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国庆节周记300字
7月4号是美国的国庆节,我们有幸观看了那里的烟花表演,虽然没有我们中国国庆节的好看,但是那晚的经历让人特别难忘。匹兹堡的那个晚上很冷,幸好有一位好心的老奶奶借了我们几条围巾,这位老奶奶真好。还有那天晚上人很多,大家都坐在草地上等看烟花,我们美国阿姨家的小弟弟就在那晚差点跑丢了,害的阿姨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们也很担心怕找不到弟弟,后来在大家的帮助下终于把这个爱跑的小弟弟找到了。
终于我们五个人坐在草地可以开始观看着美丽的烟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