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水果店买水果。
来到水果店,买水果的人可真多呀。我挤了进去,我看到了圆圆的红红的苹果,像小妹妹红红的脸蛋。看到了弯弯的黄黄的香蕉,像天空行走的月牙。还看到了圆圆的青绿色的甜瓜,像圆圆的气球在向我招手······我想要一个甜瓜,我还想买许多的苹果,可是妈妈却给我买了许多香蕉,我非常不高兴。这时爸爸抱了一个大箱子,里面装着许许多多的水果,这时我一下就高兴了了,因为爸爸买的都是我喜欢吃的。爸爸说:“因为我也喜欢吃水果。”爸爸高兴地说。我和爸爸妈妈满载而归。
回到家我们就大口大口的吃水果,我边吃甜瓜边说:“真甜啊!吃水果还能增加维生素呢!”
不知道是不是不吃,但是一吃就忘不了。这应该是我最喜欢的——金橘!
快看!圆形披着一层金色的外衣,几片绿叶衬托出它的美丽。我剥开它的外衣,酸甜的香味迎面扑来,我咽了咽口水。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我把它剥开,紧紧地抱住它。啧啧,就像一条小船和一轮月牙。我以前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小牙齿。没想到它竟然有这么多奥秘。我把我的小牙齿放进嘴里,咬了一口,它的汁液从我的嘴里流到我的喉咙里,酸甜的味道在我的嘴里蔓延开来。一,二,三。小橘子被我吃了。
金橘的外皮还有其他一些功能。它的毛可以治感冒,可以泡茶喝!
这么好吃的金橘,你抵挡不住诱惑!快点和我一起毁掉它!
我爱吃的水果有很多,不过,我最爱吃的水果还得属猕猴桃。
我天天缠着妈妈帮我买。终于有一天,妈妈终于帮我买了。猕猴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它的颜色呈土黄色,样子有一点像土豆,外皮十分粗糙,上面还有许多的绒毛。
妈妈先轻轻地剥开猕猴桃的外皮,我一看,发现了里面的果肉全是绿色的,妈妈再把它切成两半,咦,里面又不同了,猕猴桃的中间是一条黄色的带子,周围全是密密麻麻的小黑籽,就像黑色的芝麻一样。
妈妈让我尝了尝,我小心地咬了一口,又酸又甜,味道还真好吃。
每到秋季,我不吃上几个猕猴桃,就特别不甘心。
我非常喜欢吃猕猴桃,你们喜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