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课余生活 3
五彩斑斓的生活让你不觉醉在其中,乐在其中。但它也时常压迫你拼足全力运行,但却又在你身心疲惫时送来香茶。且慢,*息你颤抖的呼吸,让这天琼缓缓淌入你的心房。
我每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
每天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一起回宿舍吃饭,吃完饭后我便又回到充满着书香的教室。从口袋掏出钥匙,开锁,推门,进入教室,回位,坐下,打开桌门,拿出书本、文具盒
,开始动脑筋。教室里安静极了,听见手中笔在纸上发出沙沙作响的声音
,但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有这般的静。鸟儿在枝头歌唱,我,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间飞腾。每当思索,我便觉得心里舒服极了,在其镜中遨游,体会其中的快乐。听着动听的鸣叫,做着简单的作业。每天多是如此,一个人安静而内心却充满激情、满心欢喜地呆在教室。因为每天中午1点左右,我们都会邀请许多同学在教室里玩捞鱼儿的游戏。每当这个时侯都是我们大显身手,大现嗓门的时刻。
大伙来齐了,多是班上比较活泼的姑娘。我们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石头剪刀布,最后输的人抓。
开始了,她开始抓了,只见她眼睛不停在我四周动,也许她想找个速度比较缓慢的,容易捉住,也许她在找身手更为敏捷的吧
!如果捉住,就能和她用最快的速度把我们一个个抓住。她们来啦!盯着看中的目标,随即狂奔过去,大家赶紧躲开,既怕被撞伤,也怕落网。她们不停地绕着教室悠,嘴里还不停笑,而我们也被她们感染,哈哈大笑,大叫起来。终于,越来越多的鱼儿被捕,只剩下孤独几只,经时间推移,所有鱼儿在网中团聚,又生活到一起……我们天天如此,只能在午间才能完全松弛,诠释自己。
我多想一辈子过着轻松的生活,听着乐曲,看看美景,自欢乐的血液仍不停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