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20xx年渐渐地远去,你们和我在百般纠结与伤痛中走过,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逝去的时日里,有的同学打过架,也有的私自上过网,有更多同学的家长不止一次为你们的过错来到学校,有的甚至被停课,做检查,个别同学痛哭过,家长烦恼过,众多的不愉快希望它永远定格在远处。其实,我们也有过高兴的事,就在本学期的期中考试,我们班级综合量化在全校名列前茅,呵呵!没告诉你们,我自己独享了,好自私是吧!以后,我们要说好:有快乐有烦恼要一起度过。
20xx年在悄无声息中走来,在元旦联欢会上,我们满怀梦想,心灵相约,在欢聚中没有忘记自己的青春色彩,把幸福和快乐洒满班级,激情、自由、欢笑、合作、幽默……阵阵掌声不绝于耳,至今还在回响。简单而难忘的岁月,真诚而纯洁的话语,绘成永恒的记忆!
尤其是高金虎同学,在班级命名的过程中,彰显自己的本色,他的“追梦”得到了所有同学的认可,这充分说明大家都是有梦想有未来的年轻人,为梦想成真不断努力和追求,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我们要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祝愿同学们一路走好!
今天,我们重温过去,就是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辙,并把美好记忆珍藏,制成标本,期盼未来人生的丰富多彩,我们有勇气,有信心!我们用心完成的新年留言册与祝福语,只要翻开,眼睛就要湿润,无不让人感动。这将崔生一种前进的力量,无形无声,却很有后劲……
同学们,让我们用热情,用真心去拥抱来临的20xx年,20xx年让我们的身心更愉悦!让我们的行为更高雅!让我们的班级更温馨!让我们的合作更完美!让我们的学业更进步!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春节幸福!
全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