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1
二零零五年的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我和爸爸一齐到一个小村庄钓鱼。爸爸先把小板凳搬来,再放好钓鱼用具。他把鱼饵――面包虫挂在鱼钩上,然后把鱼竿一甩,抛进了水里。忽然,我看见一个槌子一样的东西,就问爸爸就是什么。爸爸说:“这就是浮标,如果鱼来吃鱼饵了,那浮标就会被鱼拉下去,这时要把鱼竿拉上来,如果晚了一步,鱼就游走了。”这时,水面上荡漾着波纹,浮标猛的被拉下去,我和爸爸迅速把鱼竿拉上来了,只见这条鱼很大很大,我吃惊了,这就是我钓的鱼吗?经过一天的努力,我和爸爸一共钓了3条鱼,满载而归了。
这天,我学会了钓鱼,同时也感受到了钓鱼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