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今天,我要去开个会,纪律委员上台管纪律。”
“哦!哈!”可老师前脚刚走出门,后学没落地教室里就乱成了一锅粥了,有的同学“吁——”长叹了一口气,老师终于不在了,我也“喔——呜”地叫了起来。
老师一走,我们就像一头头疯狂的小狮子放肆起来,上桌子跳椅子,杨子毅更疯狂,竟然跑到讲台上起黑板擦“哐哐”地敲了起来,有一服将军样子,毫不管旁边的纪律委员。
纪律委员大叫着:“啊!停下!”可没有一个人听他的话,仍就很疯狂。
“沙沙——沙沙”,怎么了?是谁?我们突然警觉起来,“嘀嗒”,表上的提前针转分理处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纪律委员“哈”,笑一声,他肯定会想:终玩弄听我的了,可好景不长,“啪”,一团纸弹到了我的肩膀上,“谁?”我心中一团莫名的怒火冲上来,只见杨子毅在桌子底下用自制“**”发射又一团纸落在我身边,“哎!”计术真差。
教室又掀起一阵热潮,纪律委员怎么压也压不住了,放风的人突然一喊:“老师来了!我们从狮子变成了绵羊,坐在椅子上静静地听命。”
放风的人突然一笑,我们明白了,大笑起来,教室又乱起来。
“笃笃”,熟悉的脚步声响起,可我们继续在玩。
这时门被推开了,真是老师,我们僵住了,一声不吭保持刚才的样子,老师看着我们滑稽的样子,“呼哧”一声笑了,爽朗的笑声回荡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