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5
老师不在的时候——山上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中午,同学们捧着那个圆滚滚的肚子,心满意足的回到教室,大家见老师不在,都开始在讲悄悄话了。
那些顽皮的孩子,比如江怡雯和李佳璐已经不安分的离开了座位在教室里“游荡”。而吕行健见老师不在,连忙叫朱越一起去别的地方写作业。吕行健来了一个凌空微步“嗖”的一声,就窜到了别的座位上了,健步如飞,快的惊人。
而李佳璐和江怡雯开始了猫抓老鼠的表演,只见她拿着一本书,追着向江怡雯打去,江怡雯像一只敏捷的猴子,左躲右闪,李佳璐却像一只慢吞吞的乌龟,一点一点的追上去,渐渐地,渐渐地,李佳璐被江怡雯拉得越来越远,转眼间,一个在教室的这一头,一个在教室的那一头,真是“远隔千里”。只见谢逸顺捧着一本书,也不做作业,翘着个二郎腿,时不时还摸一下下巴,悠闲自在地看着书,可是被江怡雯撞了一下,很生气,像一只暴怒的狮子,追着江怡雯还喝道:“江怡雯,去死!”李佳璐见了这个小插曲,喜出望外,马上配合着谢逸顺去追捕江怡雯。看到这种情景,我吆喝道:“这是真宗的好莱坞菜鸟大片有着4D效果……”话未说完,季鹏瑞已经体验了4D效果,被江怡雯撞得东倒西歪。
“哒哒”走廊里响起了老师高跟鞋的声音,所有人以百米速度回到了座位上,门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