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事作文菁选(扩展
在一天早上,上数学课的时候,我正在认真的听讲。突然,我的同桌宋墨冉举起手来,告诉老师说:“周蒲宇在偷看课外书。”我一下惊呆了,宋墨冉在说什么呀!我想站起来向老师解释,可是老师不给我解释的机会,直接批评了我:“不许看,再看,就没收了。”其实我根本没看,而是把书放在抽屉里。我从来没有被老师这样批评过,一直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下课的时候,我觉得很委屈,就去找宋墨冉评理去了,可她觉得自己没有错,一副不想理我的样子,我的心里更难过了。
回家后,我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别伤心了,事情总会过去的。以后不要再往抽屉里放课外书了,免得被老师和同学们误会。”我明白地点点头。
寒假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有一件让我十分难过。
正月十三的下午,我的爸爸和妈妈让我把作业写完再去外面玩。可是,我一心想着和小伙伴去公园放炮,就是不想写作业。看着我撅嘴皱眉的样子,爸爸郑重地说:“黄科元,赶紧把作业写完,否则就不能去玩,你明白了吗?”他说完就出去了。可是,我太想玩了,坐在桌子前咬着笔,眼前满是伙伴们放炮时兴奋的身影。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开门就往外面跑。
傍晚,我满头大汗地回到家,正好看到爸爸坐在沙发上。他看着我,生气地说:“黄科元啊,黄科元啊,谁让你出去了,啊?还有,你作业写完了吗?”我小声地说:“还没呢。”爸爸满脸通红,十分恼怒,伸手给了我一巴掌,大声地说:“去你的房间写作业!写不完不能吃饭,听见了没有?!”我伤心地哭了起来,爸爸又说:“不准哭!”我只好慢慢停止了哭泣,开始写作业。
这件事真让我感到难过。
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有一件令我十分难过的一件事。虽然事情过去了很久,但是我一直都还记得。
今天第三节美术课,我正在画画,忽然,温宏强跑过来,不小心把画画了一道,我很伤心,我觉得这幅完好无损的画就被破坏了,一眨眼,夏宇凡冲了过来,一下,又把我的画画了一道,这次,我又伤心,又生气,可是,我还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这也不是多大的事,就不用给老师说了,于是,我把美术本交给了老师。
但我没有金黄色,沈鹏就给我做了一枝金黄色的笔,下课了,王宜茗走了过来,故意把沈鹏做的笔扔在了地上,我让王宜茗捡起来,王宜茗故意离的远远的 ,把笔又扔在了地上,我伤心的哭了起来,我的心里正在想,虽然我不喜欢沈鹏,但这是沈鹏帮我做的笔,然后,王宜茗说:“好了,我是逗你玩的”,但我并不理她,放学了,我闷闷不乐地走在路上思考这件事。
这一件难过的事情,还存留在我的脑海里,只要一想起来,我都还是觉得十分难过。
我的爸爸对我非常好,还很温柔,因为从我咿呀学语到现在从来没有打过我一下,可前几天他却打了我。
那一天晚上,我和弟弟闹了别扭,姥姥急忙过来说服我,可我这个人的缺点就是脾气很犟,妈妈说我是头犟牛。我说姥姥多嘴,爸爸听见了上楼来,把我抓住,对准我的屁股发出了攻击,打得非常厉害,嘴里还说:"我让你讲,我让你讲!"过了一会儿,攻击不是那么猛烈了,渐渐停了下来。我的眼泪慢慢的流了出来,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有一滴泪珠滑到了我的嘴边,我一吸,一股酸酸的味道流进了我嘴里。我摸了一下屁股,隐隐作痛,我想:爸爸打得也太狠了,真痛呀!
疼痛过后,我才明白:弟弟只不过一周岁,我不应该打他,我更不应该和姥姥顶嘴,我学的知识哪里去了?我还像个小学生吗?
爸爸打我是为我好,现在我的脾气比以前好多了,我要做个懂事的乖孩子。
我最难过的一件事,就是同学责怪我,我还记得上次拔河比赛的时候,我跌倒了后面的同学就跟骨牌一样一个一个往后倒。
有一个同学沿路一直责怪我,害我们没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因为上上次拔河比赛我们班得了冠军,所以同学才会一直怪我,因为那个同学知道我们上上得了冠军,所以他以为我们这次一定也会得冠军,后来没得冠军所以那个同学就一直责怪我,我也不是故意要害我们班输这场比赛,所以我觉得好难过,我真希望有人能帮我出口气,让那个同学不再责怪我、不再骂我让我开心一点。
希望下次不要再发生这件事,这已经是我最难过的一件事了。
当我难过时,我希望有人在我旁边说笑话给我听,也希望有人在一旁安慰我,在我一旁安慰我的话语就像花儿一样的绽放!
从出生到现在,有很多让我难过的事情,但我难过的事情是被别人笑,就好像有一朵乌云紧追着不放,我难过的时候常常会愁眉苦脸跟自己说我一定要再做得更好。
我最难过的一件事是被别人笑,因为我觉得大家都只笑我,不笑别人,一定是我哪个地方做错了,但我却没发现,才会一直被笑,而且是在大家面前被笑,我觉得很丢脸,我也会很伤心,那些人都没有体会别人的感受,我心里深深回想着。
我不一定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过生活,我最难过的一件事就是被别人取笑,很丢脸,希望难过的时候可以把我伤心的情绪变开心。
我希望以后难过的时候,可以躲在温暖的棉被里哭泣,或者是把房间里的枕头当做出气筒来打,做什么事都好,只要能让心里难过的事情忘记就好了。
一直在后面跟着我的乌云,希望它能消失不见,或者是变成白云,只要可以让我难过的心情变开心,我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