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母亲节,一个多么神圣的日子,对于天下千千万万的母亲,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在心里思索着,该为您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你让我借此书信来表达对您的无边的感激吧!
自从我落地的那一瞬间起,您成了一位母亲,从此担起了母亲所有的责任,付出母亲所有的心血。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小时侯的我什么都依靠您,我的心情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树,一座港湾,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温暖。
妈妈,爱——在您身上表现的是那么真切,着无微不至的爱是多么温暖!多么甜蜜!
妈妈,当风雨来时,我明白:躲在您怀里最安全,风也过不来,雨也打不着。
我知道:也许鸟儿报答不了蓝天对它的恩惠,也许世间的每一棵小草都报答不了春晖的哺育之恩,也许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报答不了母亲无私的爱。母亲曾给予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整个世界……也许我们欠母亲的太多太多,也许今生也无法还清,也许几栋楼房,几辆汽车也无济于事,但我回给您温暖,让我感到欣慰。
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祝您母亲节快乐!
亲爱的妈妈
您好!为我在这十几年中我没有给您写过一封信而感到后悔,希望您能谅解我。现在趁着感恩母亲在活动这一天的到来给您写一封信。
妈妈,感谢您这十三年来对我的照顾,为了我,您甚至有时填不饱肚子,还早出晚归的干活。
妈妈,您知道吗?您在我心中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和蔼可亲。我仿佛看到您头上的一丝白发是为我而长的,几斑皱纹是为我而生得。我的这十三年来,您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多少汗水。当我还是几岁小孩时,我那顽皮的性格又给您增添了多少的负担。
您还记得发生在北京的一件事吗?那一次,您和爸爸去工作了,我见您们久久不回,我便出门去找您们。可是,我在路途中迷了路,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您和爸爸回到家中见我不见了,差点急疯了,到处找我,还好,一位警察把我送回了家,见我回来了,您们高兴极了。
妈妈,当您给我洗澡时,我不听话的把水全撒在您的身上,您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只是默默的收拾房子。
妈妈,您很希望下半辈子能过上好日子吧!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妈妈,现在我十二岁了,我练就了一种勇气,我真心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的爱是温暖的,您的爱是前进的小船,您的爱是天边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