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姑姑
你好!
自从你半年前摔断了腿之后,我们去看望了你,然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你了,以前你总是会来我家串门,现在你只能在家里躺着养伤,我记得上次去看你的时候,你变瘦了,不像以前那么爱笑了,听表哥说,你都不怎么想吃饭,你的心情很不好,脾气也变得暴躁了。
我很怀念你以前的样子,每天都是笑盈盈的,显得很亲*,你会说好多有趣的笑话,你还会给我讲故事,你是那么的多才多艺,每逢过节,你总会做很多美味的食物,我们团聚在一起,是那么的开心。
我知道,这次的意外,给你带来了很大的打击,如果那天你没有经过山脚下,或者你走得慢一点,你就不会遇到那场意外,再如果,有个人陪着你一起,你就不会因为时间耽误得太久而失去最佳的抢救时间,我听大人们的口中知道,那段日子你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是姑父每日每夜的守着你,才让你慢慢的振作起来。
姑姑,你知道吗,你的名字叫春红,红代表好远,你这次的大难不死,一定会必有后福的,生活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呢。你一定要好好的。
祝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