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之限速行驶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阳光明媚,大街上,小巷里,行人三三两两的忙碌着,“轰隆隆”的渣土车声让人心里烦闷。“死亡”像个魔鬼一样,悄无声息的溜入人间,试图毁坏这美好的世界。它在人的耳边不断的鼓吹着,“骑快点,加速……”于是这样,一对像花儿绽放般的年轻夫妇,就这样失去了生命。这对年轻的夫妇今年才结婚,两人刚从外地回来,计划着日后甜蜜的日子。可谁又知道,“死亡”正在不远处等着他们呢?这天,他们骑着摩托车出去采购,两人有说有笑,风驰电掣般闪过小巷的路口,只留下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风儿吹拂过脸颊,扬起了他们灿烂的微笑。可是刹那间,那笑脸扭曲了。怎么了?原来是对面急驰过来一辆渣土车。男子急忙刹车,渣土车司机也急忙刹车……天地间一片昏暗,只听见“吱―吱―”“嘭―嘭―”的一阵巨响。整条街都寂静了下来,可是又安静的令人心慌。散落四处的零件带着丝丝火花,男子和女子倒在血泊之中……“死亡”满意的看了看“效果”,转身离去――寻找下一位目标。闻迅而来的家人悲痛欲绝,嚎啕大哭。只是一瞬间,亲人与死者生命相隔。美好的未来幻想破灭。
生命只有一次,关爱生命,请限速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