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72变作文范文二十份(扩展
一天晚上,我在被窝里躺着,想着,如果我会七十二变的话,那该多好呀,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迷迷糊糊的我居然会七十二变了。我乐得一蹦三尺高,从窗口飞了出去。
我飞到了小河边,看见小河的水不像以前那么干净了,我仔细一看,唉,河岸边又是钢铁厂,又是化工厂……这些工厂排出去的废水全都在这条河里,这可怎么办?我苦苦思索,我猛然想起我现在已是神通广大之人。我往手心一吹,四五台“污水净化器”就出现在我面前,我变成了治水工程师,便把这些机器全安在了工厂的下水道里,渐渐地,水变干净了,我开心得欢呼起来,不知不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我来到了沙漠。这里荒无人烟,动植物也少得可怜。见状,我马上变成一个葫芦,把沙子全吸了进来,我来到月球,把沙子全倒了下去,我又来到沙漠,途中我看了下电子表,魔力还有一小时就要消失了,我要快点了。我找来了乌云,让他们下了场雨,沙漠的土全湿了。我又变出许多种子,撒了下去,但是这样生长的太慢了。于是我又变了许多“快速生长剂”,喷了下去几秒钟,就长成了大叔。我叹了一口气,心里快活极了!
忽然间,我的魔力不见了,我向下猛坠,突然我被一只大手拖住了,妈妈说:“睡觉又哭又笑的,做啥好梦了?”
我笑了,甜甜地笑了,假如我真的会七十二变该有多好啊,那个梦真有意思!
我喜欢《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因为他会七十二变。我想,要是我能七十二变该多好呀!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小鸟、飞过蓝天、飞过草原、飞过大海、飞过葫芦岛飞到各种各样的地方去,让我去看看草原是什么样儿?大海的另一边是不是住着和我一样的小朋友?我会衔来一些花种,这样就会让大地开满鲜花;我会衔来一些树种,这样就会让大地长出好多好多大树,我每天都会到每一个家庭里唱歌,让小朋友听了更开心,让他们的童年更快乐!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位医生,现在生病的人太多太多了,有小孩儿生病不想去医院打针吃药,我要发明一种甜甜药丸,这样小朋友生病就爱吃药了,吃了就好了。如果眼睛不好,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眼药水,滴了这种眼药水,人们的眼睛就会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样厉害,就能长时间看电视、玩手机游戏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道彩虹,挂在天空中,如果我能挂在小女孩的裙子上,小女孩的舞步就会更美。我会挂在小朋友的床头上,小朋友的心情会更好,小朋友会做一个美丽的梦,会睡得更香,更甜美。我挂在小朋友的白色裙子上,小朋友的裙子就会像彩虹一样美丽。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那该是真的多好啊!这样就能为我的家人服务了,我会变成老师,让方便面老师变成学生,让他写作业,写不完我让他哭,哈哈!!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很多很多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那么,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永远充满迷人的色彩。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宇航员,飞到太空看看。哇!看!那是外星人。一个圆圆的脑袋,两个圆圆的球球连在他的头上,扁扁的身体好好笑。他坐着飞船飞过了说:“你好人类,我们的家园受到了破坏,请你帮帮忙吧!”“好吧。”我坐着他的飞船来到了他的家园。他的家园的确受到了破坏,一颗很大的陨石撞到了这颗星球上。有的地方家破人亡,有的地方小动物都死了。我说了一声“变”,那颗星石变的很小,有变出了很多医护人员和急救人员。把很多外星人救出来。我飞到动物那里,说了声“变”,动物们复活了。那个外星人说:“谢谢你!我们的友情会持续下去的。”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名神医。一个人得了白血病,他没有亲人,要从十万人群中找出合适的骨髓,可他已经不行了。我说了声“变”,变出一个黑乎乎的水果,只要让他吃下这个水果,就能好起来。他吃下这个水果后,不一会儿就好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多功能课桌,还有自动回收功能。如果同学们的东西不小心掉在地上,那桌腿里的机械手就会大显身手。它会将掉在地上的用品捡起来,放在桌上,你就不用弯下腰,苦苦搜寻了。
我还要把静寂的水星开拓成一个很大的花园,让动物们尽情在这里玩乐。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也一定是这样想的吧?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一个抓小偷的机器人。只要有人偷了东西,这个机器人的头上的一个小红点就会亮。
我们只要用一根电线把它的小红点对准,然后把这根电线的另一端对准电脑的后面,这样我们就可以在电脑上看见这个小偷的面目和所在的地点。然后我们再让机器人把那个小偷抓住。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想变一个可以飞上天的汽车。这样我每天上学只需要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到达学校,这样我就不用再担心上学会迟到,我就可以在家多睡会懒懒觉了。这个上面有一个定位功能,以后放假我要去哪儿就去哪儿。而且这个汽车一般人是看不到也摸不到。必须念咒语:巴啦啦小魔仙漂亮宝贝。然后这个车子就能摸得着也看得见。只要我们一坐进去说一声你想去的地方,它马上就能把你带到那儿。
它可以去美国、英国、法国、瑞士等等国家。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会变一个会治任何病的机器人。这样,在这次“汶川”8级特大地震当中,那些受了伤的人就可以马上恢复正常,与没有受伤的人一模一样。首先我们把人从前面一个洞口放进机器人的肚子里,然后选择他们得了什么病。选好之后,只需要一分钟,它就会从另外一个洞里出来。这时它就跟没有生病的人或没有受伤的人一模一样了,这样就不会有人会失去亲人了。如果我还能变,我一定会变许多好东西出来的。
你们如果会变,那你们会变什么,赶快告诉我吧!
自从我读了《西游记》之后,就喜欢上了孙悟空的七十二变,感觉神奇又梦幻,每次做梦都会有腾云驾雾的感觉!今天就允许我插上梦想的翅膀,也来个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棵苍翠欲滴的大树,给人们乘凉,在给人们制造新鲜的氧气。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棵桃树。我要用我那美丽的花朵给小姑娘编花环,我要用甜美的桃子来报答人们对我的关爱。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种飞车,帮人们解决交通堵塞。我会努力成为一名保护地球的志愿者。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可折叠的房子当学校,让学生能看到世界各地的美景,品尝各地的美食,而且这种学校只用一个塑料袋就可以装下,是不是很方便呢?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台克隆机。克隆许多的大房子给贫困的人住,我还要找一个有爱心的人,把她的爱心克隆好多好多个,散落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样小朋友出门上学就不怕有坏人,我会努力成为爱心旅行者。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束光芒,把我的光亮分给盲人,让他们看见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神医,让世界上所有的病人都能快速痊愈。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发明一种灵丹妙药,让所有的人都能长寿,我会努力成为神奇的助人使者。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毕竟是假如,我仿佛进行了一次梦中旅行,在今后我一定用知识武装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为繁荣昌盛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