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姑姑
您好!
您在美国过得好吗?您去美国好几年了,今年寒假您终于要回来了。听说您要回来,妈妈便让我用书信方式,向您汇报一下家乡的变化。否则,您连回家的路都找不着了。
几年来,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拿咸阳湖来说吧。以前,咸阳湖只是一条又脏又臭的臭水沟,一到夏天,蚊蝇就盘旋在咸阳湖的上空,行人只能绕道而行。可如今就不一样了,咸阳湖的水清澈见底,湖面上还有一群色彩斑斓的鱼儿正在嬉戏,如果你幸运的话,还能看见几只水鸟在湖面飞过。一到夜晚,人们就在湖边散步。而且,咸阳还被评上了“中国卫生城市”、“中国十大宜居城市”呢。小时候,我经常在马路边数汽车,我只用上一只手数汽车,就能把马路上行驶的车数清楚。可现在,我们全家人数汽车,也无法计算出1分钟有多少辆车从宽阔的马路上飞奔南而过。我们的咸阳天变得更蓝了,水变得更绿了,市民变得更文明了,咸阳也变得富饶了。
姑姑,咸阳的变化自然比不得那四通八达的美国,但我们的故乡——咸阳也别有一番风趣吧。
祝您万事如意,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