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想知道我六一过得快乐么?我来给您说说。
六一节白天,没什么玩的,因为妈妈爸爸都要上班。可晚上,家里灯火辉煌,欢快的《生日歌》传遍了大街小巷。原来外公到我们家过生日来了。
找红包
大人过生日一般要发红包。可我们几个小孩,看着生日都快过半了,却还迟迟不发红包,尽里不由得着急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外公。外公见我这样,便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木盒子给我,说是给我的礼物,红包却要我自己在屋里找。我先跑到屋子里,趴在床下,只见里面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我连忙把头缩回来。我见大人都看着我笑,便跑到镜子前一照,原来我就成了一只“大花猫”。外公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红包应在木盒子里。”我听了哭笑不得。
抢鸡腿
开饭了,只见桌上有一大盘鸡腿,我们看了直咽口水当地时间盘鸡腿有9个,我眼珠一转,有了想法。开始吃了,那三个小孩一开始便拿了两个,可我只拿了一个,我吃完一个后,他们的两个还没吃完。所以,我又拿了两个。这样一来,我吃了三个,他们却只吃了两个。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