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烦恼就像一杯柠檬茶,酸酸的。但喝下肚后,细细品味,却有甜丝丝的感觉,令人回味无穷……
“惊人的体重”“啊,救命啊……”站在人体秤上,看到我那足以吓掉下巴的体重,不由得发出一阵惊呼。我仓皇逃进洗手间,站在镜子前,注视里面那个胖胖的自己,有种抓狂的冲动!于是,我顺手拿了一支牙膏,就开始了即兴演讲:天!25公斤!什么概念?(我超重了)不行,我不能就这样“沦落”下去,我要减肥!……经过漫长的两个多月,体重反而又迈上了一个台阶。没辙,还是继续做我的“阳光美少女”吧!胖胖的,也很可爱啊!
“挤不完的痘痘”体重忽略不说了,“痘痘”们又三五成群地冒了出来。起初,我也没太在意,渐渐地,我的脸上隆起了一座又一座的“小山丘”,整张脸就像一张“地形图”,实在是惨不忍睹啊!此后,我就进入了与痘痘抗争的环节,一有空就使劲的挤呀挤,而它们也不甘示弱,向上冒地“噌噌”的。时间长了,我便不再理会痘痘,我不再恼火,或许,这些痘痘,见证了我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