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婆
您好!
看到外面张灯结彩,火树银花,到处都充满着团圆的气息,我好想念您呀。您想我们吗?
您寄过来的腊鱼、腊肉我们已经收到了,妈妈拆开包裹时,一阵醉人的香味扑鼻而来,和往年在家吃过的一样,让人馋得直流口水。以前,我们在过年前就能回到您的身边,一家人热热闹闹,喜迎新春。您在忙前忙后的准备香喷喷的年夜饭,我们就兴高采烈地贴对联、放花炮……到处都洋溢着万家团圆的气息。今年,原本我们原本打算像往常一样,回家陪您和外公过年,但为了响应**号召,爸爸和妈妈决定我们就地过年,我顿时很失落,心想要是能回家和您一起过年就好了!
外婆,我真的好想念您做的美食―红烧肉呀,一想着您做的红烧肉,我就感觉馋的不行。您之前喂的小鸡是不是已经长大了?我最喜欢的那几株山茶花是不是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已吐出了花蕾竞相开放呢?屋后的小竹笋到了春天,是不是要从地里露出来啦?菜园里的菜是不是长得越来越好了……我记得小时候,您带着我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我们一人手里拿着一个大铲子收您种的萝卜;记得您小心翼翼地走到鸡窝边拿鸡蛋,做蒸鸡蛋给我们吃;还记得我和弟弟很调皮,抓得小鸡满院子乱飞……那个充满童年欢乐的地方真让我恋恋不忘。
外婆,新学期就要到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争取成绩更上一层楼,等到了暑假我们一定回来看您。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