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感动了 1
时光转瞬即逝,可蓦然回首时,总有一段记忆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让人无法忘记,那就是感动。
我的姐姐凤小玲给给讲了一件令他感动的事,这件事深深感动了我,令我难以忘记这件事。
这个星期天我和姐姐凤小玲出门玩儿,大街上人来人往,有笑声、有吆喝、有吵闹声,我在马路对面看见了我最喜欢的这里材料想去买,我准备过去时,幸亏有姐姐的提醒,我岂不是完了吗?我知道好学生不能闯红绿灯,但我非常想买,我只好等待了,我看见一位青少年福州自行车闯红绿灯,我说了说,那位青少年没有听进耳朵里,我看那伤心的眼神就没有说了,不好的脸色还有长长的眉毛,小小的嘴,我忽然听见,啊!原来那个青少年自行车给压倒了,大家说:“这也太危险了。”
“笃,笃,笃”,一阵有规律的声音在姐姐背后响起,她回头一看。只看见一位满头白发,弓着背,走路蹒跚的老爷爷准备过马路,老爷爷手里拄着一根拐杖,走一步点一下,小心翼翼,此刻老爷爷伤势非常严重,怎么办呢?姐姐心里十分焦急,正当他想去扶老爷爷的时候,奇迹发生了-路口的汽车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催促行人的喇叭声地停了下来,老人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朝着车的方向,微微一笑,慢慢的走过了路口。汽车又行驶了,一切如常,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我姐姐很震惊,高兴得笑了起来,我们已经过红绿灯,又买到自己喜欢的做泥材料。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即使“香味”会散去,感动也会刻进时光中,铭记于人们心里。