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家的动物作文
寒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开车来到了湖北乡下过年。
一走进外婆家的院子,一黑一黄两条狗就马上“汪汪汪”地朝着我们叫了起来,一只小花猫也“喵喵瞄”地冲着我们叫,小鸡们在院子里飞来飞去,就连那头大母猪也挺起它那懒懒的身子站了起来,好像都在欢迎我这个远方来的小客人呢。
中午吃饭的时候,两条小狗和那只小猫在桌子底下不停地窜来窜去,睁着它们渴望的眼睛看着我,好像是想吃我手里的那根肉骨头。我故意装着没拿好,把肉骨头掉在地上给它们吃。到了傍晚的时候,外婆在地上洒了一些谷子给小鸡们吃,吃完后,小鸡们陆陆续续地进了鸡笼。突然有几只小鸡拍拍翅膀“嗖”地飞上了院子里的那棵枣树,蹲在了一根树枝上。我问外婆:它们到树上去干吗呀?外婆告诉我说:那里就是它们的床呀。我这才明白,原来有的小鸡就是在树上睡觉的。这么有趣的事情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离开外婆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心里一直记着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经常去看看它们。
从前一个山清水秀,繁花似锦,树木葱葱郁郁的美好森林。小动物们都很和谐,在这里愉快的生活。有一天小动物们在一起聚会,忽然,长颈鹿听见了人类的脚步声,长颈鹿大声的说:“大家听我说,我听见远处有人类砍树打猎的声音”小动物们的吓了一大跳,猫头鹰指挥员立即飞到树上说:“强壮的动物留下来保护家园”胆小的动物回自己的家里。
过了不久,人来了,忽然长颈鹿说:“每一个地方都有人来,怎么办呀?”狼大哥说:“好,我来让他们分散开,保护我们的家园,一个身强体壮的人来了,狼冲上去,先咬了一口,那个人拿了一把枪正准备开枪,可是,狼已经咬了一口,所以那颗子弹射到了另一个人的脑袋上,老虎准备抓死那个偷长颈鹿妈妈孩子的人,可是他拿一个没子弹的枪盯着那个老虎,老虎没咬上,狼却看见老虎摔在地上,狼立刻冲出去,挖了一下人的脑袋,那个人死了,老虎累的不行了,醒来发现它在它兄弟的家里,猛地一下起来了,问他兄弟:“我为什么睡在你的家里?”它兄弟说:“你被猎人打昏了,所以我把你背到我的家里了,不行,我要去保护咱们的家园”它兄弟说:“不能去,你的伤还没恢复好呢!”好吧,我只能在这呆着吗?好想走一走呀。
过了一会,那些可恶的猎人还在宰杀那些无辜的动物们,猎人越来越多了,但是那些猎人已经筋疲力尽了,有一只老虎受了伤,而且是虎中之王,那些老虎为了给爸爸报仇,就鼓起勇气向猎人扑去,猎人已经筋疲力尽了,老虎使劲咬住猎人的脖子不放,猎人用尽全身的力气打虎,可是没打几下就被虎咬死了。
最后小动物们原来美丽的家乡现在变成了一片荒地,打完仗以后小动物们虽然很高兴,但是把他们的家乡毁掉了,小动物没法住了,还得重新盖房子,过了一年小动物都长大了一岁,也都懂事了,有一天一个猴王找到了一个大西瓜,你知道吗,这个猴王可从来没吃过西瓜,于是想出了一个妙计,就把所有的猴子召集过来开大会,猴子们,今天我找到了一个大西瓜,这西瓜的吃法嘛我可全知道,不过我可要考考你们的智慧,要是说对了,我可以赏他一份,要是说错了,哼我可要惩罚它,小毛猴一听挠了挠腮说:“我知道我知道吃西瓜吃嚷”猴王刚想同意,一只短尾巴猴说:“我记得清清楚楚我和我爸爸去我姑妈家的时候吃的是甜瓜,我想甜瓜是瓜西瓜也是瓜,当然是吃皮了!”大伙想了一会不由得把目光集中到一个老猴身上,老猴一看出头露面的机会来了,就清了清嗓子说:“吭吭吭,吃西瓜嘛当然是吃皮了,我想我之所以老而不死,也是因为吃西瓜皮的+缘故吧”猴王一听,以为找到了答案,就向前一步开言道,对吃西瓜吃皮,就这小毛猴说吃嚷那就让他一个人吃嚷咱们大伙共享西瓜皮。
于是西瓜一分为二,小毛猴吃瓤,猴王和大伙吃西瓜皮,有个小猴刚吃了两口就捅了捅旁边的说:“ 哎这瓜怎么不甜啊 ” 哎没吃过西瓜就别说,我长吃西瓜,西瓜嘛就这味道。
保护地球,首先应该做到保护树林,花草树木唯一的一个大家园,不能破坏,不能乱砍滥伐,如果这样下去,我们的绿色家园就会变成一片沙漠。
这样子小动物们过着幸福安宁的生活。
地球上充满了鸟语花香,可爱的小动物们在森林里玩耍嬉戏。请人类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就等于善待你们自己的家园。
我家就像个动物之家,我妈妈是蜜蜂,我爸爸是老虎,而我是只小老鼠。
我妈妈是蜜蜂,那是因为妈妈每天在家里扫地、做饭、烧菜。每天我放学不仅仅看到香喷喷的饭菜,还看到我的家都变干净了,妈妈可真勤劳啊!
我爸爸是老虎,那是因为他很“凶”。有一次,我写口算题,写完了,爸爸给我检查,检查完了,果然错了几道题,爸爸顿时气得满脸通红,用他的大手掌拍了一掌我的脸,我的脸一下子火辣辣的,我照了照镜子,我的脸都紫了。我很委屈,但我知道爸爸打我是为了我好。
我是老鼠,那是因为我很贪吃。有一次,妈妈、爸爸都不在,哈,哈,家里的零食非我莫属啦!我偷偷地到柜子旁边,拿出一袋又一袋零食大吃起来。我把家里的零食吃了一大半,我的肚子已经很胀了,算了,“嘴”下留情吧!
在我们这个动物之家,没有蜜蜂就没了温馨,没有老虎就没有力量,没有老鼠就没有快乐。我们家的动物就是这样,一只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