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母亲节,一个多么神圣的日子,对于天下千千万万的母亲,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在心里思索着,该为您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就让我借此书信来表达我对您无边的感激吧!
从小,我就在您的关怀中健康的成长,沐浴着爱的阳光,使我感到无比温暖。在这个世界上,最关心最爱护我的人就是您。你为我整天操劳忙碌,您对女儿的养育之恩与关怀的情谊是永远也诉说不完的,给我的恩惠是永远也无法报答的。
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您那慈祥的脸上就会露出满意的笑容;每当我失败时,您就会在我身旁安慰我、鼓励我,使我重新鼓起勇气,继续前进;每当我撒谎时,您就会严厉的批评我、教育我,使我改掉这些坏毛病
……您特别重视我的思想品德,常常给我上“政治课”教育我要热爱祖国、关爱他人、努力学*。还会让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生活上,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饭菜尽量给我做的营养丰富,我让您多吃点,您却说我正在长身体,应该多吃点,补充营养。您为了我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耗费了多少心血与汗水,这种辛劳和恩情,我永远都会铭记在心中。
您是大海,我就是海中的鱼虾;您是天空,我就是天空中飞翔的鸟儿;您是森林,我就是林中的花草树木……您用那无私的爱,撑起一片爱的蓝天,撑起一把绿色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带来温暖……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并且用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好了,就说到这里吧,我对您的感激用千言万语也诉说不了。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真心的祝福您:“节日快乐!”同时我还要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