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们的爱 3
谁都享受过父母对自己的爱,他们用爱来呵护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记得一次,我跟妈妈一起到公园去玩,我们正玩的开心,突然,电闪雷鸣,雷雨交加,下起了大雨来。妈妈突然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我披着,而自己却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我们一起跑着回家,回到家里妈妈全身都湿了,我只是湿了一点点,妈妈不但没给自己擦身子,却把手巾投向了我这边,妈妈生怕冷着我,怕我生病。
第二天,妈妈说;“我很不舒服你快拿探热针给我,结果一量,38度呀!后来,爸爸背着妈妈上医院,在医院里我看着妈妈那痛苦的脸,我哭了起来,妈妈说;”傻孩子,不要哭,妈妈生病是因为昨天睡觉没有盖好被子,你们看,母爱是多么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