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贺你在50米步枪三种姿势中摘得桂冠!你再一次用实力说明了你是自己的强者!还记得八月九日早晨,你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走向赛场。这场比赛,你是以东道主的身份来参加,而且要争夺的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在这之前的比赛中你在这个项目上发挥出色,在世界名列前茅,自然成了无数人注意的对象。正是这种关注和期待,更加大了你紧张的情绪,可想而知你身上的压力有多大!
我知道,射击,拼得既是实力,也是心理的稳定。你的压力如此的大,心理上能承受得了吗?我深深地为你担心,并祝福着你。果然,从决赛的十枪看,可能是你的瞄准区出了问题,因为所有的子弹都是偏的,以致于最后仅仅位列第五,你哭了,看到你伤心难过的样子,我也哭了,阿姨,我理解你,没有人会怪你,你一定要坚强起来呀!
那场比赛扣人心悬,令十三亿中华人民震惊,但也让你不服输的韧劲得以发挥——坚强的你克制住失败情绪对自己的影响,并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四天后的这场比赛。当时我就在想:四天后你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因为你是最棒的!
八月十四日,也就是今天,是你决赛的日子。四年前的这天,你获得了雅典奥运会的首金。今天,你是否也能用金牌来更好的诠释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呢?在众目睽睽之下,你整装待发,沉着冷静,在这场比赛中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这是只属于你的风采!你的每一枪都射在十三亿人民的心里, 震撼着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