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海 6
看大海
今天,爸爸开着汽车带我和爷爷、奶奶,还有姐姐一起去海边游玩。
来到大海边,我们下了汽车。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心里在想我终于看到了美丽的大海。来到沙滩边,我急忙换上带去的风凉鞋。奶奶问我:“小婷,你在干什么?”我说:“换好鞋子,要到大海边沿去捡贝壳。”爸爸听到了说:“好呀!我们一起去捡贝壳吧。我们再来比赛一下看谁捡到的贝壳多,谁就是捡贝壳冠军。”我和姐姐大声说:“好呀!好呀!”爷爷说:“那就进行一次捡贝壳比赛吧!只是大家先换好鞋子,否则海水会把球鞋什么的都打湿了。”大家都忙着换好了风凉鞋。姐姐问:“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姐姐马上发出了命令:“预备,开始捡贝壳!”我立刻第一个冲上前去捡起了贝壳。姐姐也不甘示弱,争着上前也捡起了贝壳来了。我们俩不顾一切地捡着贝壳。
“唉呀,唉呀,疼死我了!”姐姐大声喊了起来。我迅速跑到姐姐身边问她是什么事情,怎么会喊叫起来。姐姐说:“我在捡贝壳的时候不小心被一只小螃蟹钳了一口,钳得我眼泪水都快要流下来了。姐姐还疼得直摇手,连手上的贝壳都扔光了还不知道呢!我马上跑过去把姐姐扔在地上的贝壳一只一只地捡了起来。我边捡贝壳边笑。我笑姐姐真倒霉,辛辛苦苦捡来的贝壳全部扔光,全部给我捡到了。让我轻易地捡到了许多好贝壳,算我交上了好运气!
后来,大家把捡到的贝壳拿出来一比,当然是我得了第一。啊,我得了捡贝壳冠军!
啊,这一天我过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