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2
我最喜欢看动画片(西游记)了,总幻想自己也能变成那个会七十二变、能斩妖除魔、有神奇本领的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在我饥饿的时候,我要把窗户变成巧克力,把天上的云朵变成棉花糖,把笔盒变成香喷喷的面包,把水变成可乐。我要变成红红的太阳,让窗前的小花在寒冷的冬天里也能快活的成长。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给生病的人变许多灵丹妙药,让他快快地康复。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沙漠变成绿州,在那里种庄稼,养上一大群的牛羊,我要让庄稼的收成越来越多,让所花的劳动力越来越少。当天旱无雨时,我得助农民伯伯一臂之力,我可不管什么风神、雨神,都得让它们给我下有三天透雨,让田里的庄稼喝个够。当暴风雨和洪水来临时,我会拔下几根毫毛,把它们吹成无数的石块和沙袋,筑起一道道牢固的大堤,来阻挡洪水和暴风雨的肆虐。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点金术把石头变成金子,分给边远山区的小朋友,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上学。我要让天更蓝,水更绿,世界变得更美丽!我要让我的如意金箍棒变成上亿根,让它们竖起一座座设施齐备的学校,使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和我一样上学读书,度过他们快乐的童年。
我想,在不远的将来,我的梦想一定会变成现实!
同学们,现在你们就可以变了,想变什么,就变什么,给你五秒钟,(在电视剧(西游记)体现孙悟空“变”的背景音乐的烘托下)马上变成自己喜欢的事物,变!赶快拿起笔来,写下您的变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