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无处不在的,有爸爸妈妈给我的幸福,与家人一起吃饭也是一种幸福,但是这样的幸福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
“下雨了,下雨了!终于不在那么炎热!”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欢叫起来,而我却呆呆的站在一旁,心想:今天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放学回家该怎么呢?难道淋着雨跑回家,不行不行;一直等到雨不下了・・・・・・一连串的问题在我的脑海里荡漾,妈妈和爸爸在温州掏钱,都不在家,就算了电话也没用,该怎么办才好!
“丁零零,丁零零・・・・・・”同学们风驰电掣地跑出教室,在走廊里迅速排好队伍,向加工层走去。天上下起了豆大般的雨点,老天爷好像准备了很多水一样,直往下倒,那雨点数也数不清,看着眼花缭乱。我没有什么好办法了,只好从书包里拿我的外套,放在我的头上向家里跑去,我一脚踩在水潭里,只见水花四溅,是多么的美丽!
雨越下越大,大得连雨水都涨来了,雨把我的头发给弄湿了,把我的书包给弄湿了,把我的鞋子和衣服给弄湿了。“小朋友”一个沙哑的声音从我的耳边传来。我仔细一听,便转过身来,原来是一位陌生叔叔,他把身后的雨伞给了我,当时的我瑟瑟发抖,但是在他给我雨伞的那一刻,我的心里有一种巨大的幸福。他什么也没说,向外跑去。我大声的说“谢谢你的雨伞!”然后我就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妈妈回来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她。我一直想找个时间去打听打听,但是一直没有,不过这一次妈妈给我了时间,在短短的时间内,我已经知道这位陌生叔叔了,他就是我们的邻居――王叔叔,那一天,我来到他家,只见他躺在床上,脸色苍白,我一问,才知道王叔叔是感冒和发烧。我对他说:“谢谢你,把那把幸福的雨伞给了我,害你得了病,真是对不起啊!”他听了我的这一番话,嘴巴往上一翘,笑了一下。
这就是特殊的幸福,是我唯一体会到的!
幸福就是雨中父母等待的身影;幸福就是生病时老师的一句关切的问候;幸福就是系鞋带时同学的一会儿耐心等待;幸福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