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们家的小猫呀!我们家的小猫长的可乖了,它披着一身金黄的毛;一双小巧的耳朵;一双明亮的眼睛;他的肚子是白色的;当他要攻击别人的时候,它就会伸出爪子,爪子上立刻会伸出几颗小刺,那可是它攻击人的武器哦。
它用它那大大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盯着我,我想了想,哦,它原来是想吃我手里的鸡脚呀!我笑了笑对着它说:“你想吃呀,那你就把鸡脚拿到吧。”说着我就把鸡脚左摇摇,右晃晃,小猫看了就一蹦一跳的抓我,最后它用力一跳把鸡脚抢走了。
我们家的小猫可真厉害,你说是吗?
今天,老师带我们领略了冬天可爱的一面。
我们走出房子,只见远处房顶上一片雪白。雪姑娘想得多么周到哇!她怕一座座房屋冻着了,便 给她们都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一阵刺骨的寒风吹来,一棵棵小树翩翩起舞,就像一位美丽的仙女披着一条洁白无暇的头巾,真美啊!这时,一朵朵玲珑剔透的雪花落到叶子上,大片大片雪白的叶子上,透着星星点点的翠绿,比单纯的绿色更美了。忽然,两个小男孩的喧闹声打破了这条小巷的寂静,不过他们俩也给这条小巷增添了不少生机。他们在雪地上互相追逐、嬉戏。雪落到小朋友的头上,刚开始还是雪的形状,白白的,可不一会儿渐渐变成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水珠。看,那儿还有一位老人穿着厚厚的棉袄,拄着拐杖,匆匆赶回家中;*常爱美的姑娘,穿着漂亮的衣服,不得不把高跟鞋换成棉鞋,也匆匆赶回家中。
小雪花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迎面扑来,我不得不为这些小精灵信动情,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小手,捧住几个小精灵。它他可淘气了!非要在你的手上蹦两下,才肯乖乖地躺在你的手心。终于接到雪花了,可她们却在我们的手心里温暖而又满足地融化了。
看!他们两个男孩儿已经忍不住玩雪了。他们从积雪比较厚的地方抓一把雪,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扔到对方身上。他们一次次抓雪、扔雪和闪躲对方的攻击,不禁让我们两个女生也起劲了。我和佳佳不停地抓雪,我用鼻子闻闻,什么味儿也没有,再用嘴尝尝,咝!凉凉的,淡淡的。我把雪贴在红彤彤的脸蛋上,凉飕飕的,我不禁哆嗦了几下。我和佳佳来到一棵树下,看到树戴了一个雪帽子。我们摇摇树,树上那顶雪帽子便纷纷散落了小雪团,就像一只只蝴蝶在树下飞跃了几下,便打着旋儿落下来。这大自然真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啊!偶尔一两只小鸟停留在草地上觅食,留下爪印,就像洁白无暇的地毯上增添几朵小花,把地毯装饰得更好看。
冬天,虽然不像春天那么温暖,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也不像秋天那么凉爽,但它也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纯洁。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请了许多小朋友来我家做客,他们给我买了生日礼物,并祝我生日快乐。
过了一会,我和小朋友们玩捉迷藏。哥哥姐姐们都躲好了,我就去找他们。我走到我的小屋子里,看见窗帘后面一动一动的,我想:“窗帘后面一定有人。”我走过去,把窗帘一掀,窗帘后面的邓仁伟和刘俊玲就被我轻而易举地找到了。
这时,我听见有人在小声地偷笑,我往桌子底下一看,原来是陈九龙。又算是找到一个。
我看见门后一闪一闪的,我把门一拉,看见谢梅玲躲在后面。我已经找到四个人了。可是,还有一个最大的哥哥在哪儿呢?大哥哥太狡猾了,我怎么也找不到他,这可把我难做了。我灵机一动。大声喊到:“哥哥,吃蛋糕了!吃蛋糕了!”哥哥听说要吃蛋糕了,马上从窗子后面跳出来。我看见哥哥出来了,高兴地说:“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大家都在笑他,哥哥才知道上了当。
我们玩得真开心,不知不觉到了吃饭的时候。
这时,妈妈叫我们围坐在桌子旁边,叫我们坐好。只见,妈妈从冰箱里,小心翼翼地捧出蛋糕,放在桌子中央。这时,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吃蛋糕了!吃蛋糕了!”大家都拿着筷子抢蛋糕上的“老虎”。可是只有一只“老虎”,怎么办呢?妈妈想了个办法,叫大家做一个“剪刀、石头、布”的游戏,按输赢的顺序分蛋糕,大家都表示同意。
于是,我们唱完生日歌,就开始分蛋糕,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开心极了。
吃过晚饭,我们还做了许多有趣的游戏。
这一天真快乐呀!
