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婆
您好!
今天是重阳节,也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从小到大,你是最关心我的人。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你经常到学校来接我上学放学,还细心的检查我的作业。*常遇到困难时,你总是冷静地帮我一起解决。你一到我家,就不停地干家务活,把每个房间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还给我们做可口的饭菜。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不能上学。妈妈因为上班,把我送到了外婆家。你总是在我身边照顾我,还问我想吃什么,又给我买药,还不停的摸摸我的头。你寸步不离的陪着我,比妈妈还耐心。我很感激你,你对我付出的爱是无微不至的。
外婆,现在我懂事了,我一定会好好学*,我会记住你对我付出的爱。我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你。最后我祝你
节日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