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银杏树 2
我的家乡有一棵高大的银杏树。
春天,银杏树吐出了嫩绿的小芽。看见之后,感觉很舒服,觉得自己也随着小芽一起长大。
夏天,银杏树上嫩绿的小芽变成了金黄的小扇子。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小果子也慢慢的与我们一起快乐成长。
秋天,树上的果子圆圆的,好像许多小脑袋呢!银杏叶在空中落下来的时候,好像千万只金黄的蝴蝶随风舞动。我经常在银杏树下拾银杏叶。满地的金黄的厚厚的树叶,好像一张软软的大床,我真的很想躺在上面,美美地睡上一觉。
冬天,银杏叶的叶子全部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了。种树的人们怕它寂寞,就在它的旁边栽上了一些小草和小树,陪它度过寒冷的冬天。
我喜欢这棵树,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一定会把这棵树画下来,让所有人都欣赏到它最美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