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童年是五彩斑斓的,那么,我的梦想就是绿色的了。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净化城市好帮手”园艺师。
小时候,去过一次园艺公园。那时,我可羡慕那里的小花小草,还有灌木丛了。因为啊,它们有神奇的发型设计师帮它们剪“头发”。发型设计师们都有一把充满魔力的剪刀。他们只要拿着剪刀,用心去想,就可以剪出许多许多好看的园艺品了。
从那以后,我对植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博览群书,观察植物的特性。在假期里,我难免会在阳台上种上一些小植物。阳台上、客厅里都充满了植物的清新气息。即美化了环境,又净化了空气,真是一举两得啊!爸爸妈妈说,家里真像一个小花园,还称赞我像一个小小园艺师。听到他们的赞扬,我不禁脸红耳赤。
园艺师是美化城市的绿色使者。莫格利希曾说过:抱负是高尚行为成长的萌牙。如今,我的才能只是把我的小家装扮得绚丽多彩,等我长大后,励志成为一名园艺师,要把祖国大家庭打扮得更美丽、更清新。不管未来多艰难,多遥远,只要我努力向前,未来就是属于我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