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乐园玩 2
昨天,爸爸带我去巴将军的火锅店吃火锅,火锅店旁边有一家游乐园,我非常想去玩。吃了一会儿,我请求爸爸让我去游乐园玩,爸爸同意了,我拉着弟弟和妹妹迫不及待地冲向游乐园。
到了游乐园,我被游乐园的大门吸引了。大门上贴着漂亮的装饰,门上写着“儿童乐园”几个大字。我望了望里面,一个大房间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玩具:跳跳床、秋千、滑滑梯、小车、摇摇椅、五颜六色的台阶、各种颜色的小球…..我们急忙脱了鞋,飞快地冲了进去。
我奔向跳跳床。我站在上面轻轻地跳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就弹了起来,一下、两下、三下,我越跳越高。我双手叉腰,脚使劲一跺,弹得更高了。一上一下,忽高忽低,我像一根弹簧,尽情地跳着。我玩累了,休息了一会儿就去过独木桥。
我小心翼翼地走上独木桥。张开手臂,双脚慢慢地向前移动,生怕一脚没踩稳掉了下去。我每走一步都非常地紧张,心怦怦直跳,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终于走过了独木桥,我心里的那块石头也落地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眨眼天就黑了下来。爸爸来叫我回家时,我还没玩够呢,我真舍不得离开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