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后,老师们去教室左角的洗刷间洗脸刷牙,身上脏了,能在那里洗澡!如果我是老师,我要让他们每一个人都像在“巴学园”里一样度过自己快乐童年时光。经过这次参观,我懂得了消防员为什么都跑得那么快。我快快地滚了个大雪人的圆脑袋,我又滚了个圆圆的雪人身子!吃着香甜的年糕,我渐渐忘记了烤在煤上那片,过了一会儿,忽然闻到了一股糊焦味,一看,啊呀,我的年糕糊得不能看了,我赶紧用筷子翻了一面,等烤好之后,我尝了一口,苦涩涩的,太难吃了。
当你想追求一件东西的时候,你应该脚踏实地,用实力证明你的做法是正确的,这样你才能成功的得到,就像玛帝尔德,她想踏入上流社会,她就应该努力和丈夫一起工作,创造美好的生活,玛帝尔德把美好的生活作为目标,而不应该做白日梦。当她建立这个目标的时候,这将是一个动力,会推动玛帝尔德的一言一行,就像玛帝尔德在丢项链的十年里,她懂得家里的一切。她刷洗碗碟,在油腻的盆沿上和锅底上磨粗了她粉嫩的手指。她用肥皂洗衬衫,洗袜子、晾在绳子上,每天早晨,她把垃圾从楼上提到街上,走上一层楼,就站着喘气,她穿的像个穷苦的女人,胳膊上挎着篮子,到水果店、杂货店、肉铺店,讲价钱、受嘲骂,一个铜子一个铜子的节约,如果他没弄丢那条项链,就这样努力的生活,就一定会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追求,而追求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必须品,在追求的时候我们应该一步一个脚印。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这样就能达到目标,不要只相信一步登天。白日梦的好事不会降临到你的身上,这样是不切实际。
我们追求的目标,是符合我们自身的实际情况。不然的话就是幻想,而不是一个切实际的目标,就是达不到的目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