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景色真美作文(扩展
这里是一座乡村,它的黄昏真美。因为它有醉人的风姿,更由于它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
这里黄昏真美!黄昏时的小河是那样安静,夕阳把河水染得通红。在晚风的抚摸下,河水荡起了微微的涟漪,犹如一条红绸子似的轻轻地流淌着。在潺潺的流水声中,几片落叶顺着水流悠悠地飘向远方。几位老人坐在河边,专心致志地垂钓着。
这里黄昏真美!乡间的小路上,孩子们正沐浴着夕阳的余晖,驱赶着一群群淘气的牛羊,走在归家的路上。一只只可爱的小羊羔和一头头活泼的小牛犊,尽情地撒着欢儿。几个顽皮的孩子骑在牛背上,哼着乡村小调;也有的孩子甩着响鞭,驯服着那些调皮的牛羊。歌声,哞哞、咩咩的叫声,组成了一首动听的“牧归曲”,连同夕阳晚霞一同撒在弥漫着乡土味的小路上。
这里黄昏真美!被白杨树环抱的农家小院更是使人着迷:夕阳的余晖透过浓密的树木洒在这红砖青瓦的房舍上,给它抹上一层黄灿灿的颜色。烟囱冒着缕缕淡青色的炊烟。天上白云朵朵,几只燕子在空中飞来飞去。地上的鸡、鸭、鹅在门前觅食。当最后一抹绚丽的晚霞隐去时,放眼望去,整个村庄暮霭缭绕,灯火微微,忽明忽暗,烘托出美丽而又安静的夜,一切都沉浸在这恬静的气氛中。
“鹭饱翎梳雪,牛归尾掉风。苇间闻鼓声,晚唱起渔翁。”它似迷人的乐曲,又如壮丽的画卷,是夕阳下灿烂的一笔。啊!这里黄昏真美!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小树林里美丽极了。
天空一碧如洗,透亮得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空中飘着形态各异的云朵,有的像可爱的小狗,有的像奔腾的骏马,有的像顽皮的小猴……它们随着风一会儿到这,一会儿到那,玩得可开心了。
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峦层层叠叠,高高低低,像波涛起伏的大海一样,雄伟壮观。山脚下,草地上,小河边,到处都是葱郁的大树,它们就像一个个忠诚的士兵,挺着笔直的腰杆,兢兢业业地守护着这片净土。
*处,翠绿的小草是那么的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它们细心地为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层绿毯子,让人忍不住想躺在上面美美地睡上一觉。五彩斑斓的花朵也不甘示弱,它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一颗颗镶嵌在绿毯子上的五彩宝石,真的漂亮极了!一阵微风吹来,芳香四溢,令人陶醉。这不,连蝴蝶仙子都经不住诱惑,飞来了,它们扇动着飘逸的翅膀,围着花儿们翩翩起舞。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生活在水里的小鱼,一会儿悠闲地游来游去,一会儿快乐地追逐嬉戏,一会儿又像吵了架的孩子,转身就跑开了……
这时,突然传来一阵动听的歌声,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黄鹂鸟在树枝上忘情地唱着歌。渐渐地,鸟儿越来越多,它们都从四面八方赶来听演唱会呢!这期间,有的鸟儿听累了,就找个树枝缝打个盹,有的忍不住也跟着唱起来,有的叽叽喳喳议论着哪首歌好听……
这儿真美啊!山美,树美,草美,花美……美得就像一幅画。
今天天气真好,爸爸妈妈带我去郊外游玩。啊,这里的景色可真美啊!
