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是我这一辈子第一次写给你信,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您快要死了!我不希望你死,也非常的舍不得您死,是因为世界上,除了太公和父母,就您最好了,可是,现在您要离开人间了,我非常的舍不得您!
记得有一次,小时候吧,我妈妈因为一个事情打我,然后我就叫着:“太婆、太公……”你终于来了,太公把我抱走,然后您就去和我父母拖延时间,然后太公把我抱到了,你们的房间去了,你一直跟我说,我也一直记得的这个事情,我现在想起来,都想哭出来。几天之前,你还好好的,然后很高兴的跟我说,下星期一,带你去别人家吃喜酒,可是…现在马上就要到了,您就要先请别人吃您的酒,您说这是何必?
太婆啊,人一定要死的,你也不用遗憾,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会请你吃大餐,遨游全中国的各个地方,但是啊这辈子我做不到了啊,好好的珍惜现在您还活着的日子吧!
祝您:
身体能够恢复、**安安,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