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我睡意朦胧,忽然,门被轻轻的打开了一条小缝儿,妈妈轻手轻脚的走了进来。一缕光线在她的身后展开,好像一幅画卷。他走到我身边用手给我提了提被子,在我床边坐下。我是该睁开眼说声谢谢,还是该继续我的睡梦?最终,我选择收藏这份幸福。耳畔,我的呼吸声缠着妈妈的呼吸声。良久,她又轻手轻脚地走出房间,轻轻带上门。幸福,我听到了。
餐桌上的幸福
还没睡醒,揉揉疲惫的双眼,一股奶香扑鼻而来,勾起了我的馋劲儿。是牛奶和面包的味道,我爬了起来,好香,好甜,香味四溢的牛奶缓缓流到我碗里。我拿起一片面包,咬了一口,幸福,我尝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