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乐的假期里,我去了铁岭龙首山,那一天,是我在假期里最快乐的一天。
那天早上,我的姥爷来接我,我高兴地下了楼。看见好多的吃的摆放在我眼前。
听说龙首山上的松鼠特别多,它们吃人们给的花生,所以它们都不惧怕人类。
差不多十点的时候,我们到了龙首山上。发现山路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不好走。我看见许多人在喂松鼠,发现小松鼠们就像人们说的那样争先恐后地在抢夺食物。
中午,我和姥爷吃过饭,就去了动物园,我看见了狮子、老虎、熊、豹、雕等,去了动物园我才知道,黑色的老虎叫“美洲虎”,也终于看见了真正的骆驼。动物园的动物真多呀!
走完了动物园,我们又去了游乐场,我玩了一直想玩的摩天轮,然后还划了船。
到了三点半,我和姥爷就回家了。这真是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课外活动,我和同学们比赛跳长绳。我们共有八人,分为两队,每队四人。我们先定好规则:每组两个人甩绳,两个人轮流跳,时间为十分钟,四个人跳的总数多的就是优胜组。
比赛开始了。我和同组的小军先跳,我只跳了30下,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实在坚持不住了。眼看另外一组的同学已经遥遥领先,我们组甩绳的一个同学就立刻换下我,让他接着跳。我们互相配合,轮流着甩绳,又轮流着跳。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最后,我们这组跳了239下,另一组跳了201下。我们组胜利了!大家高兴地欢呼起来。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结的力量大无比。
每个星期六,我都去上画画课,有时画“小象卖气球”,有时画“小兔抓星星”,我最喜欢的一张是一张贺卡名叫“迎新春”,贺卡的封面写了一个大大的“春”字,在“春”的旁边写了“Happy”表示春节快乐,在“春”的下面画了一朵莲花,因为有句话叫“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所以我喜欢莲花,还在莲花的旁边画了几朵莲叶。
打开贺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孩抱着一条可爱的小鱼,小孩的头上还戴着一个爱心,代表年年有鱼(余),小女孩的手里拿着一副对联:松竹梅岁寒三友,桃李杏春风一家。”
小女孩头上还写着(20xx)呢!小女孩的旁边还有人在放烟花,黑黑的夜晚被金光闪闪的烟花照耀,烟花好似天上的星星守护着夜空,最后,贺卡里人们都深深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这就是我的贺卡,你们觉得我做的好吗?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的名字叫诸子豪。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的弟弟很喜欢小狗。记得有一次,吃晚饭的时候,我家的那只小狗在他的身边。弟弟吃到了一块精肉,看见了小狗,就把骨头夹给它吃。没想到,小狗一会儿就吃完了,于是,他便把肉也扔给小狗吃,大人见了,忍不住说了他几句,谁知,他却回答我们:“你们总说不吃饭会饿死,如果小狗不吃饭,它不是也会饿死吗?”我们听了这句话,都哭笑不得,只好顺着它。
还有一次,弟弟闻到小狗身上很臭,于是,他对我说:“哥哥我们去给它洗洗身子吧!”弟弟拿起他洗澡的沐浴露,弟弟先在小狗的身上沾沾水,然后把沐浴露涂在小狗身上,在小狗的身上弄出了许多泡沫,这可把小狗吓坏了,一溜烟跑了。弟弟急了,哭了起来,我连忙说:“好了好了,我们待会儿再把它抓来帮它再洗一遍,好不好?”他这才不哭了。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因为爸爸妈妈会以为是我把他弄哭的)。
Oh.Dear,这就是我的弟弟。
今天我在妈妈的指导下亲自做了一盘水果沙拉。你想知道是怎么做的吗?小朋友你可要听仔细了。
我先拿了两个苹果用水洗干净,再刨掉了皮,然后在妈妈的帮助下把苹果切成均匀的小方块;又拿了几个草莓洗干净,用刀把它们一分为二;最后把切好的苹果和草莓放到一个盘子里,加入早已准备好的沙拉酱,搅拌均匀。瞧,一盘美味的水果沙拉做好了。
小朋友你学会了吗?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年轻漂亮的语文老师,她长着一张瓜子脸,白净的皮肤,乌黑的披肩长发,一笑起来就有一对迷人的小酒窝,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她对我们很好,有时候还给我们讲一些笑话呢!有同学成绩不好时,她就会用心的辅导他,使他成绩赶上来。
记得有次期中考试,我不知怎么回事,突然,鼻子流血了,同学把我送到办公室,她拿来一张面纸,用水弄湿了,把面纸轻轻地塞到我的鼻子里,然后对我说;“慢点走”。那时候,我心里温暖极了。
真希望,三年级的时候她能继续做我们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