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作文(扩展
夏天的夜晚作文(汇编15篇)
在这幽静美妙的夜色中,我踏着软绵绵的沙滩,沿着海边,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发出温柔的哗哗声。晚来的海风,清新而又凉爽。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兴奋和愉快。
夜风轻飘飘地吹拂着,柔软的沙滩上还残留着白天太阳的余温。那些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劳动了一天的人们,三三两两地来到这软绵绵的沙滩上,他们沐浴着凉爽的海风,望着那装满了星星的夜空,尽情地聊天,尽情地休息。
一天晚上,一轮月亮像一艘弯弯曲曲的小船,驶入深蓝色的夜之港湾。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像月亮船水手们的眼睛,闪烁着光芒,把夜空装点得更温馨、更美丽。天空中的云朵由白色变成淡灰色了,变换着不一样的图案,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似的。飞舞的萤火虫像一颗颗落入草丛中的小星星,给小草照亮了家园。小镇静悄悄的,弯弯曲曲的小路上一个行人都没有,人们吃完晚饭都甜甜的进入了梦乡。小镇的灯火都变暗了。小蜻蜓也停在了荷花上休息,翅膀像直升机的螺旋桨,等待着明天重新起航。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尤其是乡下的夜晚。随着夕阳西下,白天的炎热也被带走了。一阵风吹过,让人觉得十分凉决。爷爷奶奶搬出小桌子小椅子,我们一家人围坐在院子里吃晚饭。
不远处的小河里传来一阵阵“呱—呱—”的叫声,原来是小青蛙们又在举行“歌唱比赛”了。抬头看看天上,只见天上满天繁星,像一颗颗镶嵌在黑布上的宝石,闪闪发光。爸爸从井里捞出一个大西瓜,剖开一尝,哇,冰冰凉凉、清甜可口,可比冰淇林好吃多了!我和姐姐边吃西瓜边玩游戏,猜语啦、讲故事啦、猜脑筋急转弯啦……笑声传遍整个院子。
夏天的夜晚真美好!
夏日炎炎,在这酷热难耐的夏日里,人们纳凉的方式变得多种多样了。
吃过晚饭,我在满天星斗的陪伴下,我来到广场上散步,看见广场上有的人在滑冰,有的人在跳舞,还有的小朋友在玩一种飞盘玩具,妈妈也给我买了这种玩具,只要把线一拉,飞盘就往上飞,很好玩!我穿过广场,走进“怡乐文化”书店,书店里的人真多啊,大家都在认真地看书。在这儿既可以纳凉,又可以增长知识,真是一举两得!有时,我也会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去青少年宫游泳。游泳池里的人也很多,有的人在戏水,有的人在潜泳,有的人在一本正经地跟教练学游泳呢。
夏天的夜晚虽然很热,但是依然没有减少人们参加对自己有益的活动的热情。
夏天的夜晚,满天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小朋友的眼睛。可爱的萤火虫飞到东,飞到西,正在给小动物们打灯笼呢。爷爷、奶奶和小丁丁在院子里乘凉。爷爷坐在竹椅上,一边给小丁丁扇蒲扇,一边讲《牛郎和织女》的故事。爷爷讲的故事好听极了,小丁丁听得入了神,奶奶也听得笑呵呵。
夏日伯伯每年都来,这一次,它带着知了、荷花又来到我们身边……
夏日的夜晚,星星在天空中玩耍,拼成了一张笑脸的形状。草丛里昆虫在开派对,蟋蟀们“吱吱”叫着,仿佛在说:“朋友们,让我们嗨起来!”知了指挥官在用翅膀指挥其他昆虫呢!“呱呱呱”、“吱吱、吱吱”、“哒哒哒”……看!萤火虫们还拿着灯泡在给派对照明呢!
夏日的夜晚真奇妙呀,也真美呀!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哥哥一起去市**广场玩。市**广场前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好多人在那里:有乘凉的,有踢足球的,有放风筝的,有绕着广场跑步的,草地边的篮球场上,还有一群中学生在那里打篮球,草地上有个老公公在打太极拳,一招一式,还真像个武林高手呢!
看到这个情景,我和哥哥也马上抱起足球加入他们,你一腿、我一脚,踢得真高兴。玩累了,躺在草地上数星星:这颗最亮的是北极星,这个是北斗星,那个是牛郎织女星,一颗、两颗……天上的星星真多啊!妈妈还给我们讲了牛郎织女星的由来,故事太好听了。听着听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夏天的夜晚真美啊!
