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14
记得那是我3周岁的时候,妈妈给病人看病,我找不到妈妈,就在房间里乱跑,于是,我一不小心,把眉毛磕下去了一块,连眉毛带一层肉都蹭了下来,我的头磕在了墙角上,我晕了过去,头磕在墙角上,流了许多血,血滴在地板上,惨不忍睹……幸亏爸爸找到了我,看到我撞到了墙角上,爸爸心疼极了,赶紧把我抱进手术室里,和妈妈一起给我止血,为我缝合伤口……大约三十分钟后,我醒来了,看着爸爸妈妈,我哭了……第一次,哭得那么痛苦,我委屈,我委屈妈妈不给我说一声就走,我委屈撞在墙上,我委屈磕下去了一块眉毛,不过,我也很庆幸,我庆幸爸爸妈妈都是医生,庆幸爸爸妈妈家里也开了一个诊所,为病人治病,庆幸爸爸及时看到我,庆幸我没有失血过多……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使人惊心动魄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