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鲜艳的牡丹,代表了高尚;粉红无暇的杜鹃,代表了纯洁;国色天香的玫瑰,代表了美丽;正活力四射的我们,拥有无限激情,在坚强的内心深处,也有一个璀璨明亮的梦。 曾经有人把教师比作园丁,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他的学生;有人把老师比作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有人把老师比作粉笔,染白了自己的头发,把知识传授给了别人。这使我心中梦的种子萌发,要想结出美丽、香甜、美味的果实,那就当一名老师。 起初我想当一名神圣的教师,是因为老师的权威,那时候小,看到了老师在讲台上走走停停,自由自在的讲课,同学们都怕老师,所以爱打打闹闹的同学们一看到老师,便立刻停手,教师顿时鸦雀无声,而且老师管理许多学生,同学都尊重、听从老师的。所以,从那时起,我就想当一名有权有利的老师,就这样,一株牡丹就在我心中慢慢成长当我长大一些的时候,是老师的无暇吸引了我。老师在课堂上,讲的绘声绘色,有滋有味,毫无保留的把知识传送给了我们,我们在渐渐成长。从那时起,当一名老师的梦想在我心中深深的扎根,我当老师的欲望又增强了,因为当一名老师能为祖国培养人才,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就这样,一朵杜鹃花又在我心中慢慢成长。当我长大一些的时候,是老师的无暇吸引了我。老师在课堂上,讲的绘声绘色,有滋有味,毫无保留的把知识传送给了我们,我们在渐渐成长。从那时起,当一名老师的梦想在我心中深深的扎根,我当老师的欲望又增强了,因为当一名老师能为祖国培养人才,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就这样,一朵杜鹃花又在我心中慢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