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72变作文范文二十份(扩展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一片充满水分的一朵云,飘到干旱的地区,下一场漂泊大雨,让花朵也能从干旱的土地中长出来。
下一场漂泊大雨,滋润大地的万物。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一片茂密的森林,净化城市的空气,让人们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森林里的医生,为树木治病,使它们延年益寿。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沙漠里的一口湖泊,让所有长在沙漠里的植物得到充足的水分,让飞沙走石的沙漠变成绿草如茵的草地。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一个会做家务的机器人,替妈妈洗衣服,扫地,洗碗,替妈妈分担一些家务。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对世界有用的。
如果有人问我:“如果你会变,你要变成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要变成一个哆啦A梦,因为哆啦A梦有一个神奇的口袋,它可以去帮助有困难的人。”
我走着走着,看见前面有一个村庄正遭受着一场特大洪水,我急忙拿出口袋,大喊了一声:“洪水,洪水,快归袋。”顿时,眼前的这场洪水跟被驯服的怪物一样,乖乖地到了我的口袋里,村里的人们全部都得救了,大声欢呼着,说我是大英雄,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继续向前走,看见前面有一大缕烟雾,我连忙跑向前去,原来是着火了,一团团火焰露着狰狞的面孔,浓浓的黑烟熏得人睁不开眼,不时听到有人尖叫的声音。在这紧急时刻,我把口袋向空中抛起,空中便出现了一大片乌云,然后下起了瓢泼大雨,肆虐的大火很快被雨水消灭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大家走了出来,夸我做得非常好。
如果我真能变成哆啦A梦,拥有一个神奇的口袋,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会改变,我会成为一个充满爱心的巫师。
我会用治愈的魔法治愈徐老师和邢老师的咽喉疾病,让他们重新焕发青春,重新体验青春的快乐。
如果发生地震,我会用魔法启动城市的自动修复系统,让每个孩子都能回到以前的快乐时光。
我会向自己展示我的隐身术,拿出我的魔杖,来到残疾儿童特殊学校,用魔杖轻轻摸摸孩子们的头,盲童就会重新看到光明;耳聋的孩子恢复了说话的能力,畸形的孩子变回了正常的身体...
我会帮助被父母遗弃在福利院的孩子,启动搜索系统,帮助孩子找到父母。
我会去接流浪儿童,送他们去福利院。
小时候,我看见小鸟在天空飞翔就幻想着我自己有一双翅膀,可以在空中飞翔。
我想飞去著名的九寨沟去看看那里五彩缤纷的五彩池。那里的湖水清晰可辨。那里的湖水有五种颜色,有红、黄、青、蓝、紫。那里的石头有圆形的、有扇形的、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样子。到了冬天,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晶莹的雪花像轻盈的玉蝴蝶翩翩起舞,茫茫的山谷一片雪白,房屋,群山披上银装。我还知道有一出戏《孙悟空》就是在九寨沟拍摄。
我还想飞去美丽的北京,看看那宏伟的长城,看看***升**。我还知道长城东西绵延上万华里,因此又称作万里长城。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
同学们,你们应该知道孙悟空那神通广大的七十二变吧?他凭着自己的七十二变斩妖除魔,所向无敌。假如我也会七十二变,我会帮助大家抓小偷和坏蛋的。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帮助警察叔叔和大家抓小偷的。如果小偷有隐形衣的话,那我就变成火眼金睛,让小偷现身,让他知道我——李星涵大侠治人的滋味,然后将他们抓捕归案,接受法律的严惩,把偷取的钱还给在家里焦急的等待却无能为力的失主;如果小偷飞上了天,我便翻一个筋斗云,一个筋斗云就飞十万八千里呢!你说能不能逮他个鱼死网破,斗他个天翻地覆,将他捉拿交给警察叔叔。有的人说了:“我们相信筋斗云,可不相信你呀!”
山东临沂蒙阴县实验二小六年级:李星涵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蜻蜓和鲜花。
我希望自己变成一只蜻蜓,生长在景色秀丽的水池边。小时候在满是波纹的水面上生活,长大后像一架小飞机似的飞来飞去。哪里有害虫我就到哪里去为人们除害,我累了就在叶尖上、电线上歇歇脚。
我也希望自己变成一枝鲜花。生长在泥土里,既可以给人们带来鲜艳的色彩。又可以为人们带来清新的空气。到了晚上,我累了,就低下头休息一下,等到明天再展开美丽的花瓣。我能把人间装点得更亮丽,能使人类生活得更轻松、更舒适、更多彩。
这样的生活不是很美妙吗?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颗大树。
春天到了,我抽出了新的枝条,就可以让空气更清新,让人们呼吸到新的空气。夏天转眼间就来到了,我的枝叶长得更加茂盛了,这时,无论是谁,都会选择在我身下乘凉,我能让人们感到清凉无比,看见人们在我身下有说有笑,我的心也一下子清凉了起来。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许多树都结果了,我也不例外人们都从我身上摘果子吃,看着人们吃的津津有味,我也非常快乐。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机器人,帮助妈妈做家务;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把雨伞,在夏日里帮人们挡太阳;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个太阳,永远给人们带来光明。
假如我会变,我愿变成一棵小树,虽然一棵树很小,可用途挺大的。
我会给人们带来清新甜润的空气,给小鸟带来一个美好的家。森林被破坏的时候,我的肚子就像一个可以创造森林机器,又重新创造一个美好的恶森林,当森林被污染的时候,我的肚子又像一个净化器,可以把森林净化。
我还会用我的木头做很多垃圾桶,因为可以把垃圾放在里面,防止世界被污染。我会把被踩的小草起死回生,会把大自然变得更美好更可爱。我会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在每天上学的路上想着我是那棵神奇的树,给人们带来清新甜润的空气。
有的人想变成毛巾,有的人想变成老虎,有的人想变成小白兔,而我想变成小鸟。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庄稼吃害虫,这样地球就不会有害虫了。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上白云山,看看白云山有多高。
如果我是只小鸟,我会去环游世界,看看各个国家的美景,去看看广州电视台是不是真的这么高。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唱歌给人们听,带给他们欢歌笑语。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去看看迪斯尼到底有多好玩。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北京,看看长城到底有没有一万里。
哇!小鸟真快活啊!
假如我会变成一只小鸟。我会飞向蔚蓝的天空,跟飞机赛跑,跟火箭打招呼,还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穿越世界各个角落。假如我会变成调色盒,我把绿色给了小草,我把金黄色给了油菜花,我把紫色给了牵牛花,我把红色给了杜鹃花,我把白色给了梨花。如果它们同时开放,那真是百花齐放!
假如我会变成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我会在夜晚照着人们,让行人不会害怕迷失方向。假如我会变成一头大象,我会帮助人们洗澡,瞧!妞妞不小心掉进了泥坑。我到小河边吸了一口水,然后把水喷出来,顿时妞妞那脏衣服变干净了!
假如我会变成金钱的主人,并且是有魔力的金钱。只要我说:“飞吧,飞吧,飞到贫困山区捐给他们吧。”金钱就马上飞到贫困山区。假如我会变成一栋栋房子,给没有房子的人住,让他们快快乐乐的生活。假如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