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想对您说一些心里话,请您慢慢地听吧。
从我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就变成了您甜蜜的负担。当我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您就用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教我走路,教我说话;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您就同我一起玩耍,当您看到我愉快地游戏,您的嘴角便爬上了欣慰的笑容;当我上小学以后,您辅导我学*,每当我遇到不会的难题时,您总是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教我,直到我会做为止。每当我淘气惹您生气时,您总是微笑着望着我,用您那颗宽容的心包容着我这个淘气的小孩儿……
妈妈,如果没有您,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我,所以,在此我要说一声: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