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8
今天,“叮叮叮悦耳的铃声再度缓缓响起,哎,又上课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走廊、操场,来到教室。
1分钟过去了,2分钟过去了,3分钟过去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老师还是没来,我们开始蠢蠢欲动了,小声聊天起来。几分钟又过去了,老师还是没来,我们都相信老师不会来了,“哦、哦,这节没老师来喽,现在不狂欢,更待何时?也不知是谁欢呼了一声,教室炸开了锅,在课堂上一次也没回答过老师问题的,课堂上像晒蔫了的黄瓜似的,那种同学,现在却是有无数的话要说,生龙活虎。随着“啊的一声惨叫,我抬头向上看,天哪,有无数的“不明飞行物从教室上空“洒落下来,已经有不少人被砸中了。就在这气氛活跃到鼎盛的时候,教室吵到爆炸的时候,上帝不做我们认为的“好事了,只见天空一际响雷,老师脚蹬“风火轮,手拿坚硬无比,经常在我们手上留下“纪念品的可怕物品,俗称:无敌霹雳棒!当然是老师的教棒了,只见老师怒火冲天,眼睛里闪烁着怒火,天哪,结果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