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11
俗话说得好:老师不在校,学生乱了套。今天,我们班的任老师刚讲完作文《当老师不在的时候》,就出去了一小会儿。班里顿时成了名不副但其实的“菜市场”,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但是,在我销魂歌声的强烈感染下,“菜市场”变成了“音乐会”。
这不,任老师前脚刚走,整个班级里便炸开了锅,叽叽喳喳,随之而来的便是我那美好的歌声:
“一只猪,两只猪,三只猪呀四只猪;五只猪,六只猪,七只猪呀八只猪……”我边唱还边把手放在胸前翩翩起舞,像一个真正的音乐家那样。
话音未落,同学们便哄堂大笑:有的笑的直不起腰来;有的笑的把喝在嘴里的水喷了出来;还有的笑岔了气,扶着桌子哎呦;更有一些调皮捣蛋的,为我鼓起了掌。大土豆脸王明喊着:“好,好!再来一个!”包子脸段锴吹起了口哨,在他们的带领下,尖叫声像潮水一般一波接着一波。为了烘托气氛,我又像绅士一样鞠了个躬,同学们又晕倒一片。
此时,我的心飞到了九霄云外,飞到了十万八千里外的维也纳金色大厅,这雷鸣般的掌声,就是在我销魂的歌声下响起的,我沉醉在其中。
突然,我们的“老大”猛的出现在了教室门口,她看到我们热闹非凡的样子,展示了精湛的口才:“哟,我刚讲了作文,你们就想要先操练操练?”老师瞪着我们,又说:“刚才起哄的都到我办公室来。”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我这只大王猴子呀,这次可真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喽!你们谁有对策,一定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