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西天取经回来后,猪八戒整天是闲得没事做吃了睡,睡了吃,体重比以前增了两倍!连路都走不动了!
猪八戒边吃香蕉边想:唉,我上天这么久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是不是我长得太帅了,她们害羞?还是因为我太温柔了,她们受不了?这时,七仙女从门外走过,她们看见了猪八戒那呆样,笑着说:“肥猪肥猪!”猪八戒这才恍然大悟地说:哦,原来是我长得太胖了!想着想着,他便坐着云来到了人间。他走进了一家减肥医院。
院长走了出来握住猪八戒的手说:“元帅啊,今天是什么风把您刮到这来了呢?”猪八戒拍拍肚子说:“俺到你们这儿来减肥了。”院长说:“好啊好啊。”说着,便叫一位女护士拿来一瓶减肥霜,“这可我们刚研制出来的新产品,可有效了!您只要每天早上把这涂在肚子或脚上,猪八戒一听心里美滋滋的,二话不说,接过产品就飞上了天,开始了他的减肥计划。
过了一个星期,猪八戒果然变苗条了!但他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他照了照镜子,镜子里的他是头大身子小!猪八戒想:我既然想整一下我的容貌那我就得搞彻底点,我再到人间去整个容吧!
等猪八戒回到天庭上后,许多仙女都惊叫起来:啊!帅哥回来了!帅哥回来了!猪八戒一下子就成了天庭上的美男子!最后,连嫦娥都成了~当然,这是后话了.
猪八戒说:多亏了人间的高科技,才能使我变得这么帅!人类真了不起!
我和韩沐霖的感情是天下第一好的。
我们最喜欢在一块聊天。我们最喜欢聊“生死狙击”了,他和我都有充钱的号,但我们自己的号级别都很低。他把他的号给我,我把他的号由原来的3级刷到了11级。他玩“天梯”,我又帮他把天梯刷成青铜5级。
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嗨,我喜欢叫他韩莫脑。医生可以把人的脑子挖出来,人还活。当然这是我们随便起的。他喜欢叫我刘好拆,是什么都可以拆开的人。我们从来不赌,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要赌也是赌完后还会把东西还给对方。
他还非常热心。我的脚崴了,他扶我两天,我说:“你帮助过我,你想要什么?”他说:“什么也不要”。我说:你帮过我,我怎么能不报答报答你呢。他说:我们是朋友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助嘛。虽然他如此说,但我已经在心里想好了,一定要送他一支好钢笔。绝不能冷落了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韩沐霖,我们俩够铁吧?!
玻璃城市,名正言顺,就是玻璃做的城市,连衣服都是玻璃做的。为此,你要一直捂住耳朵,因为**声会不断的出现。而且你要避免和玻璃发生亲密接触。
早上,我起床后,由于用力过猛,将玻璃床坐碎了,只听“啊。”一声,我立刻从玻璃渣里跳了出来。正好撞到了玻璃墙壁,整栋大楼塌了(我家住在一楼)。“啊。”“好痛。”声音开始响起。但是更痛苦的还在后面,经过5小时,我们都被送进了医院。由于这种事故每天发生得很多,我们排了10小时队才进了抢救室。进了抢救室后,医生用玻璃钳将我身上的玻璃碎片一片一片地取下来。由于太痛,我又跳了起来。使玻璃手术床碎了……经过20个小时的抢救,我身上的玻璃都被取了出来。出院后,我们住进了新建的大楼里。
回到家,我打开电视,电视里正在放新闻:昨天共发生132起楼房倒塌事故,39起轮船沉没事故,215起汽车撞碎事故……这时,我突然听见一声巨响,我向窗外望去,一栋大楼正向我们这边倒塌。“啊。”声音再次响起……
再次出院后,我知道了在房子里不安全,便在公路上散步。这时,一辆玻璃公共汽车驶了过来,撞在我身上。不过,幸运的是――公共汽车是玻璃做的。我又要住院了……
如果你不相信,就来找我吧。但是你的身体必须好,你的耳朵必须塞上棉花。最重要的是――出事了不要找我。
同学们,你们知道“摩尔庄园”是什么吗?它是一种电脑游戏,里面的内容非常有趣,什么拉姆、摩尔豆一些东西。我告诉你们吧,我就是一个迷上它,喜欢它,又能正确对待它的小女孩。下面就讲讲我和“摩尔庄园”的喜怒哀乐吧!
