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回家的路上,路边有许多茂盛的大树和鲜艳的花朵,好看得很!
我家前面脏脏的马路变干净了,人们也不到处扔垃圾了。以前我们这里垃圾好多,都堆在那里,没人管。现在好了,垃圾没那么多,马路就干净多了!散步的人也多了,这可都是清洁工叔叔阿姨们的功劳!
门前的树和花开得更茂盛了。一阵风拂过,许多叶子就荡起波纹,好漂亮啊!
天上的云朵白白的,就像几朵小棉花糖。蓝蓝的天空蓝得那么漂亮,就像一瓶蓝墨水不小心泼在天空中。
我家住的这里有许多房子,一栋接着一栋,就像几座连绵起伏的群山摆在我们面前。
我的家就住在玉潭镇振兴南路十二栋二楼,你可不要小瞧我们的家,我家可干净了!如果你想来我家玩就给我打电话,我会随时欢迎你迎接你哦!
离我家不远处的地方有一条河,那就是我们这里最漂亮的地方,叫沿江风光带。那儿水天一色,鲜花盛开,有许多鸟儿在天空飞着,那儿的树千姿百态,大的树都可以当好多人的伞了,还有很多柳树,垂下来的树枝就像女孩子的长辫子,好看极了!那里的湖水缓缓流动,清澈见底,都能清楚看到水底的鱼儿了!
风光带的植物很多,空气新鲜。很多人都喜欢去那里散步,还有人带着音响去那里跳广场舞呢!
这就是我家乡的美景,漂亮吧?就连我自己也被迷住了!
一个春暖花开的早晨,我又一次欣喜地回到我的家乡。那里风景优美,有一处处美不胜收的风景。那清澈见底的池塘,那漫山遍野的绿草,那怒放的玫瑰海洋,那默默绽放的夜来香,那充满生机的蝴蝶花……这一切的一切,怎么不令人神往?
一阵清风吹来,池塘泛起层层波纹,池塘旁边种着一株株夜来香,晚上大约8:10,他们如约而至,盎然绽放,竞相比美,跟时钟一样准。晚风拂来,空气中弥漫着都是夜来香那淡淡的香味,怎不令人心旷神怡?
站立在池塘边遥望,一望无际的高大碧绿的树,如一座又一座连绵起伏的树海。杨树,柏树,橘子树,樱花树,栗子树等等。一到秋天,梨子树上就结满了一个个铃铛似的梨子,大大小小的、黄黄的、黄中带绿的,让我看着就想吃,怎能不令人馋得流口水?
村口有条绿化带,绿化带中心处有座花坛。花坛里四季美如画:有艳丽的玫瑰,芬芳的蔷薇,追光的向日葵,含羞的夜来香,傲人的海棠花,俏丽的绣球花……尤其在万物复苏的春天,百花积蓄一冬的力量,孕育花蕾,待到春光灿烂便形成比美大赛,姹紫嫣红,引得路人们纷纷停下脚步,细细观赏,怎不令人沉醉其中?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眼中的她是最美的。只要爸妈和我有空闲,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扑入家乡的怀抱,因为我们留恋家乡美丽的一切。
说起美,我的家乡就很美。这是一个小山村,一共才十来户人家,它的名字叫公路处。公路处坐落在一座大山脚下,这座山叫元宝山。
公路处的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大道旁的树木吐出了嫩芽。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她唱道:“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清翠的山林里……”这时,大白鹅就排着队从主人家里跑了出来,大概是去找春姑娘要礼物去了吧?此时,人们也开始播种了,
夏天,大道上绿树成荫。村子前面的岔道口成了蛇的乐园,蛇们唱到:“夏天在头上,头上戴草帽。夏天在街上,街上卖冰棒……”白鹅们已经跳到了夏哥哥给他们的礼物——小溪里面欢快的戏水玩耍了。
秋天,庄稼成熟了。玉米露出了金色的笑脸、西红柿像一个个小灯笼、南瓜们成了一个个大胖子、水稻笑弯了腰、土豆和胡萝卜躲在地下和人们玩起了捉迷藏、白菜听人们嫌它太大了,气的脸都青了。庄稼们唱到:“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绯红的枫叶里……”每到这时,都会有一只白鹅带着鹅群冲到地里偷吃,然后鹅群不可避免的被主人一只一只的打。
冬天,下雪了,鹅群不怎么出来了,孩子们都跑出来玩起了冬爷爷给他们的礼物——雪。孩子们唱道:“小雪花,真正好。悄悄落,轻轻飘。为什么?地理麦苗在冬眠,让它甜甜睡一觉。”此时,庄稼们真的在床上睡大觉呢!
看,我的家乡真的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