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这注定是收获的日子。我们对于母校的热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沙枣树是我们友情的见证;红旗是我们友情的象征。若问以何为证?我说:我们曾在田间共同劳作,曾于朝阳下高唱校歌:我们曾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也曾于考场上奋笔疾书。我们的友谊,我们的团结,我们的友情,我们对母校的热爱,定然为旅程添彩。
天之涯,海之角……回过神来,催人泪下的歌曲早已结束,随之而去的还有那偷偷从指尖溜走的日子。这场美丽的旅行即将到站,但人生的旅程还有很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能会会忘记很多,忘记沙枣树几度吐绿,忘记红旗几次飘扬。但只因为那份友谊,那份团结,那份热爱,我会永远记得那可爱的人儿,那熟悉的事儿。
长亭外,古道边……耳边忽然传来一阵悦耳的歌声。我站在绿荫下,听着听着,仿佛又回到了初中校园,看到了那可爱的人儿,想起了那熟悉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