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能流畅地表达自己的思想,语言真流利。小狗的外形、小狗撒欢、小狗撒娇的样子描写很生动。你善于观察和体会,因此你能写好其特点。用了“在外面玩时”“被关在家时”两个对称来构段,思路开阔。
我喜欢很多小动物,比如小猫咪,小猴,小鸟。但我还是最喜欢小狗。
我家有一条小狗,它叫晶晶,晶晶的眼睛像宝石一样,身上全部都是粉色的。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家的小狗就汪汪大叫,我出去看了看,原来是有一只老鹰停在了它的地盘上,小狗说:“谁叫你停在我的地盘上?”老鹰被吓跑了,我说:“真是一个看家的小助手啊!”
小狗自以为是一个“小勇士”,如果别的公狗抢它的母狗,它一定会打别的公狗的。
小狗很爱洗澡,它至少要洗一个小时才肯出来的,它还要用沐浴露洗的,如果你不给它用沐浴露洗,它就会打你,叫你还给它沐浴露洗。
小狗吃饭的时候更可爱,它一共要吃三样东西:一样是水,一样是饭,一样是骨头,它先吃一口饭,再吃一块骨头,最后喝一口水,然后跑几圈再回来吃饭。
有一次,我和小狗吃完饭之后就一起出去散步,我们走在街上,小狗看到别人就汪汪叫,好像跟人打招呼一样,我和小狗走了1个小时就回来了。
我家的小狗既可爱,又有趣。
我的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一只小泰迪,它全身是棕色的。它那宝石般的大眼睛和它那小巧玲珑的鼻子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虽然你看外貌觉得它很可爱,但在实际生活中它却是一只又懒又调皮并且还贪吃的狗。
事倒一:贪吃
一次中午,我们一家人正在吃中午饭,当然我也给小狗准备了狗粮。当我们一家人正在狼吞虎咽吃的时候,小狗跑了过来。我一看它的饭盆里吃得一干二净,并且,它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我就又从碗里给它加了几块肉。但是,不到两分钟它就吃完了。到了晚上,我们准备上床睡觉,可是小狗依然在吃东西,并且给我制造了一地垃圾。唉,这只狗看来是养不起了。
事例二:懒
只要一到下午,它就会卧在自己的床上睡觉,并且只要它一躺下,给什么东西都诱惑不了它,让它出去散步它也不去,并且一睡就会睡到晚上六点,连上厕所也要在床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