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在工作中还顺利吗?您在百忙的工作之余,能否倾听一下您的女儿向您倾诉的这一份最真挚的感情。
您是一位好妈妈,您每天起早贪黑地去上班,我能明白您的辛苦。可是有一句话,我憋了很久,不敢说,怕您骂我,可是我忍不住了。为什么每次考试结束成绩出来后,您总是要说:“为什么人家比你好?都是同一个老师教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人家比你考的高,你是怎么考的呀?你好好想想,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您知道吗?每次听到这个话,我心里都十分难受,我尽了自己的全力,但是寸有所长,尺有所短,我也有自己的短处,但是您也可以看看我的长处呀!
还有一次,我和妹妹们在玩,但是她们不小心摔了一跤。结果您就一直骂我,我不明白,您为什么骂我?我问了您,您却说我顶嘴,您生气的说:“要不是你带她们玩,她们能摔跤吗?”我忍不住了,小声地顶了一句:“是她们要跟我玩,又不是我叫她们跟我一起玩的,就算是我叫她们一起玩,那也是她们自己摔的呀!这不能怪我!”可是您听见了,您听到我这话,生气的不行就直接打了我。
每当我放学回家,想看会儿电视,您却总会说:“你不要看电视,快去写作业看书,你不知道吗?你不努力,别人就会努力!还有‘不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话你应该听过吧?”那个时候,我真的已经很累了,但还是要按你说的话去做,您知道我有多累吗?要是换做是您,您能承受得住这种压力吗?
妈妈,我说句实在话,您可能不知道,您每次打了我,骂了我,我每次都到房间偷偷地崩溃大哭。我希望您可以改掉这个毛病。
祝您
万事如意,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