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教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同学们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可是等了好久,老师还没有来。
这个时候,教室里有了些小动静,张正玉拉了拉商萱茹的衣角:“趁老师还没来,要不我们一起玩会亲苹果游戏,好吗?”“万一老师来了怎么办?”商萱茹担心地说。“就陪我玩一会,老师一时半会也来不了,很好玩的嘛!”张正玉恳求地说。商萱茹有点犹豫了:“不好吧,如果语文老师看见了,那就完蛋了!”张正玉用几乎乞求的语气说:“就一局,就一局,求求你了!”商萱茹经不住张正玉的“诱惑”,终于同意了。张正玉和商萱茹越玩越起劲,停不下来了。
后面的吉祥也凑了上来,最后他也加入了游戏的行列。
这时,姜洋学起了老师的模样,背着手,还戴起了俆天雨的眼镜,装模作样地走向讲台,学着老师的口气说:“安静,安静,姜老师给你们上课了!”引得同学们大笑起来。
“哈哈!小矮子老师上场了!”周小龙起哄着。这时,姜洋更得意了,就连在玩游戏的张正玉他们也停止了游戏,观看起姜洋的表演,这时候,“嘘嘘,大家不要吵了,老师来啦!”声音是从后门口传来的。
大家顿时安静了下来,姜洋一溜烟回到了座位,大家大气都不敢出,姜洋偷偷地向后瞄了一眼,哪里有什么老师!只看见李文朗捂着嘴在笑呢!姜洋顿时明白了:“李文朗这家伙在骗我们呢!”教室里又沸腾了起来。
不一会,“咚、咚、咚”老师的脚步声由远及*。李文朗压低噪门对大家说:“老师来了!老师真的来了!”可是还有谁会相信他呢?当姜洋转过身来,迎面看到老师严厉的目光,顿时呆住了,灰溜溜地回到了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