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
随着新年时钟的敲响,我们迈进了新的一年。生机在慢慢地苏醒,我们在欢乐地迎着春天的到来。但是,却不知我们在慢慢地老去。那,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们在想着,时间又一次的过去了。末想到时间在人们身上留下苍桑的痕迹。物非了,人老了。时间带走了的一切,不再回来。时间都去哪儿了?它奔向大海,渐渐地随着波涛飘走了。它飞向天空,慢慢地穿透白云消失了。我们吃着饺子,唱着新年的歌,欢快地跳着舞。却未想到时间在一点一点的过去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它和我们一起奔向生命的前方了……
在小学最后一个略感寂寞的暑假,端着一杯茶,捧着一本书,总不禁哼着“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旋律。是啊,时间都跑到哪里去了?看着照片上还是刚跨进学校的我,转眼间就要跨出学校,为何时间不让我多逗留一会儿,再稚嫩一会啊!
回想我的母校,整洁的教室,叽叽喳喳的同学,校园里这一切都是那么难以忘怀!听,那清脆的急促声,是上课的响铃,每当***冉冉升起,耀眼的阳光洒满操场,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伴着对新的一天的期盼回荡校园呢!可是这一切却又如白驹过隙,眨眼便没了踪影。
这样回味着,突然几个渐渐清晰的身影钻进我的脑海,这不是我日日相见的老师和同学吗?
他们清澈的眼睛诉说着不舍。20xx年来,时间冲破了我们的间隔,却在最快乐的时候把我们推出了小学的大门。细品门里的味道,有酸,有苦,有甜,有辣,运动会拼命了却还是接连掉棒,偶尔遭遇的不公*,和同学们在一起打闹、玩耍,站在**下紧张的讲话……林林总总,它们最终留在我记忆里的,唯有美好和依依不舍。
若我有幸能知道时间去哪儿了,若我在那儿找到了时间娃娃,我一定抓住他的小手,请他带我回到小学时光,重新漫步在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上小学的路,可以再长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