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它激励着我们,鼓舞着我们,让我们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失败中不会放弃。随着之间的流逝,梦也在实现和改变。 幼时,还在读幼儿园的我对姐姐的红领巾充满了好奇,他似乎有种有种非凡的魔力在吸引着我,让我觉得他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美丽,都纯洁。于是,在我小小的心里便萌发了一个小小的梦:我要有一条属于我自己的红领巾。这个隐秘的梦一直在我心里,不曾变过。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进入了小学,渐渐明白了,只有成为少先队员,才能戴上属于自己的红领巾,而当上少先队员的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成绩优异。梦激励着我,让我不断拼搏。持之以恒的努力使我成为了少先队员的一体。那天空万里无云,不必说蝴蝶在花丛里起舞,也不必说鸟儿在枝头吟唱,但是那明媚的阳光就使我陶醉。大哥哥大姐姐站在我们面前用期盼为我们击伤了红领巾。然后,彼此庄严地行了队礼。一条条红领巾随风飘扬,晚茹一只只将要展翅飞翔的小鸟。随后,我们欣喜若狂地随着大队长在***下宣誓。梦在那时实现。 我抬头注视着***,顿时热血沸腾。梦在那时改变“我要当升旗手,让更多的人在***下实现自己的梦”我并没有因为梦的实现而停止脚步,因为我知道梦不会因为实现而结束。有了梦,就有了动力;有了梦,就有了希望;有了梦,就有了一切。于是我在书海中遨游,题海中奋斗,我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如愿所尝,当了升旗手。在那个梦寐以求的时候,我却紧张得呆在那儿,两手冒汗,不知所措。太阳悄悄地钻进云堆里。当**响起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将**升起,顿时紧张烟消云散。我将**往天空一抛,当它随着**冉冉上升时太阳露出了半个脸照耀着**,我望着太阳,很自然,很灿烂的笑了,心里仿佛是吃了丝滑的巧克力,甜滋滋的。
六年的时光仿佛弹指一瞬间,悄然离去,我也迈进了初中的大门。学校设置了“星级小组”和“星级学子”的称号,这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荣耀为了得到这一荣耀,我们组实行了“魔鬼式训练”。除了吃饭,上厕所就是学*。有些人很快就坚持不住了,我们便互相勉励着“当你停下来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于是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星级小组”而奋斗。经过一星期的坚持不懈,我们组荣获“星级小组”的称号。
梦不会因为实现而结束,梦只会因为实现而改变。少年智则是中国智;少年强则是中国强;少年梦则是中国梦;践行少年梦则是践行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