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郑州,是河南省的省会,也是一座繁华而又历史悠久的文化都市。
在郑州这个美丽的地方,有丰富的物产和许多名胜古迹。红彤彤的新郑大枣又红又甜,中牟的打算和西瓜美名远扬,河阴石榴酸甜可口,在古代只有皇帝才能吃得到;二期纪念塔那雄伟的身姿记录着那段历史,少林寺武术举世闻名,吸引了无数的中外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郑州交通四通八达,是南北交通的枢纽,被称为“*铁路的心脏”,不管你到哪里去,都能很快把你送到目的地。
在以前,郑州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城市,而现在发展成了一座繁华的都市,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街道变得宽阔整洁,我们家乡越来越美丽。
我们每个人都是郑州的主人,我希望我们这主人一起努力,把郑州打造成一座环境优美、没有污染的花园城市,希望郑州有一天能变成像北京一样的直辖市!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盘锦,它位于辽宁省西南部。这里风景优美、资源丰富,自古就有“鱼米之乡”的美称,还被称为美丽富饶的“辽河金三角”呢!
我的家乡有一片海滩,秋天一到,海边的植物慢慢变红。大片的红色铺满整个海滩,非常壮观!你一定猜出这是哪里了吧?对了,它就是世界闻名的湿地——红海滩。
乘车观光时,你一定会被浩浩荡荡的芦苇所震惊。这里有86万亩世界上最大的苇田,还有野生的丹顶鹤。芦苇不仅可以造纸、入药,还能为鸟类提供栖息的家园。
接下来,映入你眼帘的就是一望无际的稻田。温暖湿润的海洋性气候,甘甜纯净的辽河水,养育出品质优良、颗颗晶莹的盘锦大米。你要是来尝一尝,一定会赞不绝口的!
告诉你一个秘密:到了秋天,金灿灿的稻田里还有又肥又大的河蟹等着你来尝呢。端上桌来,香气扑鼻;打开一看,蟹黄肥美;吃进嘴里,鲜美无比。这时候,你最想带回家的一定是挥舞着大夹的河蟹了!
哎哟,差点儿忘了,在稻田和苇海中间,还矗立着一座座井架和抽油机。告诉你吧,这里的地下蕴藏着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是我国第三大油田——辽河油田所在地。
现在,我的家乡美景已经呈现在你眼前了吧?远处有一望无垠的稻田和苇海;碧蓝的天空中飞舞着身姿优美的丹顶鹤;眼前轰隆隆的抽油机正将石油源源不断地输送上来;桌子上摆着味道鲜美的河蟹和松软可口的米饭。一定既你饱了眼福,又让你饱了口福吧!
我的家乡位于湖北省西部,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好地方。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乡的风景名胜。
首先我要介绍的是“神农溪”。它是一条美丽的河流,河水清澈,*风景如画,犹如一个美丽的少女生在大山之间。
我的家乡还有神秘的“无源洞”。它位于大山之间,洞非常狭长,洞里的水冬暖夏凉,洞中有很多形象怪异石钟乳,还有蝙蝠,给本来就充满悬念的无源洞添上一层神秘的色彩。
最后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秋风亭”。它的来头就很大了,因为寇准年轻的时候曾经在我们巴东县当过3年的县令,寇准的县衙就设在了秋风亭。秋风亭造型美观大方,气势磅礴,每当人们看到它就会想起寇准当年在巴东立下的丰功伟绩。
朋友们!我们家乡是不是很美?欢迎大家来我们家乡做客!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的家乡就是人间天堂——杭州。这里有中外闻名的西湖,西湖里有美丽的三潭印月、还有风光秀丽的柳浪闻莺、景色宜人的曲院风荷、金桂飘香的满觉陇……每个地方都会让你印象深刻。
西湖是杭州的一颗明珠。这里的水很清很清,人们在秀丽的西湖里划着船,那是多么开心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许多中外游客都来了!
杭州除了风景美,还有许多特产,有西湖龙井、径山香茗、鸠坑毛尖、西湖藕粉等。
我的家乡美吧!我非常喜爱我们的杭州。
我的家乡在天水,那里风景如画,白花盛开,美丽极了。
那里有个地方叫:玉泉观,风景优美,树木茂盛,是个佛教胜地。也是人们旅游的好去出。哪儿有个大大的广场,人们可以在哪玩耍,休息,真方便。
还有著名的麦积山,它因为形状像买垛而叫麦积山的。一节一节的木板楼梯很壮观。
天水的小吃也很有名,如:呱呱,面皮,羊肉串,牛肉面,炸酱面,鸡蛋饼……还有好多好多好吃的!
家乡的特产也好吃,有:花牛苹果,鸭梨,桃子,西瓜,核桃,樱桃,等等等等。
着就是我的家乡———天水,你们喜欢吗?喜欢的话就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