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五一劳动节劳动的作文(扩展
五一桂林旅游感慨感染今天是蒲月二日,我们正坐着大巴往广州,有爸爸,妈妈,还有我,还有爸爸妈妈的同事,女儿。我鸣她姐姐,我们到了广州,提前吃晚饭,吃了晚饭后,我感觉够饱了,咱们就往飞机场,往到飞机场之后,我望到飞机场是多么的壮观啊!很快,我们上飞机了,我坐在飞机上,感觉很害怕,很紧张,也很开心!一会儿,飞机腾飞了,我就更害怕,更紧张。妈妈说没什么紧张,害怕的,有什么,不就是坐飞机吗!当它是在坐车。我听了妈妈的话,全身很快放松了,爸爸说不怕的,不会怎么样。到了桂林的飞机场,咱们都把行李带下了飞机,到了飞机场,我们随着导游走出了飞机场,然后又来了一个导游,我鸣她王狗肉,狗肉就是带表朋友的意思,桂林鸣小姐怎么称呼呢?就鸣啊妹,那鸣先生怎么称呼呢?那就鸣啊哥,导游说桂林的啊妹望到大肚皮,带眼镜的啊哥们,就要小心了!爸爸说我们都是大肚皮,导游说啊妹不管您有没有结婚,望上就走过往抢走。
到了环球大酒店,咱们就睡了!蒲月二日就这样过了!到了蒲月三日,咱们早上吃自助餐,吃完早餐就往第一个景点,是叠彩山,就是登山,我感觉很累,由于昨天没睡好,所以很累!一会儿,又往了第二个景点,是象鼻山,传说天子骑着大象往桂林巡逻,大象溘然病倒了,没药治病,桂林的人们就帮大象治好了病,大象非常感谢人们,就不归朝廷了,天子见了,就一刀刺死了大象,过了一百多年,大象就变成了石头。所以鸣做象鼻山。
然后我们又往吃晚饭,吃完咱们就睡了,蒲月四日,我们今天又往七星公园,七星公园是怎么来的?就是有七座山,连在一起,所以把它称为(七星公园),里面人隐士海,山青水秀,鸟语花香,暖暖闹闹,我们走到前面,有一个自然空调,是个大洞,我们入往了,里面真凉快!我们出来,再去前面走,我们又望到了熊猫,真可爱,不外很遗憾,它在睡觉到了最后一天,我们就往最后一个景点(银子岩),里面很宽广,不外空气不好,不外仍是挺好玩的。
这是一个对我来说最令人难忘的日子——-“五一劳动节”。那天,我玩得可高兴啦!因为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儿童公园玩。
到了儿童公园,我便更加兴奋了。心里正琢磨着玩什么呢!买了门票,我第一个玩得就是水上滚球,我刚进入球里,周围就一片宁静,没有一点声音,除非你大声的喊。工作人员把我跟球一起推下水中。顿时,我整个身体都感觉到不怎么热了,反而还凉快了起来呢!仿佛有一台空调开着。这个游戏呢是锻炼你爬的能力。我在那个球中爬,不时还会跌倒,等过了一会,里面就有蒸汽蒸发出来。这下,我可遇到麻烦了!里面有水蒸气,爬的时候很滑,我总是跌倒。时间到了,工作人员马上把“球”牵了过来,“放”我出来……。
第二个玩的是‘峡谷漂流’。可刺激了!但是这个门票也是挺贵的:五十元一人。我跟妈妈坐上去,“船”就开动了,好,开始出发!刚进入的就是桥底下。水流得可快了。在“船”上的人都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过了桥之后,“船”被弄得跌跌撞撞,碰到了石壁,水渐得老高,都跑到“船”里来了。到了转弯角,我更心惊胆战了,“船”差一点就要翻过去了,这下,我大惊失色,紧张得不知怎办才好。“终于结束了!”我自言自语地说。这下,我才放心。
“呀!四点半了,我们赶快回家吧!”我说。最后,我还是恋恋不舍的告别了儿童公园。这一次,虽然只玩了两项游戏,但是我也满足了,希望我下次还能来到这里,把所有的游戏都玩完!
终于到了我盼望已久的五一劳动节了,五一劳动节是三天小长假,小长假的第三天,我跟爸爸妈妈回了我的爷爷奶奶家。
本来,爸爸是打算开着车拉着我们去宏兴码头的,结果奶奶说要去看姥太,——也就是奶奶的妈妈,姥太一看见见我跟哥哥就拿着吃的来找我俩,我俩异口同声的说:“谢谢姥太我们不吃!”
大人们在聊天,我跟哥哥跑到外面玩,看见我们车上有很多灰尘,于是,我俩想在车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我竟然天真的以为用石头把自己的名字刻在车上可以擦掉的,结果刻上去就擦不掉了。然后被大人发现了,大人把我与哥哥批评了,原来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行为。我也意识到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以后不能范这种错误了。爸爸惩罚我们将姑姑与爸爸的车洗了一遍。
我觉得五一小长假我过的很开心,但是也犯了非常严重的错误,我会吸取教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