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中国梦
我的中国梦人人都有梦想,可是,梦想是什么呢?其实呀,梦想是现实的东西,只有经过辛勤的劳动与付出,并且脚踏实地,就能拥有梦想,实现梦想。而我,已经有一颗梦想的种子深深扎根在了我的心中,我想当一名科学家。 我知道,虽然我没有天才般的智慧,没有过人的才干,但我有一颗炽热的心,有一双勤劳的手。我相信,努力了就会成功,努力了就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当我看到那些科学家创造出一件有一件令世界瞩目的发明时,我震惊了。从那时起,我就有过长大以后也和这些科学家一样创造出一件又一件的发明,为人类的世界造福,给人类的生活带来方便。 “功夫不负有心人”,20年后,我真的当上了一名科学家。我在实验室里,日夜都在忙碌地工作着,不断地思考着。那时,科技特别的发达,谁都能享受舒适的生活。可是还有一些麻烦的事,就像有很多人经常在找东西,都是明明记得放在这里,却找不到。所以,我就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发明一个“自动***” 。我首先拿了一个记忆芯片,把它插到电脑里,让它把世界各地的所有地方都记住,然后我要再发明一个“小电子眼”,就算隔着一堵墙电子眼也能看到那方的东西,并且还能看到千米万米之外的东西,还能把它记住,把它们安装在一起,就可以变成一个“自动***”了,只要主人输入想要找的东西,它就能显示出这个东西在哪里,而且很清楚,在哪个国家哪个县哪个小区哪栋楼哪层哪个房间哪个地方。这个“自动***”不但能找东西还能找人呢!可是,你知道吗?发明这一个“自动***”花费了我多少心思吗?整整五年,是要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实验,一次又一次的改造,才能制造出一个发明。由此可见,实现一个梦想是多么的艰难。不过这个“自动***”对人类有特别大的贡献。有的时候,如果丢了一些公司的重要文件或是国家的机密文件,他可算是帮了大忙了。之后,我还发明了许多对人类有用的东西,成了一位着名的科学家。“叮铃铃”闹钟响了。虽然这是我的一个梦,但是长大以后,我要把它变成现实。 但是在许多人的眼里,我要实现这个梦想是不可能的,可是我会坚持、努力、不放弃,就算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断碰钉子,摔跟头,我也会爬起来,继续往前行。少年肩担着祖国的未来,勇敢的追求,大胆地实现。放飞梦想,穿越梦想,腾飞我们的中国梦。我的梦想是科学家,是为中国造福,为世界造福,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