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自从你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妈妈是无比的自豪,看着你用小嘴用力的吸吮着奶水,妈妈身上很疼,心却是幸福的,你一天天的长大,第一次离开妈妈的怀抱,用小小的肩膀背着大大的书包,一步一步走向学校,妈妈是多么担忧你,你性格内向、胆小,妈妈担心你在学校被人欺负,直到你从学校回来,叽叽喳喳说着学校的新鲜事,看着你兴奋的小脸,妈妈悬着的心才算落了地。你说你不是小鸟,可哪一只小鸟,能像你这样给妈妈带来快乐?你说你不是小草,可哪一份翠绿,能像你这样让我们的家春色永驻?
自从你上了小学,每天晚上,妈妈陪着你写作业,给你讲故事,也为你因不理解数学题而和你发脾气,可是到了晚上,看着你纯真的睡容,幸福的感觉就充满妈妈的心;有时,妈妈也会因为工作上的事情或是心情烦燥的时候,和你莫明其妙的发火,看你流着眼泪,一付受了委屈的表情,妈妈是真的很后悔;宝贝,不管怎样,妈妈是爱你的。
如今,你长大了。你会给妈妈唱歌谣,你会给妈妈捶背,你还会在吃过饭后,把每一个碗都送到厨房……孩子,你会做的事已有很多很多。你不但会帮妈妈,还有一颗充满爱的心,看到动画片里的感人场面,你会哇哇大哭,当路上的垃圾映入眼帘时,你会用小手把它们送进果壳箱……你说,妈妈怎么不为你自豪?
宝贝,妈妈还想告诉你:每一棵小树的成长都需要阳光雨露,也会遭受风吹雨打,今天的你,有老师的爱,同学的爱,还有亲人们的爱,都在伴着你成长。成长的路上,不管有多少风雨,妈妈都会在你身后帮助你、支持你、对你不离不弃。最后妈妈祝愿你:勇敢、坚强,用微笑面对困难,让自己越走越好。但是,不管你走多远,请记得,爸爸妈妈,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