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们的爱 4
父母,这两个字是那么简单,却又那么难以理解。我们的父母为了自己的子女,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泪。但他们仍然无怨无悔的为我们付出。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唯一,你生病了,父母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蚱,赶紧带你去看医生。而他们生病了,吃几颗药就可以了。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宝贝,假如只有一片面包,父母一定会先给你吃,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心头肉。父母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自己的孩子受伤。
我看到了这样的一篇报道:一辆工程车在行驶中拉倒两根电线杆,电线杆将旁边一处的民工宿舍砖墙砸倒,塌下来的两米多高砖墙将屋内将熟睡的一家活埋。被埋在砖墙下的夫妻两拼尽全力用双手和双脚撑起空间,让三个孩童从缝隙中抢先逃命出去,压在这对父母身上的砖墙有千斤重,他们身上全是血痕。他们为什么可以撑起千斤重的砖墙?为什么自己不先逃出去?他们首先想到的是他们的孩子。
我体会到父母的爱是多么无私,以后我一定不会再惹爸爸妈妈生气了,因为他们爱我,我也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