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柏香中心小学五二班杨伟哲
有一师选举我和班里的其它一些同学去参加大合唱,我到了合唱组,不遵守课堂纪律,经常被老师批评。
有一次我有了一个很坏的想法:干脆今天不去算了反正到哪儿也是挨打,错过了一天也没事,于是我就没有去合唱队。正好那天发服装,我没有去,没有我的服装。那时我还想:管她呢,到哪儿不一样是挨打,不去还好呢。可是,事实可不是我想象那样。
有一次排练,合唱队因为回来晚了二十几分钟,校长竟然一人给他们五元钱,金钱我没得到。我那时看到他们那的肉夹馍、面包、酸奶,我后悔极了。同学们都说:"活该,谁让你不去。"要是时光能倒流,那我肯定不逃课了。
到正式比赛时,大合唱组一鼓作气,赢得了第三名,荣誉我没得到。我趴在桌子上回想起我在上课捣乱的样子,回想起老师批评我时的动作和语言,回想起我们唱歌时的动作,后悔极了。要是时光能倒流,那我肯定不逃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