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姑姑
您好!
姑姑,在我小的时候,您就住在西安,只有每年放长假的时候才回来。
姑姑,我知道您工作忙,回来也只能呆几天就要走了,可是你知道吗?您走了以后,我就偷偷地藏在被窝里哭,我非常爱您,但是您能回来的时间长一点吗?
姑姑,我知道您怀孕了,奶奶都已经去照顾您了,您不能回来看我了。
妈妈已经答应我,国庆节就把我和弟弟带到你那里去玩儿了,我好高兴,好期待呀!姑姑,你爱我,我知道。你每次回来就会亲我一下,我要什么你就给我买什么,而且还去超市给我买很多零食。
我希望您能生一个男孩,这样的话我就又可以有一个弟弟了,您也一定希望自己生一个男孩子吧?
记得有一次您回来了,那时候您还没有怀孕。回到家后弟弟缠着您想一个小钻风,您就去给买。我本来就没要,可是您回来的时候却给我也买了一个!我知道您的心里一直在挂念着我。
那天,您带我去买吃的,买完后您对我说要上厕所,让姑父帮您拿包,让我先回家。我就回家去了,等了半天您还没有回来,打了电话才知道,您怕我伤心自己和姑父偷偷溜走了,听到这里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中秋节到了,我多么希望您能回来,希望能和您在一起!
姑姑,祝您中秋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