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是我第二次给你写信了。很多人都认为我不尊重你,让我把“你”换成“您”,可他们又是否知道我俩之间的感情有多深厚呢?
记得我很小就跟着你了,爸妈都外出打工了。不管是干什么你都得带上我这个小拖油瓶,你却从未说过辛苦,总是和我嘻嘻哈哈,也导致了我现在的活泼开朗。
有一次,你在那后院的池塘里摘菱角,我在岸上就看着你和你说话。突然你一不小心却掉进了池塘,我则在岸上笑的是满地打滚。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了。其实还有许多像这样的事,可以说,在我的童年时光里,发生的所有事情都与你相关。谢谢你,陪我度过了纯真的时代!
现在,我长大了,也懂得了很多事情。我懂得了你的孤独。当你的儿子们回来说要一起吃饭时,那一刻你是多么欣喜,你弄了很多好菜。可当他们回来时,人还未到家,就被别人请去在外面吃了,只是打个电话回来让我们自己先吃。那一刻,我能感受到你的孤独。
其实,有时候,我也能理解你的那份孤独。我不会说“当我长大以后,我对你”我想对你说:“当你孤独时,永远记得身边有个人会默默陪着你,一直到永远!”
也许现在的我并不那么出众,但我会为你而读书!
也许将来我过得并不是那么好,但我依然会照顾你!
也许你永远也不会看到这封信,但我永远知道你对我的心意!
望你天天开心,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