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乐园玩的作文(扩展
前几天,我们一家去焦作拜访我老姨。我们在她们家吃过午饭,爸爸、妈妈还有舅舅带着我们几个小孩去游乐园玩。
刚到游乐园门口,我们就飞快地跑了进去,先玩了气垫,玩了好大一会儿,才下来。然后,我玩了蹦蹦床,蹦蹦床分成了两段,一段在前一段在后,后面的比前面的高3分米,我觉得在下面蹦,还是挺好的。
接着我们玩了过山车,我觉得非常刺激。最后我们还玩了飞机,可惜不是我控制的。
不过我玩的还是很开心!
星期日,天气万里无云,我和小伙伴一起去游乐园玩。
游乐园里真有趣,方方正正的沙池里面有金黄的沙子,我们在里面堆了一座大大的城堡。翘翘板又长又扁,我和同学一起玩,我上他下,我和他玩得可开心了。“我们一起去玩滑滑梯吧好吗?”我问。“好的,我们一起去玩滑滑梯。”我们爬上滑滑梯,我看见滑滑梯上有一座小房子。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玩滑滑梯,我第一个从上面滑下去,感觉像是从大象的鼻子上滑下去。最后,我和朋友一起踢了足球。
我今天好开心啊!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五龙山响水河水上乐园玩了一天。来这里玩的小朋友很多,换好泳装带上游泳圈,在爸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浅水儿童区。水蓝蓝的、凉凉的,泡在里边好舒服!还有很多小朋友在滑水上滑梯。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我还学会了蛙泳呢。
从水上乐园出来,我们又去了主题游乐园,我们依次坐了云霄飞车、激流勇进、过山车、碰碰车、大摆锤、虫子火车、摩天轮……记得最清楚的是在坐家庭过山车的时候,把妈妈吓哭了,爸爸笑妈妈胆小鬼,还不如小小的我勇敢。
莲花山那里风景优美,是个可爱的地方,也是一个旅游胜地。我去过美丽又可爱的莲花山,你去过吗?莲花山脚下那里树木茂盛。树木长得葱葱茏茏,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挡住了人们的视线。爬到半山腰,我们看见了假山,小河,小草,小花。等等美丽的景物。连起来真像一幅画,非常漂亮。爬呀爬,爬呀爬。我和爸爸终于上了莲花山。山上的景色如同神话里的景色一样,我赞叹到:“这真是非同一般的仙境啊!”莲花山山顶有一座美丽的大花坛。大花坛中央有巨大的石像,是***爷爷,花坛里无数朵鲜花吸引来了许多蝴蝶和蜜蜂。你看,莲花山美丽吧。只要我们好好抱住莲花山,莲花山以后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可爱。
今天姨妈带我们去游乐场玩,我们到了游乐场真开心呀。里面的东西都很好玩,我玩了捞小鱼的项目。那些小鱼跑得可快了,刚开始我捞来捞去一条也没有捞到,终于让我捞到一条了。
真有意思,慢慢的我掌握了方法,学会捞鱼了,我捞了好多小鱼哦。我们用捞到小鱼换的券,换了我和弟弟喜欢的玩具。回到姨妈家,我和弟弟玩着换来的玩具,可开心了。
昨天下午,我和一个小伙伴去游乐场玩。我们第一个玩的是腾云驾雾、第二个玩的是蜻蜓点水,在那里可好玩了!玩着玩着我和小伙伴想到了一个游戏,游戏规则:在独木桥上使劲地跳,把对方跳下去就算胜利了。
游戏开始了,前两局是我胜利了,第三局我没站稳一下子我就输了,哎!第三局输了真是可惜呀!
小朋友今天就讲到这里了,再见啊!
动物游乐园开张了!所有的小动物们都来玩了!
山羊阿姨是售票员,小熊是管理员。
小蜜蜂“冰点”在打高尔夫;小白兔“安兴”在走铁链;小刺猬“则责”在跑步;小老虎“文乐”和小老虎“文公”在坐跷跷板;小蜜蜂“林限”和小蜜蜂“画圣”在喝果汁。
哇!多好玩的游乐园呀,多开心的小动物们!我要是也能去他们的游乐园就好了!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游乐园玩。
清早我们就到了游乐园,我被它完全吸引住了,里面有好多好多的玩具。我们先玩赛车,站在高处可真有点怕,在爸爸妈妈的鼓劲下,我从高处滑下来两次,就像飞起来一样。再玩套圈,我套来一份大奖!扔乒乓球,获得一个二等奖!游乐园真的太好玩了,让我得到了锻炼又学到了很多知识!
下午三点钟,我与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欧尚的游乐园玩,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到了游乐园,我立马就冲过去了,里面有:球池,滑滑梯,蹦蹦床……看得我眼花缭乱。然后,我进到里面,阿姨说:“小朋友,你带上这个,无论你去上厕所,还是去吃饭,都可以回来玩,只要你不掉这个就行。”我听了觉得很划算,进到里面,我先走到上面滑滑梯去了。
然后,从滑滑梯上滑入球池,球一下字就散开了,我仿佛就像仙女一样,把“花”四处散开。这时,一位大姐姐叫来了另一位小男孩一起玩,“知道吗?他们可是姐弟呢!”我们一边玩,一边说:“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接着,我们……“你觉得今天是不是最开心的一天?”
儿时,游乐场是玩耍的地方,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后来,随着我们长大,游乐场就成了测验品德的地方。
星期四的中午,我路过游乐场,看见两个大姐姐喝完牛奶后,随手将两个牛奶罐子扔在秋千下,便从容地走开了。这时,有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发现了,然后把牛奶罐子像足球一样踢来踢去,玩了一会儿,便蹦来蹦去地回宿舍。我看到这种情景,于是,我赶紧跑过去把牛奶罐拾起来,扔在垃圾桶里。
学校的卫生,不仅要清洁工阿姨们的努力,还需要我们大家的配合,才能美化我们的校园。如果我们不保持学校的卫生,一尘不染的学校将会变得污秽不堪,就像“垃圾集中营”一样。
学校就像我们的家一样,我爱我“家”,清洁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