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三月,本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同学们本该在太阳的沐浴下,过着开心愉快的每一天。可是,你们想想,从这个星期开始,我们哪一天没有被老师批评过?没有,甚至在一天中被批评了几次。
每次上复课,排队总是牌不好,要么讲游戏,要么打打闹闹。每次老师问排队时要做到哪三点时,我们都会大声响亮的说:“快静齐!”;每次吃完饭进教室,总是不知道拿本书看看,只知道在教室里嘻哈打闹,搂搂抱抱。无论陈晗逸在前面讲多少遍,记多少个名字,你们都目中无人,照样追逐打闹;每次放学下楼,队伍零零落落,如一只鸭子带着一群小鸭子一样,叽叽喳喳,有永远讲不完的话。当时,我的脸都丢尽了……
你们也知道,老师也会出狠招:抄书,练坐。可你们抄过就往,罚过就抛到了脑后。当你们在抄时有不停的抱怨时,就不会反省反省自己吗?就像吴老师所说的那样,你们现在浮跨,上课的小动作不断,复课有不断的讲话声。你们就不能永远做最好的自己吗?不能把五(4)班的亮点绽放出来吗?不可能。在这样下去,你们就和(3)班没什么两样了,变成老六。这样五(4)班的荣誉就会被你们自己抹去,全校会永远看不起我们五(4)班。“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虽然你们没有得到前50%的成功,但可以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后50%的成功!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用你们的行动展示出来吧!让老师们看到你们的实力,你们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