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草莓。今天,妈妈从镇上买回一袋又大又新鲜的草莓。我们把它们放在盐水里洗干净,装在盘子里,堆得像座小山。那水灵灵的样子看了真叫人馋得直流口水。它的样子像鸡心,有七八片碧绿的小叶子托着,上端尖尖的,末端圆圆的,大大的,表面还长了绿色的“小豆豆”。草莓的颜色红红的,就像一个个红艳艳的小灯笼。咬了一口甜甜的,稍带点酸。吃起来软软的,滑滑的,清香爽口,美味极了。妈妈说草莓用糖拌一下,放进冰箱过一会拿出来吃,那滋味更好。草莓不仅好看还好吃,有丰富的维生素,是水果之王,我太喜欢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