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7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发生许许多的事,有伤心的,又高兴的,有出乎意料的。今天我就要说说那件令我永生难忘的事。 糖葫芦好看呀吃起来香,这首歌在我们校园外响个不停,哪有人不嘴馋的,放学了,只见大家纷纷跑过去买糖葫芦,而我,一抹裤兜,空空如也,唉,我也想吃,怎么办呢,于是,被糖葫芦诱惑的我丧失了理智,产生了一个坏念头---偷。
我回到家里,真是天助我也,妈妈今天不在,我支开了妹妹,用钥匙打开了那个装有我家全部积蓄的抽屉,哇,那么多的钱摆在我眼前,亮晶晶的,于是,经不住诱惑的我拿了一张五块,拿到钱以后,我兴奋无比,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买糖葫芦的那里,买了一个,啊,真甜啊,可心里却不太高兴。 到了晚上,妈妈回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在妈妈面前,我仿佛就是个千古罪人,一见妈妈脸就红,妈妈似乎看出了什么,问,怎么啦,我说,没、没事,只是有点热。妈妈一脸的不相信,带着疑惑走了。 到了第二天,我实在受不了了,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后,语重心长的说,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承认,一人做事一人当,你做到了,那五块钱就当奖赏你的啦。
我听了后,激动地说,谢谢妈妈。就这样,这件事就过去了。 这件事在我的人生彩虹上画上了一个污点,永远都抹不掉,也让我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