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们的爱 1
谁都知道,每一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我也不例外。
有一天放学,天下着倾盆大雨,我没有带雨具,就背着书包赶紧回家了。不多久,我感到头痛,晚饭也不想吃了,就躺在床上,身上盖着棉被还瑟瑟发抖。妈妈走了过来,摸了摸的额角,说:“庆庆,是不是很冷啊?“恩。”我有气无力地回答。“走,妈妈带你看医生去,快,妈妈帮你拿衣服,躺好了啊!”我心想:妈妈穿着这么单薄的衣服,怎么不冷呢?当妈妈回来时,自己也是颤颤发抖,这算是给我了一个答案,给我穿好衣服后,妈妈不顾一切的抱我到了一楼,骑着自行车,到了医院。从医院回来妈妈整天照顾我,给我熬鸡汤,让我吃药……
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终于好了,可是妈妈却生病了。“妈妈,你不要紧吧!”妈妈说:“不要紧,大人生病只要吃一点药就够了。”我只好走开了。
这件事永远记忆在我的脑海里,我永远忘不了。
其实,每个人的父母都是很关心自己的孩子的,我们要珍惜父母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