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狗的优秀作文(扩展
我们家养了一只可爱的狗。
它有一身洁白的毛,软软绒绒的;一个大大的头,头上竖着两只耳朵;一对又长又细的脚,跑起来像旋风一样。
它的脾气很好。每次看到其它的小狗发气的时候,它就会乖乖的跑到远远的地方,不和它们打闹。小狗很好动,它最喜欢就是跑步了,每天我去大院里跑步的 时候,它总会跟在我的后面陪我一起锻炼。有一次,我带着它去散步,有个人想把它抓走,可是它冲出去把那个人吓跑了。
小狗特别爱吃肉,记得有一次,我教它捕食。我把一块生肉放到离它五米远的地方,然后就让它去找,每次找到食物时,它都是快快地三两口就把食物給吃掉了。
小狗休息的时候总喜欢跑到我们房间的沙发上睡觉。它睡着的样子很可爱,会发出“呼、呼、呼”的响声。把我们全家弄得无法休息。
你们说。我家的小狗可不可爱?勇敢不勇敢?
一天我放学回家,家里突然传出“呜呜汪!”的叫声,我一瞧,噢!原来是爸爸从同事家带回来了一只纯种的英国金毛犬。我太喜欢它了,给它起了个名——毛毛。
毛毛的身子很小,因为它处在幼年期,还是个小孩子呢。它很肥,活像一个大绒球。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呈深蓝色,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大的嘴巴。
毛毛最喜欢玩鞋子了。记得有一次,它发现墙角的鞋架上有几双鞋子,兴奋极了,忙丢下我,狂叫着甩着头跑了过去,一下了就叼起一只鞋到了地上,然后绕着鞋子跳着叫着,突然又冲上去,一口咬住那只爸爸的大鞋子跑了起来,摇头摆尾,东撞一下,西碰一下,活像个醉汉似的,把大家都逗得大笑起来。不一会儿,鞋架就被它搞倒了,可是毛毛还是不肯罢休,好像那些鞋子和它有什么天大的仇恨一样。过了好长好长时间,地上都铺满鞋子,它终于累了,一下子趴在那些鞋子中间睡着了,它还在流口水呢,估计是做梦也在吃那些“美味”的鞋子吧!毛毛真可爱呀!
毛毛最喜欢的人便是我啦。它天天都黏着我,我跑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活晓脱我的一个小跟班。我下楼到街上去就跟着我一步一个跟头地滚着下了楼,再跳起来追上我。它对什么都好奇,看见辆自行车,立马去追,还叫着打着招呼,把那个骑车的小姐姐脸都吓白了,我赶紧把它喊回来。它看见了汽车,也上去龇牙咧嘴地狂吠几下,憨憨的,真逗!
现在,我转学了,迫不得已,就把毛毛寄养到了我一个朋友家,我可想念毛毛的憨样了,它曾带给我那么多的欢乐,我真希望国庆节早点到,我好回家见见我的毛毛。
我的姥姥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名字叫“汪汪”,我非常喜欢它。
汪汪是一只名副其实的京巴犬。一身黄白相间的皮毛,两只向下搭拢的耳朵,花椒子一样又黑又亮的眼睛,粉嘟嘟的嘴里露着两颗锋利的牙齿,还有一见开心事就摇来摇去的小尾巴。瞧,这就是憨厚可爱又贪吃好玩的“汪汪”。
说汪汪贪吃。 好玩一点都不假。记得有一次,我和姥姥出去串门,但走时忘记把“汪汪”拴住。这次可把“汪汪”乐坏了。它偷偷跑到厨房,左瞧瞧,右看看,突然看到桌子上有一盘热腾腾的红烧肉,以为这次可以大饱口福了,于是他想尽了办法爬到桌子上,狼吞虎咽的吃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和姥姥回来了,发现桌子上的红烧肉不见了,这时只见”汪汪伸了伸舌头,带了点歉意的微笑,又点了点头。我和姥姥立即明白“汪汪”偷吃了红烧肉,我们一老一小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想想也实在拿它没办法。
“汪汪”虽然是一只调皮贪吃的小狗,但是它非常勇敢。
一次我带它到花园散步,突然,在我面前出现了一只呲牙咧嘴又非常凶悍的大狗,步步向我们紧逼,正在这时,“汪汪”一个箭步冲上去,朝着那只大狗汪汪大叫起来,那只狗怕了汪汪的那拼命三郎的架势,被吓得落荒而逃。而“汪汪”却依旧注视着前方直到看着那只大狗真正的跑远了,然后才回头望了望我,好像很得意的样子。这时我的脸上也泛出了欣慰了的笑容。
