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知道您很忙,但我还想冒昧的给您写这一封信,跟您说几件事。
妈妈,您老冤枉我。
第一件事,我跟哥哥玩,哥哥不知道怎么了,他哭了,您听见哥哥哭了,就赶过来,问哥哥怎么了,哥哥说:“他把我打哭了。”您过来训了我一顿,我觉得我很委屈,可又不敢说,生怕您又来打我。
第二件事,哥哥打了我十拳,然我打了他一拳,他哭了,您又听见了,您问他:“谁先打谁,谁打别人多?”哥哥就指着我说是我,我皱着眉毛,可您还是把我吵了一顿,您又一次的冤枉我,我很委屈。
第三件事,我跟哥哥用了一块钱,买了一个球。玩球的时候,我不小心把球的绳子玩断了,想借哥哥的玩,哥哥不借我,您过来告诉他让我玩。可是我不小心把哥哥拴球的绳子也玩断了,哥哥叫我赔他一块钱,我就赔了他一块钱。哥哥用一块钱买了一支笔,回来后,他又问我要了一块钱,我说:“一块钱不是给你了吗?”哥哥说:“那钱买钢笔的,还要赔我的球球。”我吃饭的时候,给您说这件事,可您就是不听。我的一块钱就这样没了,我好冤枉啊,哥哥好坑啊!
第四件事,我跟哥哥玩游戏呢时候,哥哥总是大声地叫。我知道您最讨厌我们俩大声乱叫,这时,您走过来问我们俩谁大声乱叫了,哥哥又说是我大声乱叫,您训了我一顿,我又被您冤枉了一次,真是太委屈了。
我觉得太委屈了,简直比窦娥还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