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下的幸福
阴沉的天空下,一把大伞,两个身影,一胖一瘦。爸爸撑起雨伞罩着我,我在伞下一蹦一跳雨也淋不到我。我偏过头想对爸爸说,这把伞好大呀!可是看到他湿淋淋的左肩,我又把话咽了回去。他什么都没说默默地走着。我心中的感动已经结果-----果实叫幸福。幸福,我看到了。
幸福不是用来表白的,幸福更不是用来炫耀的。幸福是用来感受的。像欣赏宇宙星空那样,在沉默中感受它的博大精深。
每个人都在不同的环境中生活,而我是在幸福中生活。
我是一个留守儿童,我的妹妹和弟弟也是留守儿童,都是由我奶奶带的。虽然我的爸爸妈妈都去外地打工了,但是家里家里一点也不冷清,反而热热闹闹。所以我很喜欢这个家,不希望被别人打扰我们的生活。每当我回到家,就会听到妹妹弟弟的打闹声和欢笑声。然后我就好叫声奶奶,我的奶奶听到后会答应一声,答应后她就去忙别的事情了。我到屋里,看看弟弟妹妹在玩什么,看到他们在看动画片,我也陪他们看了一会。然后奶奶叫我们去吃饭,我叫他们关了电视机,去吃饭。然后他们就去吃饭了……虽然这个家**凡凡,但是却让我感到很温馨,所以这人我更加的珍惜这个家了。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放学回家。不过我没有听到吵闹声和欢笑声,叫了一声奶奶,也没有答应。我找遍了整个家,家里一个人也没有。诺大的一个家就剩下我一个人。然后我又去打电话去问亲戚,他们都说不知道我的奶奶和妹妹弟弟去那了,这时我才放弃打电话。我觉得我心里有一块大石头堵着,想他们究竟去那了。就这样家里很安静,整个家都变的好安静。就因为不知道奶奶和妹妹弟弟在那,还让我品尝了一个人在家的滋味。多么希望他们快回来,不要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
半个小时后,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是弟弟妹妹的打闹声。我联盟跑出去问怎么回事。然后我才知道,是奶奶着凉发烧了,弟弟妹妹去配奶奶打吊水,所以家里才没人的,听到后我心里的石头才放下来。
接下来我的生活还和原来一样**淡淡,但是我却搞的很幸福。
幸福可以漾在脸上,幸福可以写在心里。当幸福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时,幸福,是灼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