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雪下了一夜,外面什么都变成白色的了。我还在被窝里就听到外面的沙沙声,妈妈说那是有人在打扫雪。
吃过早饭,我和妈妈拿着工具到楼下去扫雪,妈妈用铁锨在前面铲雪,我在后面用小笤帚扫雪。一会儿三楼的叔叔也下来和我们一起扫雪。打扫完以后,我们的脸变得红红的,像红红的苹果一样。我们又累又快乐。
了!
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我正在寻找春天呢!
我来到小花园里找春天。你瞧,小草揉了揉眼睛探出了嫩绿的头;金黄色的迎春花中还有四朵小花蕊;柳树姐姐也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头发;桃树那婀娜多姿的身体令人陶醉;远处的桃树,梨树,杏树的颜色混在了一起,就好像远处一片迷人的朝霞。
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像是在告诉大家春天来了。远处有几只蝴蝶停在了几朵花上,一些低年级的小同学们已经禁不起诱惑了,扑上去追蝴蝶,这正如叶绍翁的那句诗,“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我找到春天了,找到春天了!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很好,外婆带我去蛇口市场买菜。蛇口市场很热闹,有各种各样的蔬菜,肉和水产品。外婆教我认识了很多海洋生物,有鱿鱼、螃蟹、比目鱼、带鱼、马鲛鱼、石斑鱼、半边鱼、鲢鱼、草鱼、鲫鱼等。它们形状不同,有的是长的,有的是扁的,有的是圆的,在水缸里游来游去,非常有趣。蛇口市场人很多,但是也有点脏,有些人不讲卫生,他们不乖。
回家的路上,外婆买了一个鞋架,我看到外婆已经提了很多菜,很辛苦,所以我主动帮助外婆提鞋架,一直从蛇口市场提到广博星海华庭。外婆夸我是个好孩子,是外婆的小帮手,能够帮助外婆做事情,我也很高兴。希望以后外婆还能带我去市场买菜,认识更多的海洋生物。
今天,非常的神奇,因为你们根本意想不到今天发生了什么,我们的学校变成了僵尸的领地,而我变身成了一个宇宙无敌的梦幻骑士。
今天,我来到了校园,结果看到的是我们学校的一个个学生都在僵尸残忍的杀戮下灭亡,而只有一个女生他还幸存着,我变身为梦幻骑士把她救了过来,我帮她的身体治疗了一下然后我把它带到了我的城堡,梦幻城堡,把她放在了那里,我便下去了回到了我的学校,便开始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战争。
首先,我先看了一下还有没有幸存者,结果是无一幸存,我展开了战争,一开始许多僵尸向我围拢过来,我使用了一招梦幻标,灭掉了许多僵尸,结果,突然出现了一个连我的梦幻鉴别表也识别不出来这个是什么僵尸,便想了想:这可怎么办我连他的弱点都不知道,怎么能打败他呢?诶,有了。我先放出了梦幻术分身了,吸引它的注意力,然后,我在他的背后使用出了梦幻之剑把它给削死了,最后,终于它出现了,死亡之身,僵尸之王,可是我并没有畏惧,放出了必杀绝技梦幻扇马鞭,可惜没太大的用处我的力气快没了,最后败倒在僵尸王的脚下......
今天,我和妈妈去上班。一上车,我就非常兴奋,一点儿晕车的感觉也没有了,因为我是第一次和妈妈一起上班。
坐在车上,我观望四周,慢慢的,我们已经到了“海滨浴场”。那儿的房子非常有特色,高高的房子,底下有几个墩子,是为了防潮用的。大门口的造型就像一条腾飞的巨龙。
车辆继续前行,到了“驴驹河”。我看到一头金驴抬起前蹄,脖子上戴着大红花正回头望海。随着它的视线,我也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渤海,那清澈的海水迷住了我的双眼,还有几只小渔船在在海面上飘飘荡荡,悠闲自得。
不一会儿,车停了,我看见几台抽油机在不停地转动,花坛里几棵小树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这就是妈妈工作的地方。
妈妈换上带有“中国石油”标志的工作服,非常精神。我仔细观察,有几个像小树似的东西——采油树,穿着干净的灰衣裳站在抽油机旁边。路边有几具高架罐,下面停着一辆拉油车,两位工人在上面装油,还有的工人拎着小桶在取样。不远处,矗立着高高的钻塔,钻井工人在紧张地忙碌。妈妈说,这是采油的前期工作——钻井。
时光飞逝,转眼到了中午,忽然,刮起了大风。哇!外面尘土飞扬,小树在狂风中乱舞。
妈妈告诉我,这里挨着渤海,一年四季风都很大,这样的天气是常见的,他们还得不停地干活,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