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写 10
他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有只能换来眼泪和叹气,禁不住低头哭了。
哭了许久,突然间,从天空中翩翩走出一位美丽的仙女。仙女对他说:你的善良和对主人的忠诚让我无比感动,我决定帮助你,让你守卫的这片田地不再有害虫,恢复到原来长满稻穗的样子。说完,仙女向这片庄稼轻轻地吹了一口仙气,,还在噬咬田地的害虫们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们咬坏的稻穗化成了肥料,溶入田地里,仙女播下的新种子在肥料的培育下,又快速地生长了起来,不一会儿,稻子又变得沉甸甸的了。
稻草人看着这神奇的一切,心里很高兴,脸上也不由自主地洋溢起笑容了。他想;太好了,稻田又回来了,主人一定会很开心的!于是他向仙女到了谢后,等待着主人的到来。
稻子成熟的那天,老妇人来到田里,看到了田里一片金黄,脸上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稻草人看着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