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16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我也不列外,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叮叮叮,开始上课了,所有人像神qiang手射出的子弹一般飞人教室,雷老师生气勃勃的走进教室,雷老师大声的说;今天期中考试,大家先准备一些2B铅笔,啊!我没了,我破口而出,:开始考试,没有2B铅笔的人作1分雷老师大叫着。
完蛋了,完蛋了,这次要考0分了,考试临*15分钟,我还是没有,这个时候郑俊杰看到了,我借你。说着取出一支2B铅笔,我感谢万分。
考试结束了,我走出教师,看见了郑俊杰,谢谢你,郑俊杰我大声的叫着。不用了郑俊杰笑着说。
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
这件事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