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课余生活 5
我们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同学们有的喜欢学英语,有的喜欢练书法,有的喜欢学画画,有的喜欢弹琴,有的喜欢学舞蹈,还有的喜欢打球……
我学的是弹电子琴,刚开始学弹琴可累人了,老师一会儿说这儿不对,一会儿又说哪儿不对。唉!真烦人呀!烦人也得坚持呀,因为这可是咱自己喜欢的,自己报的兴趣班啊。妈妈说:做事以前先要考虑好,一但开始做了就要坚持到底,只有持之以恒才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所以我只有贵在坚持了。
不过学会了就感到弹起来很轻松了,其实弹琴也有很多的乐趣呢。因为音乐可以使人放松,音乐可以陶冶情操,音乐可以使人暂时遗忘,音乐可以让你展开想象的翅膀,在乐曲中自由翱翔……你听优美的《劳动最光荣》,你再听深情的《世上只有妈妈好》,还有欢快的《步步高》和最给力的《保卫黄河》……
啊!音乐I Love You!啊!电子琴I Love you !——老师常常让同学们一个一个的弹,呵呵!可能是怕有滥竽充数的南郭朋友吧。同学们弹得都不错,我弹得更是着迷——陶醉啊!
除了弹琴,我还喜欢画画,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拿起纸和笔开始我的创作小天地,我画画是无师自通,自由发挥。连老妈都夸我是杨家“小画家”呢!怎么样?我们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丰富多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