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可爱的小妹妹。红红的脸蛋,细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对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你要是问一个问题,她的眼珠便在眼眶里转来转去,而且很快就能说出一个合情合理的答案。在她那高高的鼻梁下边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时总是笑嘻嘻的,要是生起气来,两只嘴唇翘得老高老高。这时大家都打趣地说:“真可以挂上两只油瓶。”
一天,我来到妹妹家。刚走进家门,看见妹妹在衣柜里偷偷摸摸得。突然,她从衣柜里拿出婚纱裙,又去了鞋柜,挑了一双最漂亮的高跟鞋,又在眼镜柜拿了个红色墨镜,走进更衣室。不一会儿,一位靓丽的小姑娘走了出来,像电视上的模特在走秀!我见了哈哈大笑,抱着小模特妹妹说:“你真顽皮,竟学起模特走秀。”她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
这可爱的小妹妹,怎能不让我喜欢呢!
我认识的人有很多,有同学、爸爸、妈妈、妹妹、弟弟……
我最熟悉的要算妹妹了,她的脸蛋红扑扑的弯弯的柳燕眉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樱桃似的小嘴巴说起话来甜蜜蜜的,大约五岁
有一次,妹妹拿起她的零花钱,对我说:“姐姐,我们去买东西好吗?”“可以啊。”我拉着她的手向前面的商店走去,在路上,她看见“希望工程”捐款的时候,她马上松开手,向那边走去,我只好紧追不舍,没办法,谁叫我是姐姐呢?我追到人群里,只见妹妹把钱放进捐款箱里,才走出人群。
我终于找到她了,我问:“你刚才干吗去了?”“姐姐,你经常教育我要帮助贫困的人吗?今天,我终于做到了!”妹妹对我说,我听了着话,我突然想到:这么小的女孩却把我的话牢牢记在心里,我本来就是她的姐姐,应该给她做榜样啊,现在却反了。不是吗?
我永远会记住这位可爱的小妹妹。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她叫菲菲。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脸蛋好像红苹果,笑起来的样子非常可爱。更让我开心的是爸爸说,她和我小时候一样一样的!
放假的时候,我和小朋友们在小区里玩,爸爸抱着妹妹哄着她。正当我们玩的高兴的时候,妹妹突然冲着我们大叫,然后大声哭了起来,我想准是妹妹又哭闹气人了,可突然间一条大狗跑到了我们身边,样子看起来很凶,我们都吓坏了,拼命的往远处跑。大人们赶紧把大狗赶跑了。
我这才明白:妹妹先发现的“大狗险情”,感到太可怕了。她虽然还不会说话,但她用喊叫哭闹的方式提醒了我们,怕我们被大狗咬到!
妹妹不但聪明可爱还这样爱我。为了感谢和奖励她,我带着她到小超市里买了她爱吃的零食,她边吃边笑的样子太可爱了,我爱漂亮、可爱、聪明的小妹,希望她永远开心快乐!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机灵又调皮的妹妹,她的名字叫“董欣雨”。她现在已经是师范附小一年级的小学生了。虽然她才上一年级,但是她已经会写很多字了。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姥姥家。我无意中发现了妹妹的“杰作”。那是被五颜六色的彩笔,连涂带画写满的一张纸。我看完后强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并且故意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大声地读出了妹妹的“杰作”“认识新朋友,见面问声妈,打个招呼问声妈,您妈,尔妈,大家妈,鞠个躬敬个礼,人人夸我有礼貌。”我刚一读完一家人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
“我写错了!我写错了!”妹妹看着我们哈哈大笑的样子,小脸涨得红红的,急忙辩解着“我一时马虎把好写成妈,把你写成尔了。”看着妹妹着急辩解的样子,我们笑得更开心了。
妹妹因为难为情,把矛头指向了我,气急败坏地对我说;“哼!姐姐你是故意的,我再也不跟你玩了!”我听了连忙止住笑声。这时,姨妈提议说:“欣雨,我们都不笑你了。那你就把正确的读给大家听听吧!”妹妹很爽快地答应了,并摇头晃脑地读了起来“认识新朋友,见面问声好,您好,你好,大家好……”妹妹读完我们把鼓励的掌声送给了妹妹。妹妹得意地扬起了笑脸。
我想,经过这次小小的教训,妹妹以后再也不敢马虎了。我也会经常提醒自己,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我妈妈生了!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当时我太高兴了,我真想告诉所有人:我妈妈生了!
我的妹妹长得好可爱,乌黑的头发,一对长着胎毛的大耳朵,一双乌黑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色的嘴唇,胖胖的小腿,一双小小的脚。
现在,我们全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给我的妹妹起一个好名字。因为全家举棋不定,所以她的名字一直没有定下来。为什么呢?我家各路“起名军”观点不同,都没有接受对方的意见,没给小妹妹宣布一个正式的大名。“起名军”们起的是什么名字呢?
战斗力爆表、权力最多的是妈妈和爸爸联盟军,他们分别起名:仉小溪、仉慕岩。
妈妈说,小妹妹命里缺水,就叫“小溪”吧,可爸爸不同意。战斗力叮当响的当然是我了,我给妹妹起名为:仉小仙。小妹妹像神仙一样漂亮,一看就像是天上来的仙女嘛。战斗力最弱、直接没人支持的是我姥爷,他起的名是:仉大海。哈哈哈,他大概是想大海里的水比小溪里的水多吧,但那不是淡水资源啊,难道他不怕我小妹妹被海水咸着?
我的妹妹吃奶的时候很好玩,那时她的眼睛格外灵动,小嘴也一个劲地**。有一次,妹妹突然哭了,我本来想亲她一下,谁知,她把我的嘴唇含上了,还一个劲地吸啊吸。我恍然大悟,说:“我妹妹要吃奶!”我妈妈赶紧给她奶吃,还一边说:“会哭的小孩儿才有奶吃。”
小妹妹晚上吵得我们睡不着,为什么呀?因为她不停地起夜。前几天,我爸说:“你妹妹晚上拉了又尿,尿了又拉,唉……”正说着,瞧,她又要拉屎了,“噗嗤”!
她还是我们的“小睡神”,一睡就是一两个小时,拉屎了她自己都不知道。就从小妹妹呱呱坠地那天开始,她睡了多少小时,我数都数不过来。
我的小妹妹真可爱,我真想让她快快长大,和她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