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乐园玩 4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日,我和爸爸去九峰公园游玩。到了那儿,里面人山人海,非常热闹。
走进公园后,我们就直奔游乐园。我先去玩了旋转木马,“叮铃铃”旋转木马启动了。我好长时间没玩了,启动时还吓了我一跳。“啊,太好玩了,像真的在骑马一样!”我在木马上面欢呼着。“叮铃铃”又一阵铃声响起,木马停了。我们向巨龙滑车奔去,等了一会儿,巨龙滑车开了,开得好快呀!滑车沿着铁轨上下起伏着,迎面的风吹走了我全身的疲惫,我感觉好轻松。
后来,我们又去玩了太空漫步。我高高地坐在铁轨车上面,可以看到九峰公园大部分地方。我看到远处湖边开着好多美丽的鲜花,有粉红的、淡黄的、白色的,那湖水清澈,倒映着蓝天白云和小石桥,这景色如诗如画,美极了!我还看到乐园里的人来来往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和爸爸游园结束后,就回家了。但我的心还留在那里,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过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