔。雨滴毫不留情地砸在他身上,他身上已湿了一大片。妈妈连忙叫住他:小朋友!他应声停下一脸迷茫的看着我们,我把我带出来的伞撑开很快地把他拉到伞下。你看你都淋湿了,你去哪儿?妈妈说。我连忙插嘴说:我们送你去好不好?。我去肯德基。他有点怯生生的,不可思议地看着我们。走吧。我们刚好去家友超市。阿姨、弟弟谢谢你们。我出门忘记带伞了真糟糕。妈妈笑笑:以后可别再忘了,这样淋雨容易着凉的。我们三个人有说有笑地向超市走去。
这雨也似乎变成了一阵阵的掌声,这个世界,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