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优秀作文范本20份(扩展
我喜爱的小动物可多了!比如:小金鱼、小狗、小猫、小鲤鱼……但我最喜爱的小动物要数小白兔了。
小白兔毛茸茸的,非常可爱!它长着一双又长又薄的耳朵;它的头左动动、右看看,真是灵活无比的小家伙。小白兔长着一双红色的大眼睛,好似一对红珍珠;它还长着一个三瓣嘴,嚼起食物来吧唧吧唧的。小白兔的身体圆溜溜的,仿佛一个小皮球;它的前肢较短,后肢较长,奔跑起来的速度非常快;它毛茸茸的尾巴圆圆的,又粗又短。
小白兔吃东西的样子特别可爱。每当我把胡萝卜拿到它的身旁时,它就连忙把胡萝卜抢过来,抱在怀里,吧唧吧唧的啃起来。它吃东西时离你远远的,紧紧地抱着胡萝卜,生怕被你抢走了,真是个贪吃的小家伙。小白兔吃东西的速度非常快,吃完了就往你面前凑,仿佛还想要食物,多么有意思呀!
小白兔睡觉的样子也很奇特。它要是感觉周围的环境不安全,就睁着眼睛睡,要是感觉周围的环境比较安全,就半睁着眼睛睡,它要觉的周围的环境很它全,它才闭着眼睛睡觉,多么奇妙呀!
小白兔真可爱,我非常喜爱小白兔!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乌龟。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叫‘叮叮’一只叫‘咚咚’。它们的头的两侧各有一条红色的粗线,背上有个坚硬的龟壳,龟壳下压着一条细小的尾巴和四只又粗又短的腿。
每当我给它们喂食时,叮叮总会把我刚刚丢下去的龟食拖到离咚咚较远的地方。叮叮刚要下口,咚咚就会爬过来把它的食物抢走,并得意地瞟它一眼,好像在说"哼哼,回来抢呀,来呀!"叮叮只好无可奈何地走开了。
有一天,我往缸里放得水太多了,淹过了它们的头,它们就把身子立起来睡觉。
我每次给乌龟换水时,都会把它们翻个四脚朝天。只见它们向左边伸长脖子,使整个身子向左倾斜,同时,左边的两只脚斜着撑向地面。头和左边的两只脚试着同时撑地,试了几次后,头和左边的两只脚突然同时用力撑向地面,身子就翻过来了。
要是你把小乌龟放出缸外,它会爬进你的书堆,在里面"大闹天宫"。不过你见了绝对不会生气,因为它们是多么可爱!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吗?你们肯定猜不到的,告诉你吧,是小仓鼠。
我家养了两只小仓鼠。一只是黄色的,另一只是白色的。因为黄色的特别能睡,白色的特别能钻,所以它们分别叫“睡睡”、“钻钻”。
每天它们都会打架、吵架。如果它们晚上打架,我只好下床,把它们分开。
它们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张开嘴,能吃下一颗花生;一双圆圆的耳朵长在脑瓜上;四只短短的腿,但跑起来快得很。你看它们可不可爱?
每天,我都要喂贪吃的小仓鼠。每当我喂了一只小仓鼠时,另一只小仓鼠就不过来,抢走食物。
有一次,我发现一只仓鼠不见了,只看见笼子开着。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原来它是爬出来的。可想而知它有多厉害。
这就是我家可爱、力气大的小仓鼠。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猫,它是我过生日朋友送给我的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小白猫身体雪白,像雪花一样。它的耳朵尖尖的,一双小巧可爱的眼睛,圆溜溜的,黑乎乎的,像两颗玻璃珠;鼻子粉粉的,远看像一颗水果糖;牙齿尖尖的,如果被它轻轻咬一下就会流出血。小白猫脚趾的肉垫软软的,走起路轻轻的,一点声音都没有。
小白猫听话的时候很温柔,很可爱。生气的时候会用爪子到处乱抓。
小白猫很喜欢吃小金鱼,家里每次养小金鱼时,它都用爪子去捉小金鱼,小金鱼吓的四处逃窜。有时候也吃鱼罐头。它吃食的时候,笑眯眯的,还会睡在地上打滚,非常可爱。
睡觉时,它常常会用自己的小爪子摸着自己的眼睛,笑呵呵的,看起来十分的调皮。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白猫,我永远爱它,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和它在一起。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因为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真讨人喜欢呀!有可能是我偏爱小白兔啦吧!你们想知道小白兔长的什么什么样子吗?告诉你们吧!小白兔的两只红眉大眼、毛茸茸的身体、三瓣嘴、真可爱呀!
有一次,我见别人的小白兔,我就去拿草给小白兔吃,小白兔在说:“谢谢你呀小朋友”。我心里在说不客气这是我因该做的。以后我会常常来看你的。快要拆迁的时候我去看你可是你已经走啦。我多么想再见你一次呀!我们之前发生了许许多多快乐的事情。自从你走了之后我也很开心,可是不是那么的开心。吃饭的时候想你、玩的时候想你、写作业的时候想你。你是我记在心里最常的小动物。要是你不记住我的话我就白养你了。可惜的是你走啦我再也见不着你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