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爱心人士:
您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宣威市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和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向善良可爱的您道一声“谢谢。”古人云: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您的一份小小的善举或许只是举手之劳,但就是您的这份举手之劳,带给了无数孩子光明和希望。再次诚挚的对您说一句“谢谢,谢谢您的善举,谢谢您带来的温暖和希望。”
在这丹桂飘香的日子里,宣威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展开了以“心希望”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活动伊始,我们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收获,路人的冷漠,或是批判,或是不屑一顾,让我们的志愿者们情绪受到很大影响。可是,我们始终坚信,人间自有真情在。您的到来不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得以坚持下来,更是让那些正需要帮助的人们看到了希望。截止7月29日晚,我们已募集到图书1000余册,作业本1600本,可用衣物160余件。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非常感谢各位的鼎力相助。
7月31日,我们已将募得的部分物资带到张家屯小学,校长及当地小朋友对您的捐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在此,我代表宣威市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及受到帮助的人们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衷心的祝福,祝您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