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是秋姑娘的使者,她带着清凉和美丽,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把秋天带来了!
秋天的风,有一枝五彩的画笔。它把稻田染上了金黄,稻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它把枫林染上了红色,你瞧!枫林里火红一片。它给菊花染得颜色就更多了,紫色、淡黄、粉红、雪白……它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丽。
秋天的风,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它来到果园,把果树上变满了又香又甜的果子。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紫红的葡萄,橘红的柿子。真想让人们去快点摘它呢!
秋天的风,弹起了动听的乐曲。告诉小蚂蚁,快点储藏食物,冬天快来了,要不就来不及啦。小青蛙,小青蛙,快点找到温暖的家,马上就要冬眠了。小乌龟,小乌龟,快点吃饱肚子,要不然到了冬天就要饿肚子啦!
秋天的风啊!你带给大地的是五彩缤纷、瓜果飘香,你带给孩子们的是欢歌笑语。
风就像一个小风扇,不仅吹散了炎热的夏天,也给了我们凉爽的微风。
秋风是个可爱的小女孩,也是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快看!单调的绿叶成了五颜六色的“小粉丝”。秋风使枫叶变红,使银杏叶变黄,使冷杉变褐。路过的人群说:秋天的风景很美,很多彩!书里的小鸟叽叽喳喳说:五颜六色,好美!
用一串小铃铛,告诉我们,收获的季节又来了!
秋天来了,美丽的秋风姐姐给我们画了一幅秋天的图画。
秋风姐姐带来了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她把蓝色给了天空,蓝蓝的天空像一块闪亮的蓝宝石。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它们借助秋风姐姐的力量,扇啊扇啊,帮农民叔叔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她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树飘落时,像一只只小花蝴蝶,扭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她把金黄色了稻谷,一片片金黄色的稻谷,就像金色的海洋。她把橙红色给了桔子、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挂枝头。她把更多的颜色给了菊花,有黄的、白的、紫的美丽极了。
秋风姐姐还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香水。她将梨喷得香香的,苹果喷得甜甜的,惹得路过的小朋友们,都忍不住向果园里跑。
我非常喜欢这幅秋风姐姐的画。
秋天的风,有一盒五彩缤纷的蜡笔。瞧,他把树叶涂成了黄色,黄黄的树叶飘啊飘,飘走了火红的太阳。
秋天的风,带来了香甜好闻的气味。梨是香的,苹果甜甜的,这香甜好闻的气味,带来了农民伯伯的欢笑。
秋天的风,有一只金色的长笛。它告诉大家,快快准备过冬吧!小青蛙赶紧挖洞,准备美美地睡上一大觉。一排排大雁排好队,追上白云,去往南方。
秋天的风,从远方匆匆地来,又向远方匆匆的去。
春天的风有一瓶复苏的药水。你看,它把淡绿色的药水倒在了小草的身上,枯黄的小草发出嫩嫩的绿芽,像一张张淡绿色的地毯,*展的铺在大地上。它把粉色的药水给了美丽的桃花,一朵朵桃花,有的迎风初绽,嫣然含笑;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从远处望去,一棵棵桃树就像一把把张开的花伞。你瞧,深绿色的药水是给柳树的,柳叶在风中随风起舞,像是春姑娘柔软的"头发”,迷人极了!金黄色的药水当然要给迎春花啦,远远望去,像一只只蝴蝶,又似春姑娘彩色的裙摆。
春风带给大地的是一曲复苏的歌,是一首多彩的歌。
时光悠悠,回想一下,才发现我错过多少个春秋。我再不愿错过,屡次来到田野里,等待秋天信使的到来。今天,我又顺着蜿蜒崎岖的小路来到我熟悉的田野里。
秋风正在“肆虐”地与金灿灿的稻谷在窃窃私语,逗得稻谷们笑开了脸,笑弯了腰。“……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在这样热闹的情况下,竟然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
这个声音源于一个女孩。透过窗子,可以清楚的看见,女孩的左手折了,用洁白的绷带紧紧的裹着。
不久之前,女孩仰慕过路的哥哥姐姐们会骑自行车,嚷着要奶奶教她,但她奶奶过于忙碌没时间教她,回绝了她。女孩知道奶奶不愿意,强求也没用,只好硬着头皮,“自学成才”了。回到家,牵出即将生锈的自行车,勇气十足地跨上去,小心翼翼地踩着。一圈、两圈,女孩感觉已经学会了,抬起头,傲慢地骑着,却没看见底下之石,猛地摔了一跤,因而导致左手骨折。但,她很坚强地站起来,唤来奶奶,请求奶奶的帮助……
……
或许,小女孩曾经听奶奶的话,等长大了,力气大了再学自行车,左手就不会折了,但她永远不会明白骄兵必败这个道理;或许,小女孩摔倒后选择了哭泣,她的伤口会早点痊愈,不至于一个多月过去了,伤口还未见好,但她将会从此失去了坚强;或许,长大后的她靠亲人之手登上了成功的舞台,但她永远不会懂得,自己向前到达目的地时,不论曾经来的路上受过多少挫折,此时都是快乐的这种心情。
坚强,生活中有很多类似的故事,因而使我们感到乏味,慢慢的,也就没有去细心观察,从而,忘了“坚强”这个词的存在了。但当小女孩在逆境选择了坚强时,她使我明白坚强也是一种美。
不早了,我该回去了,早秋已经临了,五颜六色的菊花也开了……
一年四季的风都有区别:如春天的风暖中夹着丝丝冷意;夏天的风没有一丝凉意;冬天的风寒风刺骨;秋天的风则十分凉爽。
秋风很凉爽,它吹过你的脸后有丝丝凉意,令人回味无穷,秋天的风十分调皮,它吹熟了庄稼,吹红了果实,吹得树叶飘飘洒洒四处为家,又像是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
秋风有时像一个乖巧的孩子,它走到小朋友身旁,猛地给孩子一丝凉爽;它走过洁净的湖水旁,看见小青蛙,就轻轻地拍它的背,让它回到水里别着凉了。
秋风像个刽子手,它经过小花的身旁就要打掉它的几片花瓣;经过小树就把它吹弯了腰;它经过江水就把它打了个卷。
秋风又活泼可爱,当它走过教学楼时,就被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所吸引了,呼呼地在我们耳边回响。
秋风啊秋风,你是一个可爱的精灵,你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