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的等待
随着放学的铃声响起,同学们蜂拥而出,急忙赶往食堂吃饭。走在路上,我的鞋带有时候会开,每次系鞋带的时候,和我一起的同学们就会站在那里,把我围在中间,防止我被人流冲撞,耐心地等待着,等我系好了再一起走。
那一刻,时间仿佛停了下来,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心中一阵幸福。幸福就是系鞋带时同学一会儿耐心的等待。
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我们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用眼睛去细细观察,用心去深深体会,就会发现自己一直都生活在幸福之中,一直都很幸福。
幸福就是雨中父母等待的身影;幸福就是生病时老师的一句关切的问候;幸福就是系鞋带时同学的一会儿耐心等待;幸福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