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煎蛋作文
我跑到冰箱那儿,拿了几个鸡蛋。来到厨房,我先把锅洗干净,放了点油。然后把鸡蛋敲碎,放入碗中,用一双筷子把蛋搅拌均匀。等油热了,我就把蛋放入锅中。刚放下去的时候,蛋没有什么变化。过了一会儿,蛋就开始膨胀起来。我学着妈妈的样子,用铲子把蛋翻了过来,又煎了一会儿。我觉得蛋炒熟了,就把蛋弄碎了,再盛到碗里。正当我要吃时,突然,听见有人在敲门。开门一看,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连忙说道:“爸爸,妈妈,快来尝尝我煎的鸡蛋。”他们尝了尝,连声说道:“真好吃,就是有点淡。”我说:“哦,我知道了。我忘记放盐了。”
第一次吃到自己炒的鸡蛋,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从这次煎蛋中,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细心,不能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