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的童年作文优选【二十】篇(扩展
童年,一个充满欢笑的字眼,一个充满快乐的字眼,一个充满幸福的字眼。如果说童年它象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项链,那么童年趣事就象是那一粒一粒闪闪发亮的珠子,不时地催起我对童年的回忆……记得刚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和同学黄浩在草坪上打蓝球,正准备来一个漂亮的运球三步篮,脚下突然被一个硬硬的东西绊了一下,摔倒了。我气急败坏地顺着绊倒我的地方看去,咦,什么东西?我象哥布伦发现新大陆一样,好奇的一拐一瘸地走了过去,从表面上看这玩意象是海底世界里刚刚浮出水面的鳄鱼的脊背。我按捺不住强烈的好奇心,便和黄浩一起找来了铁铲等一些挖土的工具,我们挖啊扒啊,泥土沾满了我们的双手,汗水已经弄湿了我们的衣裳,我们全然不顾,依然继续着。在我和黄浩的共同努力下,宝贝终于展现在我们的面前。鳄鱼化石!黄浩欣喜若狂地叫起来。于是,我们飞快地奔回了家,小心翼翼地擦洗着,快乐地欣赏着……妈妈回来之后看了看我们的杰作,捧腹大笑起来,原来我们眼中的化石竟然是一个埋土已久的玩具。
哈,这是我童年里的一件趣事,很天真吧?!是啊,在童年里,不管我们的想法多么的天真,多少的简单,却是那么的充满快乐,充满幸福!
想必你们都听过《七色阳光》吧?每当我的耳边回响起这首歌的旋律,童年的记忆就汇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如果人生是一张白纸,那么童年就是一盒七色的颜料,为我们的人生染绘出精彩的一笔,书写出人生最绚丽的篇章。
童年是金色的,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闪烁着我们的身影。池塘戏水,树下舞蹈,草地风筝。我们尽情地欢笑,尽情地嬉戏,尽情地奔跑。
童年是绿色的,承载着我们的希望。童年时的梦想多种多样。看到讲台上老师的精彩讲说,梦想成为一名教师,看到地震中身受重伤的灾民,梦想成为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看到公交车上痛不欲生的
被窃者,就梦想成为一位秉公执法的警察——
童年是蓝色的,海洋让我向往远方,追求梦想。让我的心胸像大海那样宽广,让我的梦想向着希望的方向飞扬。启程吧,扬帆远航,任自己在蓝天大海中遨游。
童年是红色的,用一颗澎湃的心去迎接未来,让激情永远在我心中燃烧。理想开花,桃李要结甜果,理想抽芽,榆阳会有浓阴。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童年是白色的,童年的我们天真无邪,脑子里经常有各种古怪的问题,经常提出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愿我们保持一颗纯净的心,永远开心,永远快乐。
童年是淡粉色的,可爱而又善良。不会因世俗而被牵锁,像一只小鸟,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由地飞翔,愿我们永远做一只简单而又快乐的小鸟。
怀念童年,留恋童年,这种怀念是纯色的。但是,请昂起头来向前去,珍惜七彩童年,正茂青春年华,把握人生高度。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前面的风景会无限好。相信吧,明天会更好。
童年是七色的,是热情的,可爱的。童年是这么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这样的呢?我是一个北方的女孩,小时侯的我喜欢在冰天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每当冬天到来时,鹅毛般地大雪从空中飘落下来,一朵朵、一簇簇,像银花,似白蝶。
展望天地之间,唯见雪花飘扬,像吹落地花瓣,纷纷扬扬;像七仙女散花,漫天飞舞。人站立在雪中,就像蹲在轧花机上,只看见无数的棉絮花拂向你,给你罩了一身洁白的素花。早上起来,风定了,雪停了。打开门,一道白色的寒光刺得人眼花缭乱。于是,我和弟弟、表哥拿起铲子就在院子里堆起了雪人,洁白的身子,圆圆的头,煤球做黑眼睛,棉花捏成的鼻子,还向上翘着呢!
表哥又用红墨水给雪人涂了嘴巴,一咧一咧,正朝着我们哈哈大笑呢!弟弟用一张红色的纸给雪人做了一顶漂亮的帽子。雪人一下变得神气多了!雪人堆成了,又迎来一场大仗,表哥掷好一个雪球趁我不注意向我发起进攻,还好没大中。当我反击表哥时,他已经被弟弟的雪球打中了,雪球在表哥的头顶上开了画,这时院子里充满了欢笑声。表哥不服气,拿起雪球向弟弟攻击,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攻击院子里的笑声就更大了。童年是多么的有趣呀!童年趣事给我带来了欢乐,童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