“汪汪”就是这样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京巴狗,在我伤心的时候就会逗我笑,孤单时候就会陪我玩,它就像我的一位知心的朋友一样。
我爱善解人意的“汪汪”。
我家养了一只超级可爱的泰迪犬。它的名字叫茉莉,是只女狗狗,超萌、超可爱!让人爱不释手;茉莉全身都是棕色的,毛是卷的,体型小小的,它还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像两颗黑色的珍珠。它那可爱的小耳朵扑闪扑闪的小巧灵动,可爱无比。
茉莉特别喜欢粘人,比如说:刚刚放学,小茉莉就在门口守着等我回来,我一到家,它兴奋地叫了两声,一下子就扑到我身上让我和它玩。我把她抱下来,和蔼可亲的对它说:“我们茉莉最乖了!姐姐要写作业,一会再和你玩啊,乖!”可这家伙却不领情,我在前面走,它就在我后面跟着,我坐下来写作业,它就跳到我的桌子上在我的课桌上跳来跳去,弄的我无法写作业。幸亏老妈出马朝我屋里喊了一声:“茉莉,吃饭了!”它这才高兴的跳了出去。我这才安静的写起作业来……呼~作业写完了,茉莉突然又跳了出来,吓了我一大跳。我刚才写作业忘了关门,茉莉吃完了饭又来了,幸亏我把作业写完了,不然又要遭殃了。
茉莉从不知饥饱,有一次,我忘记喂它,它自己竟然找出狗粮吃了起来,等我发现时,它已经躺在地上呼呼地喘气,肚子吃的圆鼓鼓的像一个大圆球。它自己撑得都走不动了,哈哈~笑死我了!
茉莉很怕陌生人来,一有人来,它就赶紧跑到里屋去躲着,我把它抱出来,它就一个劲儿地往我怀里钻,待时间长了,它就用舌头舔我的胳膊,用请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我们走吧,我不想呆在这里”看它的样子这么可怜,我只好带它离开喽!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个可爱、淘气的茉莉,我家因它更加幸福,更加热闹!
今天,我在浏览网页的时候。
我突然看到了有一个视频很搞笑。那是一个关于狗的视频,那是一只泰迪狗,全身长着棕色的毛,那毛一圈一圈的打着卷。而狗的主人,在教那只狗学语言。
只听到狗的主人对狗说:“来,叫妈妈。”那只狗就叫了起来,虽然它叫的是狗的语言,不过,那只泰迪狗叫起来发出来的音调还真是“妈妈”,而且是超级的像。
那个女主人又说:“嗯,真乖,再叫一声妈妈。”于是,那只狗又叫了起来。还不时地点着头,那个女主人还摸摸狗狗的脑袋,不时地夸奖它。那只狗就叫得更起劲了。
我看了这个视频后,真是笑死了。这只狗还真的有点与众不同呀!竟然真的能学人说话呀!
“哇哦!好可爱哦!”我指着一个玩具惊呼道。
我进店的第一眼就看见了棕色的趴趴狗,让我印象十分深刻。趴趴狗趴在一堆玩具上,四条短腿张开着。闭着眼睛,小小的嘴巴在歪笑,似乎做梦梦见了什么好事。两只棕色的耳朵拉拢在两边,显得十分可爱。
我直径朝小狗走去,摸了摸它。哇!好软哦!就像捏棉花一样,很是柔软。我便央求妈妈给我买。可妈妈竟不削地看了趴趴狗一眼,说:“啊?买这个?这么丑?”我一听,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什么?这么萌萌哒的娃娃,妈妈居然说丑!妈妈也太没有眼光了吧?
“一点也不丑,只是颜色有点不太好看而已嘛!你捏一捏看,特别软哦!”我努力的想说服妈妈。妈妈抬起手摸了摸,说道:“真的哎!可以当枕头用。”见老妈有点动心,我继续说:“是啊是啊,它不光可以玩,还可以枕头,靠枕。买一个呗,好不好?”妈妈似乎有些犹豫不决:“可是……这个娃娃长得有点不怎么样啊,看着怪不舒服的。”
妈妈的话再一次将我的好心情毁掉了。我哀声说道:“我的好妈妈,求求你了!就满足我小小的心愿吧!好吗?我会很感激您的……”妈妈终于禁不住的劝说,摇了摇头说:“好吧,就给你买吧。但一定要好好珍惜哦!”我高兴的点了点头。
太好了!趴趴狗,我终于可以将你带回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