夕阳下山了,夜深人静的夜晚来临了我吃了晚饭,就来到我家门前的大树下乘凉, 啊,多美的夜晚呀!胶结的明月闪闪发光,旁边的星星闪烁着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在听月亮讲故事。五颜六色的花朵在说悄悄话呢。萤火虫提着小灯笼飞来飞去。我还听到了青蛙和蝉的叫声,它们好象在演奏着交响曲呢!
忽然,一阵阵晚风吹来 ,好象在对我说:“夜深了,快回家睡觉吧。”我回到家想:夏天的夜晚多么美!
夜幕悄悄地被拉上了,夏夜的联欢会开始了。
“知知知!知知知!”知了唱着小曲闪亮登场,这声音是那么清脆,那么动人,仿佛是狂欢的前奏。在清脆而又有力的歌声下,萤火虫也赶来了,在明亮的灯光底下有一只小螳螂弹着古筝为知了伴奏。
蝴蝶和着知了的小曲欢快地跳起了舞,你看,那舞姿多么优雅多么美丽啊!
小燕子也开始朗诵起来了。这诗歌多么有力啊!
“吱吱吱!”小老鼠也学着知了开始歌唱。听,这声音可学得真像啊!可是小老鼠叫得轻了一点,因为小老鼠怕被小猫发现。猫头鹰站在高高的树枝上,它拿着指挥棒指挥这场美妙的音乐会。
夏天的夜晚多么美丽啊!
夏天,每当夜幕降临,就会呈现一幅美丽的景象:“知了知了”,树上的知了唱着美丽动听的乐曲,咦?草丛里怎么散发出浓浓的香气?哦,原来是一支支美丽的夜来香争奇斗艳的开放了,它们在草丛里随风舞动,芬芳扑鼻。
凉亭里,几位老爷爷悠闲地扇着扇子述说着他们童年的故事,有一个老爷爷差点笑掉大牙。
小溪边,小朋友正拿着罐子捉蝌蚪,他们捞来捞去,捞的满身是泥,真好笑,上岸的时候连水桶冲走都不知道。
啊!夏天真美啊!我躺在草坪上,数着提着灯笼的萤火虫,顺手捧了一只萤火虫,看着它的光,慢慢的睡着了。
夏夜,你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的宁静,那么的美.
站在山岗上仰望夜空,天上的星星对着我一刻不停的眨着眼睛,月亮姐姐笑眯眯地对着我,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好像在邀请我到月宫中去玩呢偶尔有一两颗流星拖着火红色的长尾巴划过夜空,消逝在遥远的天际."吱吱,吱吱--"你听,蛐蛐在草丛中唱起了欢快的歌儿青蛙也毫不示弱,在田野里"呱呱"地叫着,像在和蛐蛐比赛唱歌萤火虫打着小灯笼在草丛上空盘旋,好像在寻找属于它们的快乐蝙蝠门趁着夜色,成群结队地飞出洞穴捕捉夜蛾。人们有的在树下乘凉,有的在街上漫步,一阵凉风吹来,消除了人们一天的疲劳,使人感到心旷神怡.
啊!夏夜,你的美丽让我深深地陶醉!
夏人的夜晚,树林里热闹极了,知了们一起高唱,无数萤火虫在翩翩起舞。
夏人的夜晚,池塘边热闹极了,青蛙不知疲倦地叫着,为夏日的到来而吟唱。
夏人的夜晚,深蓝的天空美丽极了,月亮高高的挂在天边,星星调皮地眨眨眼。
夏人的夜晚是美丽的;是热闹的;是梦幻的。我爱夏日,更爱夏人的夜晚。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萤火虫在空中飞舞,像一颗颗小星星在跳舞。蜻蜓都挂在叶子上,一边摇摇晃晃地睡觉,一边用翅膀发出沙沙的响声,就像几个孩子在荡秋千时手中摇晃着沙锤。蝉哥哥和风弟弟一起唱到:“我爱夏天,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盛开的花。我爱夏天嫩绿的草,我爱夏天的一切!”(作者:杨晓雨)
夏天的夜晚,爷爷、奶奶和小丁丁坐在竹椅上数繁星。小丁丁问:“爷爷,那繁星叫什么呀?”爷爷用蒲扇指着繁星说;“那个是牵牛座,那个是织女座,天上的繁星可多了!”这时飞来了几只小萤火虫。
夏天的夜晚可真美呀!
夏天的夜晚,屋子外面大树下坐着很多老人小孩,老人扇着手中的扇子休闲地拉着家常;小孩子跑跑跳跳地玩着游戏……
还有那树上的蝉声,田里的蛙声……家里那幽幽的油灯让人感觉好温馨……每当这些画面出现在我脑海,就会会心地笑了,心变地好宁静,连丝毫的涟漪都没有!
这样的夜晚不想想太多……让我自己一个人静静地静静地回味着小时候没有烦恼的画面,有爷爷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