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最爱吃的水果我最爱吃的水果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西瓜,它有篮球那么大,外皮是碧绿色的,上面还有一条条黑色的花纹,有的则穿着一身全绿色的衣服,但看上去都是绿油油的,像一个绿色的小皮球。切开西瓜,你会看见红通通的果肉里面镶嵌着一粒粒黑色闪亮的瓜子,就像一颗颗黑色的钻石。拿起一块,放进嘴里,那甜甜的、红红的汁水马上填满你的嘴,然后再慢慢流进你的口腔,最后那甜甜的滋味便渗透到你的心里;果肉则是软软的,十分润滑爽口,一下子就滑进了你的肚子。西瓜不仅好吃,而且所含的营养成分也很多。所以,我最爱吃西瓜,因为它的外形可爱、味道甜蜜、营养丰富。西瓜不但好吃,而且瓜皮也有很多作用。乡下的孩子玩累了,可以把西瓜皮戴在头上,做一个清凉帽;把一小块西瓜皮放在冰箱里,用它去除怪味;西瓜吃完了,把完整的瓜皮当成垃圾桶装垃圾。可以说,西瓜浑身上下都是宝。听了我的话,你们是不是想去买西瓜了吗?你们听了我喋喋不休了半天,你们还是快去买西瓜吧!建议你们快点去买,否则就会一抢而空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