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爱吃的水果可多了,红扑扑的苹果、香喷喷的香蕉、酸酸甜甜的橘子我都爱吃。但水果里我最爱的还是哈密瓜。 哈密瓜中间胖胖的,两头尖尖的,像个大大的橄榄球。皮大多是浅绿色的,还带点黄色,成熟的瓜皮上有许多不规则的花纹。切开瓜,就看到淡红色的瓜肉,还有很多排列整齐的白色瓜子。 拿起一块哈密瓜,一股扑鼻的甜味,真让我垂涎三尺。咬一口瓜肉,又香又甜又脆,吃完后嘴里还留存着那淡淡的香味。听妈妈说,新疆哈密瓜最有名了。我长大后一定要到新疆去,去品尝新疆的哈密瓜。
我最爱吃的水果有很多,有红彤彤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又大又甜的西瓜……都让我爱不释手。但这些水果当中,我对金灿灿的香蕉更是情有独钟。
香蕉像一个弯弯的月牙,又像飘荡在水里的小船。一摸香蕉,滑滑的,就像摸着小孩柔嫩光滑的皮肤一样。一闻,香蕉香香的味道就会一直钻进我的心窝里。剥开皮就可以看见奶黄色的果肉,我就会馋得口水流下三千尺,咬一口香蕉,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香蕉除了好吃、光滑以外,还有医药作用。它可以润肠、通便、美容养颜和治疗消化不良等。
听了我的介绍之后,朋友们,你们喜欢吃香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