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去哪儿了_ 5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听着这一首歌又想想那些犹如白驹过隙的日子,真想问问上天“时间都去哪儿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毕业了,而我却只能看时间就这样流逝。小学六年中有笑,也有泪,但更多的是与老师在一起的快乐。
那是一个六一儿童节。班主任杨老师组织我们拌凉米线。同学们带好了各种调料来学校,杨老师为我们分发米线。米线发完后,同学们开始大显身手。杨老师则到处参观。不久,同学们相继拌好了凉米线,本要给杨老师吃的凉米线杨老师却让给其他老师。我们边吃凉米线杨老师还边给我们讲笑话,我们被杨老师的笑话逗得哈哈大笑,杨老师也和我们一起笑。我们就这样在欢笑声中度过了六一儿童节。这也是我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让我永生难忘。
还有那个冬运会。学校进行了许多项运动,最热闹的要数拔河比赛,拔河比赛是在下午进行。比赛前同学们都做足了赛前运动,希望能够为班级争光。比赛开始了,两边的啦啦队卯足了劲地喊加油。参赛的同学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拔着绳子,老师们也在两盘一个劲地喊着加油。短短的拔河比赛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班获胜了。同学们和老师都很高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由于我们班获胜了,回到教室后杨老师就发给我们吃东西,同学们与杨老师抢着,闹着,教室里满是快乐的滋味。
但是,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那些日子犹如白驹过隙,如一束阳光透过树林那么短暂,在你不经意间流过了,当你想伸手去抓时,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望着天空中宁静的白云,看看现在的我,真想问问上天:“时间都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