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五一劳动节劳动的作文(扩展
五月,真情五月。在楼外高楼,在亭外长亭,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豪情万丈,血气方刚的唱一首大江东去,把全世界劳动者的心愿送给远方,送给明天。让我们为明天喝彩,为五月高歌,为劳动者击掌!
劳动是神奇的,劳动是伟大的。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编织了这个五彩班斓的世界,创造了人类的文明。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
五月,是一场雷鸣后大雨来临,南飞的大雁跋山涉水归家的日子;是杏花开遍山野“她在丛中笑”的烂漫季节;是冬麦扬穗农民挥汗荷锄,辛勤耕耘的好光景。
蛙鸣虫叫,鱼跃雀散,初春的旷野已是喧声鼎沸了。扶摇而上的风筝拥入碧空的怀抱,地上的人们舒展着筋骨攒足了劲。不知不觉中,春天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向我们走来——在春意盎然的五月。
20年前的五月一日,美国勇敢的劳动者为了维护劳动人民的权益,高高的举起起义的大旗,反对欺凌他们的资本家,为劳动人民赢得他们应有的权力。水一样流走的是日子,记忆被时间流逝得日益斑驳,人们却没有遗忘这一幕,“五一国际劳动节”成为他们英勇壮举的特别纪念。
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他们用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劳动,建成了今天的万丈高楼;是劳动,筑就了现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劳动,让偌大的地球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村落;是劳动,使浩翰的荒原变成了亩亩良田。
在充满真情的五月,紧握你因劳动而开满茧花的手,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聆听你劳动的赞歌。“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是一种人生;“凭栏处,潇潇雨歇”是一种人生;“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是一种人生;“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也是一种人生。种种人生,劳动如咖啡里的方糖,把我们的人生调得有滋有味;劳动如路旁的一帧风景,把我们的人生装扮得亮丽多彩。
五月是孩子们的天堂,抛掉厚重的棉衣棉帽,跑到田野里尽情的撒欢儿,用柳笛唱一支春天的歌;五月是青年人的日子,春潮涌动的时节,执子之手,与子同行,撷下春天里的玫瑰点缀爱的天空;五月是老年人的节日,踏着一路路春光,和着一串串鸟鸣,到刚刚解冻的湖面垂钓人生……五月,全体人民的日子——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
今天是“五一”节,大家都放假休息。我觉得很轻松,因为我的书法课和英语课也停课了。
早上妈妈带着我去丰庆公园参加“芝麻开门”宝宝照VIP店的开幕仪式,今天的天气有点凉,刮着风还下着小雨,但是会场上有很多人,非常的热闹,有小丑和喜羊羊、灰太狼给小朋友做各种造型的气球,还有许多好吃的点心。会场中央有一个很大的舞台,那里有好多的表演。有许多比我小的小朋友们在表演唱歌、跳舞和走模特步,小朋友们表现的都很棒。听那里的阿姨说,他们大多是在网上报名来参加表演的。另外,还有一项活动是放飞愿望,就是在气球上写上自己的愿望和名字,让气球载着我们的愿望飞向高高的天空。我和妈妈都写上了各自的心愿,并和大家一起把气球放走了,看着气球越飞越高,希望能实现我的愿望。
演出结束后,还有一个很大的很漂亮的奶油蛋糕分给大家吃,有两个小朋友演唱“芝麻开门”的主题歌,就像大家一起给“芝麻开门”过生日一样,我最喜欢吃生日蛋糕了。今天的活动很精彩,我看的很开心,吃的也很开心,还得了一份大礼包,我过了一个快乐的“五一”节。
每到放假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可以早上睡睡懒觉,可以不用急着完成作业,可以做我最想做的事情。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一早就盘算好在这一天帮老妈劳动。我一起床,就说:“妈妈,今天我来做家务。”妈妈说你能做什么呢?我二话不说先把床上的被子叠好,把床整理好,妈妈一看笑的东倒西歪的,只见我叠的被子歪歪扭扭,像个碎了的豆腐块。接下来,我又抢着去帮妈妈把房间的垃圾清理好丢掉,把喝过水的杯子洗了,我正想着把地也擦了,这时妈妈说:“够了够了,儿子,你今天的表现实在太让我受宠若惊了,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地等会钟点工来擦,你虽然也能擦干净,但是你还有别的事情要做,不要耽误了时间。”我想了想,对啊,我一会还要去上钢琴课,赶紧练练钢琴吧。这次不用妈妈讲我就很主动地坐到了钢琴旁边认真地练起了钢琴,我不用看老妈的脸都知道她一定笑的合不拢嘴。
嘿嘿,今天我要让妈妈休息休息,开心地过一个劳动节,而我虽然做家务做的满头大汗,可是我觉得是很应该的,这真是个开心的劳动节!
劳动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爱劳动的人离自己的梦想就会更*,用自己的劳动付出赢得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