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争议解决
甲乙双方在履行本合同过程中发生争议,应协商解决,如协商无法解决的,应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九、 其他
1、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至合同约定权利义务履行完毕时终止。 2、本合同一式四份,甲方执三份,乙方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账 号: 账 号: 日 期: 日 期:
定作方: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签订地点:
承揽方: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乙方) 签订时间:
鉴于甲方玻璃厂因生产需要定作合同产品(见下表),乙方在加工定作时间及工艺要求能够满足甲方的需求,为保证合同产品质量要求及能够按期投入生产,双方就本合同加工定作相关事宜达成一致,特订立本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