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岁月的相册,载满了回忆,繁星点点。奔跑夏天,绿色的池塘,还有那一串一串的脚印,牵着我走过那无悔的童年。
开朗的女孩,甜甜的笑,触动了内心的那份久违的爱。
小小的少年,不一样的梦想,还有天边的白鹤,越飞越高。
梦想的翅膀,都想去扑捉,于是,有了一件难忘且美好的事。
女孩蹦蹦跳跳的回家,一路上,快乐的歌声回荡在小路上。不知是什么停住了脚步,一只小小的鸟儿,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腿上被系了一条红绳,腿已经受伤了,恐怕一时半会还不会好了。女孩想去看看,想把小鸟放在自己的手心,带回家,伤好后放回属于它的大自然。她刚一走*,小鸟瞪着那双怀疑的眼睛,小嘴里不停的乱叫,很吵,很闹。
女孩儿犹豫了,她还是用双手合并起来,把小鸟儿安放在手心里。女孩觉得好开心呢。
一段时间后,小鸟的腿伤好了,是因为女孩天天照顾它,给它放音乐,给它讲故事。
到了放飞的时候,女孩儿犹豫了,她们已经建立起浓厚感情,最终,小鸟飞走了,同样,也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