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伯伯:
您好!我的家乡江苏省常熟市,它的美像《春来茶馆》序曲所唱的那样:曾园赵园彩衣堂,方塔公园聚沙园,尚湖,红色沙家浜……其中我最喜欢尚湖和红色沙家浜。
尚湖景色优美,山清水秀,是个旅游的好地方。天空的颜色湛蓝透亮,如同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白云飘飘悠悠的,有的像白羊在吃草,有的像一朵朵棉花糖,真想咬一口尝一尝,但很快飘走了。湖水清澈见底,像一大片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处,一丛丛迎春花黄得耀眼,整丛迎春花像一块巨大的金块。花朵里的花蕊一根根的,像一个个金针菇一样。浓浓的香味吸引来了一群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蜜蜂在花朵里采蜜。尚湖每年都会举办牡丹花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中外游客。牡丹花五颜六色的,千姿百态,有的全都展开了,有的才刚刚展开,还有的没有展开,好像很害羞似的。
沙家浜不仅是革命教育基地,而且那里物产丰富。大闸蟹,蟹肉饱满,蟹黄鲜美,美味极了!
我为这样的家园而自豪,作为常熟的青少年,我从小就立志要做个环保卫士,要尽量低碳出行,多骑自行车,乘公交车。我长大后的理想是当一名建筑师,在这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建造出许多低碳漂亮的房子。
让所有人生活得绿色健康,幸福快乐。我将更加努力学*,为我的中国梦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