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有趣的事作文(10)份(扩展
烈日炎炎,艳阳高照,这太阳好似要把大地烤糊了,艳丽的花儿和娇嫩的小草被太阳照得都抬不起小脑袋,人们只要动动身子,汗珠就湿透了衣裳。虽然天气那么炎热,但是也意味着暑假来临了,暑假里我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今天我来跟你们讲一讲最有趣的一件事。
一天,妈妈带我来小姨家玩,正好的侄女也在,她见到我就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当我和侄女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家里的大人们说有事情要出去一下,叫我照顾好我的侄女,我胸有成竹地答应了……
几分钟后,我和侄女在房间里玩得不亦乐乎,有几只蚊子来打扰我们了。那几只蚊子在侄女的大腿“咬”了好几个“大红包”,我也没能逃过,我们被蚊子弄得团团转,我把空调降低了好几度,再给我们被蚊子咬的地方涂上药膏。结果蚊子还在我们身边转,我气得去厨房直捣鼓,想要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消灭蚊子的东西。突然我看见了一瓶酒,想到大人们每次一喝酒就醉得倒地不起,如果我和侄女喝点酒,蚊子一叮不就醉倒了吗?我打开瓶盖,“咕噜咕噜”举起酒瓶大口大口地喝了几口,然后拿进房间给侄女,侄女歪着脑袋,眨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问道“姑姑,姑姑,这是什么呀?”我怕她不喝,就骗她:“这是喝了酒不会被蚊子咬的饮料,你赶紧喝,喝了蚊子就不咬你了。”侄女听了半信半疑地举起酒也“咕咚咕咚”地灌了几口,喝完之后我们就继续玩游戏了。
不过一会儿,侄女摇摇晃晃地走向我,对我说:“姑姑,我好困啊!”“那你睡一会吧。”我感觉得我的眼中有好几个侄女,头晕也乎乎的,像要飘起来一样。我将侄女安顿好后,就扑通一下直接躺在地上睡着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大人们都已经回来了,他们一群人好奇地围着我,我只好一五一十地将事情告诉他们。结果妈妈笑弯了腰,哥哥嫂子笑出了眼泪,爸爸笑得捂住了肚子。最后妈妈说:“你们没把蚊子醉倒,倒先把你们两个小傻瓜醉倒了……”
这就是我暑假里最有趣的一件事,每当想起来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漫长的暑假快要到终点了,我要感谢暑假爷爷,因为是暑假爷爷把我们变得自由快乐。
在暑假里,我经过了许多有趣的事,其中,和童童姐姐玩“巴拉拉小魔仙变身”,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我的武器是一束花和一根筷子,童童姐姐的武器是一根又粗又长的竹子。
我们俩开战了。首先,我来攻击童童姐姐,咒语是:“巴拉拉能量!多尼拉电击!”我打得童童姐姐直转圈。接下来该童童姐姐还手了,她的魔法咒语是:“巴拉拉能量!多罗多狂风!”这一阵狂风还挺厉害的,吹得我东倒西歪,差点摔了个四脚朝天。最后,我们相视笑了一下,就隐形了。
如果我真的会魔法,我才不会像电视里的严莉莉以前一样自私自利,我会用它来让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变得生机勃勃,让孤儿们得到父母的爱,让生病的老人恢复健康,长命百岁。
最*,我们家店面经常出没“敌人”,它就是可恨的老鼠。
晚上,我和堂弟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突然,我仔细一听,听到了“叽———”的叫声。我看见一个什么东西跑了过去,我心里想:到底是什么东西跑了过去?我一定要把这件事查个水落石出。我在周围的地上“扫描”了一遍,发现桌子旁边有许多老鼠屎,我对堂弟说:“我看到老鼠了。”堂弟轻声回答说:“在哪里?”我说:“就在桌子底部。我们去超市买‘武器’吧。”堂弟说:“那我们走吧。”
我们去超市买到了需要的“战利用品”回到店面。我在桌子旁边安放“炸药”,又把捕鼠器的门打开,然后在里面挂了一个苹果片,弄好“陷阱”后,我对堂弟说:“走,我们到外面去等。”不一会儿,只听“啪”一声,我们跑了进来,看见一只老鼠吃了“炸弹”之后头昏脑胀,另外一只正关在捕鼠器里吃着苹果片。我把捕鼠器拿到外面用夹子把老鼠夹死。另外一只已经奄奄一息,我用扫把把它扫了出来。我高兴的说:“老鼠一家终于全军覆没了。”
通过这次灭鼠行动,老鼠一家再也不敢光顾我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