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乐园玩 3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表弟,表姐,舅妈,去中山公园的游乐园玩,我的心情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来 这里的游乐园玩。好开心!到达游乐园,虽然刚开园,不怎么热闹,但过一会就热闹了。我和表弟玩了好多项目,有“袋鼠跳”,“海上游览” ,“大战鲨鱼岛”……我最喜欢玩“海上游览”,坐在上面就像在海上游。
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不起眼的“袋鼠跳”,人坐在上面一蹦一跳,像真袋鼠一样,很刺激。玩了好久,还剩两张票,我让妈妈和我再去玩一次“袋鼠跳”,妈妈刚坐上去就吓得半死。开始玩了,我们坐的“袋鼠”开始起来,妈妈吓得脸色发白,手紧紧地抓住保险带,慢慢的“袋鼠”跳起来,妈妈吓得大叫起来,恨不得快点结束下来。玩完,妈妈下来大喘气,然后向舅妈说:“吓死我了,我的心跳出来了!”我听了哈哈大笑……玩吧,今天就尽情的玩!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