去年寒假,我们一家人到姐姐家玩。我发现姐姐在房间里玩电脑,她在玩“摩尔庄园”。我还以为没什么好玩的,可是一看,“没想到摩尔庄园这么好玩啊!看来真是不玩不知道,玩了吓一跳啊!”我拍着手称赞道。姐姐教我玩了摩尔庄园里的很多游戏。从此,我就迷上了它。
回家以后,我让妈妈帮我也申请了一个“摩尔庄园”。我知道密码和卡号后,就马上登录。耶!成功了!我兴奋得不得了。然后我就开始疯玩,我每时每刻都有盯着屏幕,一秒钟也没有休息过,生怕别人把我刚有的号盗走。
从那以后,我天天都想着“摩尔庄园”。上课时想着它,做作业时想着它,睡觉时想着它,就连做梦也梦到它,就像母亲天天想着孩子一样。后来我的成绩逐渐退步,原本成绩在前10名的,现在排到20名去了。妈妈说都是电脑惹的祸,于是,我们家就不装宽带了。
就这样过了2个月,我的成绩好起来了。可是我还想玩。妈妈对我说:“玩电脑要有节制,不能疯玩,以后你每个星期六、日,做好作业才可以玩,而且每玩半小时休息一次。”
我听妈妈的话,每星期二次,而且要休息。我持续了一个月,成绩果然好了起来。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有要有节制啊!要懂得克制、刻苦、坚持,才能成功。
不开朗的我,冷漠的我,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蝴蝶公主,在地狱中一身火红的冷酷恶魔,内心的凄凉,想荒野一般,没有朋友,却有一些男生四周围绕,好烦,好闷……
来了,刚踏进校门,生机勃勃,可在我眼里呢?一片荒芜,灰色图片。
来了,刚踏进校门,崭新一片,可在我眼里呢?一片陈旧,老暗图片。
来了,刚踏进班级,男生一片轰动,女生一团怒火,哼,每所班级都是这样子!我站在了讲台上,老师开口了:“星那呗绘同学,来到这跟大家打一声招呼吧!”我彻底无语“老师,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可以!”我冷漠的看着老师说道:“老师,又不是什么奇怪的场合,干吗要跟大家打招呼,遮掩哪个不想白痴一样吗?”一说完,大家和老师沉默了“老师,我的位子在那边吗?”我指向一位女生身边的位子,老师又点了点头,我冷冷地走了过去,可是,我停了下来,后面那位男同学似乎察觉了什么,连忙拉开了我的椅子,这时我才坐下……
我转过了头,“谢谢”虽然带着些许微笑,但那些男生未免太……,这是女生发火了。
“你好啊!”这是,我身边的女同学跟我打招呼“嗨,新同学,我叫兰梦。”我见了,“好笑吗,真是的,脑子有问题吗,像笨蛋一样。”那位女同学的微笑顿时凝结了,笨蛋吗?
这是,这一班的女生忍不住了,大叫道:“你敢怎么样,以为自己好漂亮啊,自恋!!”切,不想理你们这一群白痴,花痴。有问题,像笨蛋一样!“哼,每一所学校我只要进去,都会被女生嫉妒。”我冷笑道“至少还有这一些男佣在,有吃的,有喝的,就已经足够了,要什么朋友呀!”提到朋友一次,我低下了头,但还是走回了自己的位子,我默默地吃着东西。旁边那一位女同学去劝架,被踢到了“西天”,真像是笨蛋!“朋友?朋友简直是……”我默默的说着……
内心的寂寞,谁来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