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人人都有梦想,可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不断突破和实现,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梦想是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梦想是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朵,梦想是一双双振翅高飞的翅膀。有梦想,就要去为将来、为祖国而奋斗。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中国是一只引吭高歌的雄鸡,是一条搏击长空的巨龙。我也曾听说过,钢琴王子刘伟因十岁被电击而失去双手,可他却选择这条残酷的道路钢琴。他为此努力,有多少泪水,有多少汗水,浸湿在衣襟上。美妙的曲子在他手上流出。他的行动告诉我们:只要坚持、努力,梦想就会实现。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梦想就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走向优秀和杰出。
“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无论我们的梦想有多大,都要先从现在做起。黄皮肤,黑眼睛,龙的血脉已注定;神州大地上,华夏儿女,每个人的梦想,已汇聚成群星璀璨的星空;九州江山里,炎黄子孙,已凝聚成吉祥的图腾。
“中国梦”不再是虚空幻想,它是破土而出的萌芽,它已被唤醒。我的中国梦深深地扎根在泥土之中,它在民族复兴中成长。放飞吧,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