在老家的太姥姥家里,养着一只山羊,它的性格十分温顺,也很可爱!
山羊的毛特别的白,好像冬天里下的雪似的,山羊的脸尖尖的,下巴上还长着一缕又长又密的胡须,显得十分神气!
有一回,我牵着山羊到田野里,走了一会儿,感觉很累了,我就用手轻轻的抚摸它的背,说:“羊羊儿,你驮驮我好吗?”它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于是,我就骑到它的背上,让它驮着我跑。跑了没多远,我感觉不忍心,自己也不那么累了,我就勒了勒它脖子上的绳子,它立刻停了下来,我从它的背上跳下来,看着它悠闲得吃草。山羊它很懂事,从来都不挑食,田野里各种各样的草,它都吃得津津有味。
山羊很温顺,有时候小表弟回老家的时候,总是不礼貌的逗它,抓住它的胡须,拽着它的角,可它从来都不发脾气。前几天太姥姥来电话说,山羊生了几只可爱的小宝宝,我很高兴,这样以后我回老家的时候,就可以赶着四五只羊儿去田野中吃草了。
山羊不但可爱,还有许许多多的用途:羊的毛可以制成羊毛衫、毛毯,羊的羔皮可以作成羊皮袄,羊的奶可以使老人、孩子增强体质,羊的肉和内脏可以成为人们的佳肴……
让我们大家都来喜欢小山羊吧!
盼望已久的六一终于到了,终于可以开跳蚤市场了。
以前,我的跳蚤市场经常赔本,而这次可是大不相同呢!为了这次的跳蚤市场,将以前的失败分析了一下之后,我们决定朝食物进军。我和爸爸妈妈提前踩店买货,并且将所有的事物都标好了钱。我和爸爸妈妈还在每天晚上开“作战计划”,所以,对于这次跳蚤市场,我可是胸有成竹的!
早晨,我迫不及待的冲向学校,来到班级。只见同学们自信满满,像一个个毫不畏惧的将领,焦急的等待着。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大家急忙跑出教室, 摆起了摊。顿时,叫卖声、讨价还价声响成一片。我也和梁钰摆好了摊,便有顾客前来,我急忙问:“请问你想要什么”?他说:“饮料多少钱”?我回答:“一杯 饮料一元,两杯饮料一元五角”。他想了一会,掏出了一元,买了一杯可乐。我高兴极了。在不断地叫卖声中,已有一节课过去了。天气越来越热,我的饮料的“订 单”也越来越多,搞得我都忙不过来了。最后,可乐卖完了,冰糖雪梨还剩一点,橙汁还剩一小半,而卖饮料的人却没了。我只好去“挨家挨户”的“推销”。但仍 没有人买,看来,我只能使出“必杀计”——免费品尝了。没想到,这招竟还是一无是处,我还卖了其他商品,但是收获量不大,最后只好“鸣金收兵”等待收摊 了。
今年的跳蚤市场可真快乐,回家之后,我一点,总共挣了三十元钱,真是太高兴了!通过这次跳蚤市场,我也得到的一个启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了,就一定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