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小学生想象作文550字(扩展
我想实现的愿望有很多,一些都已实现,可我最想实现的愿望却一直不能实现,因此,我想到这个愿望就会一个人,默默的哭泣着。
因为,这个愿望是关于我,我爸爸和妈妈的事。
爸爸和妈妈在我三岁的时候就不停地吵架,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去问妈妈为什么总和爸爸合不来呢?妈妈告诉我就是为了一次电话费。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信以为真。
四岁那年,爸爸妈妈吵出的结果令我难以想象,因为,他们吵出的结果竟是——离婚。离婚这个词太深奥了,也太让我吃惊了,离婚这个词是我最最不想听到的话,我伤心极了。
我劝妈妈说:“求求你们了,别离婚吧!我不想失去你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人!”妈妈听了,抱起我说:“妈妈养不活你,妈妈对不起你,你跟着爸爸要听话,啊!妈妈会把你常接去玩的。对不起。”接着,妈妈放下那是只有四岁三个月大的我,骑着自行车,走了。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我伤心的哭了……
妈妈虽然常把我接去玩,但是我得到的母爱真的太少了,太少了……
自从有一天,我七岁时,表姐把我领到广场上去玩,表姐对我说了一句话,这句话让我永远不会忘记,她说:“胡杨,其实你爸妈离婚不是为了一次电话费,唉!我只知道这个了,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知道你很伤心,但你一定要坚强,明白吗?”我听了,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爸爸妈妈为什么要骗我呢?。我心想:“假如我像童话故事里的珍妮一样,有一朵七色花那多好啊!我要让全世界所有离婚的人都复婚,让孩子们有一个完整的家。
我十岁了这个愿望不停的在我眼前打转,我非常伤心,为什么我不能有一朵真真正正的七色花呀?老天爷为什么不能让我实现这个愿望呢?难道我爸爸是牛郎,妈妈是织女吗?我多想要一个完整的家。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一定要实现这个愿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紫色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我摘下花瓣,高声喊道:“飞吧,飞吧,我的小花瓣,请让全世界的病人都康复吧!”突然,小花瓣一眨眼的不见了。接着,我到电视里突然看到一则新闻,新闻说的是:“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病人都康复了,现在,病人的家属正在寻找这位英雄。”后来,病人都说:“恩人,你在哪里?我们一定要好好回报你。”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会摘下那绿色的花瓣,高声说:“小花瓣,小花瓣,请把枯死的树木都复原。”一瞬间,小花瓣闪闪的消失了。第二天,我听见有人在卖报,我就买了一份报。只见上面写着一则新闻,新闻写的是大量树木都神秘的复原了。人们都从悲伤中高兴了起来。所以,**本人向你致敬。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会把黄色的花瓣摘下来许一个愿望。我就说:“飞吧,飞吧,小花瓣,把灾区失去父亲母亲的小朋友,把父母放在他们的身边。”我一说完,黄色的花瓣就化作点点闪闪烁的星星消失了。突然,孩子们看见了父母,都激动得热泪盈眶,还不时的和父母说话、拥抱。后来,我到电脑上看见了这一幕,感觉我自己很伟大。我也为自己自豪了起来。那一天我很开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那青色的花瓣,给孩子们一件明亮的教室和一件美丽的屋子。还有漂亮的书本,让他们在书海中学到知识,玩得开心。“小花瓣,小花瓣,飞吧。把我的愿望都实现了吧!”我说。后来,小花瓣不见了。果然,我的愿望实现了。我想,他们现在肯定很快乐,很开心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会给海伦三天光明,让她看世界上的各种各样的事物。让她开心,让她快乐。
现在,我的愿望都实现了,我很快乐,我为我自豪,我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