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优秀作文300字
动物园大家都去过,可我今天要为你们讲解的动物园可不一样。
我叫徐可昕,其实……我是一只小猴子。爱吃桃子和香蕉,淘气又可爱,有时还爱开玩笑,身材犹如一根柱子,四肢也十分灵活。快看,这是我的同桌,其实……他也一只猴子。他也爱吃香蕉和桃子。可他跑得比我快,参加跑步比赛拿了全年级第二名,你们说他是不是很牛?咦,这不是石瑾萱同学吗?其实呢……她是一只大狮子。头发是金黄色的,而且是自然色,她爱吃肉,无论是猪肉、鸡肉还是羊肉她都爱吃,不像我就不怎么爱吃肉类食物。要是你把她惹生气了,她很有可能去老师那里打小报告。我感觉她这么狠就适合当狮子。当然我一见她生气了就会躲到远远的,像我这样弱小的猴子最怕这只凶猛的狮子了。
这就是今天我给大家讲解的动物园,如果你身边的人也是动物,你会把它们当作什么动物来看待呢?你也有和我一样的同学吗?
我有一个幸福而温暖的“动物园”之家。
我有一个“羊”妈妈。虽然说羊“妈妈”不仅勤劳、能干,而且温顺,但是我妈妈却不是这样。她有时都在白天睡觉呢!经过审问才知道她上了夜班。真是勤劳,又温顺的羊妈妈!
我有一个“蜜蜂”爸爸。虽然说爸爸他属猴,但是他却像蜜蜂一样勤劳。每次爸爸都按时接我放学,有时还会在家里打扫卫生。比如:有一次下起了鹅毛大雪,太阳不知道去哪里了?寒风刺骨,白雪皑皑,当我刚刚踏出校门时,爸爸已经在门口等待了,接我回到家又开始打扫卫生、做饭了。
我是一个文静善良的小男孩,属牛。牛一向诚恳的、老实的、任劳任怨的。我每天回来就写作业,写完作业还帮助爸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这就是我可爱的“动物园”之家,一个温暖的家。
我有一个既幸福又温暖的家,这个幸福又温暖的家又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家里有像老虎的妈妈,像大熊的爸爸,像小兔子的我。
我的妈妈像一只凶猛的老虎,因为有时我的作业没写好时,妈妈就会骂我一下,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妈妈像一只凶猛的母老虎。
我的爸爸就像一头威武的大熊,因为有时我和妈妈要遭受危险的时候,爸爸会拼了命的来保护我和妈妈,宁愿被伤害,但是他还是在保护我们。所以我觉得爸爸像一头威武的大熊。
而我则像一只小兔子,因为我比兔子还跑得快。而且还是一只爱吃胡萝卜的小兔子,我的眼睛大大的,和兔子的眼睛一样,所以我像一只小兔子。
这就是我的小小“动物园”之家。爸爸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