瓦蓝瓦蓝的天空一碧如洗,雪白雪白的云朵在空中自由地飘荡,一会儿变成高大的楼房,一会儿变成宽大的礼堂。一阵风吹过,呀,楼房和礼堂都到哪儿去了?几只小鸟在空中自由地飞翔,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一会儿钻进云朵,一会儿又从云中钻了出来,忽隐忽现,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
远处是连绵起伏的群山,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处是一片葱绿的树林。一棵棵松树,露出褐色的树干,足有碗口粗,树笔直笔直的,像一位位英勇的战士在站岗。满树的松叶绿得可爱,活像一把绿绒大伞,风一吹,它随着风轻轻摇摆。小山坡上,一棵棵小草从美梦中醒来,它们破土而出,舒展着那幼嫩的绿叶。五彩缤纷的花朵镶嵌在草丛中,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粉的似霞……。美丽的蝴蝶被这景色吸引住了,它们在花朵边跳起了优美的舞蹈。突然,我无意中看见了一只长颈鹿在草地上昂首阔步,慢腾腾地移动着长腿,扭动着长长的脖子,一副悠扬自得的样子,很像一个在游逛吟诗的老夫子。
树林的旁边是一条蓝湛湛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躺在大地的怀抱里。阳光如点点碎金,在河面上闪烁着,斑驳着,这儿有一条金黄色的小鱼,尾巴上有金黄、乳白两种颜色,边缘还镶着一条黑色的边,摆动起来,就像薄薄的彩纱一样飘荡在水中。小乌龟长着三角形的头,一双小眼睛透出黑亮的光。它的脖子像安了弹簧似的,能伸能缩。瞧,那有一群小蝌蚪,晃动着黑黑的大脑袋,一会游到东,一会游到西,好像在找妈妈呢!小金鱼可爱极了,它们眨着星星一样光亮的大眼睛,披着像朝霞一样金灿灿的鳞片,真美呀!
啊,这儿真美!
星期日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去绵山玩,刚开始很兴奋,可谁知道那里的风景虽然美丽可我还是感到有些恐惧。我们坐上了游览车、司机叔叔把我们拉到了终点站“水涛沟”,水涛沟的景点好多我们经历了好多好玩的才来到了八卦阵和水帘洞,因为水帘洞位置高所以要爬上梯子才能到洞口。洞口被瀑布覆盖所以看起来像一面帘子、因为有水的缘故石头都太滑了我和妈妈互相拉着爬到了洞里面因为人太多还差点掉了下去我们到了洞里已经是浑身湿透了,从洞里面往外看真是别有洞天啊!
离开了水帘洞的别有洞天我们又来到了云梯脚下,云梯光是看着就让人害怕,害怕之余心里真是佩服前人的智慧,在石壁上能修如此之高又陡的梯子,我拉着妈妈往云梯上走、妈妈害怕的不敢往下看、手死死的抓着柱子不敢再往高处爬了,我拉着妈妈的手对她说妈妈别怕我拉着你爬,走在云梯上真有走在云里的感觉啊太刺激了!绵山还真是大啊从水涛沟出来再爬了云梯天色已经黑了我们吃了点饭爸爸提议说来都来了把 那个天一观玩了再回吧,我们来到天一观时天已经全黑了我跟妈妈紧紧的拉着爸爸的手,这里的每个景点都好大好陡峭啊,爬完了天一观我们都累的不行了妈妈说剩下没玩的下次再来吧我们就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回家了。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啊又惊险又刺激还有那么多美的让人流连忘返的风景!
大家看,这里是一片山岭。远处高耸入云的山峦,一山绿,一山清,一山浓,一山淡,这些山就像一把把锋利的宝剑都快把天空给刺破了。山脚下,一个个挺拔高大的树木,就像是绿树王国派来的骑士,一直守护着美丽的祖国。
蔚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就像一个晶莹剔透的蓝宝石,有时候也会飘过几缕白云,就像一位位穿着雪白衣服的仙女在跳着优美的舞蹈。
绿油油的草地上开放着许多美丽的花儿,有的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有的像穿着绿色旗袍的小姑娘,一阵风儿吹过,阵阵浓浓的香气吸引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这朵花上闻闻,那朵花上嗅嗅,好像在寻找自己认为最甜的蜂蜜。
清澈见底的小河里许多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好像在捉迷藏,还有一只肥嘟嘟的乌龟在河底慢慢地爬着,就像一位上了年纪的老爷爷在慢慢地散步。
这个地方真是太美了,简直就是世外桃源,人间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