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的美丽作文 7
季节交替,变化无常,夏长秋短的事情也不是没有,但最让我吃惊的事是今年的冬天来的如此之快,又是那样的早,早得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又惊奇又惊喜。
杭州这样一个相比于别的地区四季温差较小的美丽水乡。却在十一月中下起了鹅毛大雪。
那天,从早上开始就觉得温度骤降,让人不觉多打了几个喷嚏。到了第四节课时,是我们最烦闷的时候。因为已经上了三节课,有点累也有点饿,心渐渐地游离了课堂。抬头往窗外一瞥,在不经意间瞥到了窗外好像正零零落落地下着什么,以为又下雨了,便没有在意。
不一会儿,正在思考问题的我听见旁边同学在窃窃私语着,脸上透露着欣喜,仔细一听,原来他们在说下雪了。我还不信以为真,想:才十一月份,哪来的雪呀!但还是忍不住向窗外探了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